「卜派菠菜T」穿上變大力士!6款GAP《大力水手》聯名上衣台灣開賣,跟奧莉薇湊對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07-20 20:00:00

卜派吃了菠菜罐頭立刻力氣暴增、為了拯救奧莉薇正面槓上體型壯好幾倍的情敵布魯托…經典國民卡通《大力水手(POPEYE)》自1960年代紅遍世界,當時還因此讓許多小朋友真的誤以為「吃菠菜會變大力士」,引爆著名的菠菜熱潮,現在你不用吃,只要用「穿」的就彷彿自帶大力效果(笑)!

24小時最熱

GAP×《大力水手》

懷舊回憶穿上身

source: GAP

source: GAP

source: GAP

source: GAP

轉眼間這部回憶殺居然也滿92歲了!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最新聯手推出「POPEYE™聯名系列」,把大家最熟悉的角色原汁原味搬上聯名服飾,一口氣推出6款上衣,除了有成人款還貼心打造童裝版本,CP裝、閨蜜裝或是親子服都能在這裡買齊~

GAP×《大力水手》聯名1.

source: GAP

想要一「件」收滿經典角色?這3款聯名T恤絕對要包!不只有卜派、奧莉薇情侶檔,布魯托、溫皮、小豆子以及吉普尤金也通通被請出場,大家暫時放下敵對關係(?)拍全家福,一起看向前方(好的,布魯托還是很火)

source: GAP

source: GAP

另外還有一款「四格漫畫版本」的聯名TEE,奧莉薇與小豆子一組、卜派開心比出兩個讚、溫皮依舊沒放下手中的漢堡,而布魯托還是在氣噗噗,搭配繽紛撞色超有夏日感~

GAP×《大力水手》聯名2.

source: GAP

source: GAP

source: GAP

卜派以及奧莉薇糾纏的70年愛情長跑風靡粉絲圈(?)!所以這2款角色上衣當作CP裝穿一定超有梗,「卜派款」當然不能忘記能夠力量加倍的菠菜罐頭,正要吃掉的瞬間神還原,而奧莉薇T則是搭配浪漫的粉紅色,他本人開心的在正中央跳舞~

GAP×《大力水手》聯名3.

source: GAP

source: GAP

還是很嚮往吃菠菜好壯壯?這款全件用菠菜綠打造的「卜派T」讓你過過乾癮(笑)!上面還直接搭配坐在菠菜罐頭裡的卜派,幽默到不行,以上聯名系列將於7月18日在Gap台灣官網搶先販售,7月19日起於Gap全台10間門市限定開賣喔~

source: GAP

source: GAP

還有電繡服務!!!7月19日到8月18日之間於指定門市購買任一件聯名系列服飾,即可免費享有客製化電繡服務一次,可在衣服上選擇主角卜派及女主角奧莉薇的圖樣。

【延伸閱讀】
抱抱愛心、抱抱熊太可愛了!GAP與香港藝術家聯名系列,彩虹、冰淇淋全都抱起來!
妞新聞

最新消息

拯救乾枯布丁頭!染髮族必知過渡期策略,從洗、護注意事項到整理技巧通通有

潮時尚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1-07-20 21:00:00

居家防疫期間無法上髮廊換髮色、補染髮根等等,許多人漸漸受不了自己的不丁頭,以下提供染髮過渡期策略,一起撐過這段時間吧!

24小時最熱

洗髮不掉色

染後洗護的大忌就是用過熱的水溫洗頭,會讓顏色掉的更快,除此之外建議依照髮色色調,選擇適合的弱酸性配方的護色、校色洗護產品,能夠幫助溫和修護、撫平毛鱗片,提升髮絲定色能力,染偏冷霧色調者(包含帶有藍、紫、灰色調的棕色髮),建議選用深紫色,可幫助中和枯黃色調,強化冷霧感髮色的校色髮浴;色調明度較高的漂髮人士,則建議選用可幫助加強聚光、提亮髮色光圈的護色髮浴。

深層護髮不能少

建議至少每週2次,使用弱酸性,含有高濃度凍結鎖色、修護髮質成分的深層護色修護髮膜進行深層敷膜養護程序,修護染後髮絲結構、為髮絲注入營養。

模糊焦點對抗布丁頭

如果髮根扁塌貼頭皮、或是分線對稱,都容易讓髮根的原生髮色更明顯,因此掩飾色差的秘訣在於蓬鬆,以尖尾梳將頭髮分線整理成Z字型,搭配膚色粉末的乾洗髮噴霧,可在視覺上模糊分散髮色不均感;或是造型上可以用髮帶、髮箍等能夠擋住髮根的飾品,來轉移視覺焦點也是很好的做法。

染髮 布丁頭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