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士官僅穿保鮮膜!眼神超誘人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5 15:15:55

27歲網美何語萱(菈菈)曾當過5年職業軍人,外型亮眼的她、擁有火辣身材,因此被網友封為「最美女士官」,也因先前搭上「哥吉拉時事」,搞怪的個性也讓她吸引不少粉絲。近日她發了一系列大尺度美照,唯美又性感的氛圍,馬上引起網友暴動!

24小時最熱

何語萱昨(4)日在社群平台上傳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疑似上身全裸,將手環抱在胸前,被綑上多層保鮮膜,若隱若現能看見白皙肌膚和酥胸,加上她眼神迷濛的看向鏡頭,營造出嫵媚、性感的風格,畫面電暈不少網友。

▲何語萱上身疑似全裸,擺出撫媚性感的眼神,電暈不少網友。(圖/翻攝自lalalalala0730 IG)

何語萱也寫下「請來一句百搭的標題?」,貼文一曝光,掀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keep住保鮮」、「極薄觸感」、「如膠似漆」、「打包帶走」,火辣的照片也引來不少稱讚「窒息了」、「啊嘶!!!!太辣了吧歐買尬!!!」、「好熱」、「我喜歡」。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網美 正妹 美女 何語萱 菈菈

最新消息

蕾菈曬素顏+妝後照對比 胸前「2塊布遮不住爆乳」網友嗨了

看正妹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05 15:45:40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形象火辣性感,日前為了工作飛往馬來西亞,接著又到泰國進行員工旅行,她在當地「把台灣不敢穿的衣服都穿了」,還公開化妝前後的對比照,大方表示「有差了吧!」

24小時最熱

蕾菈公開化妝前後的對比照,大方表示「有差了吧!」(翻攝自蕾菈IG)

蕾菈在IG發布影片公開了素顏與化妝後對比,還說:「這次妝前後有差了吧!」她還穿上在台灣不敢穿的火辣上衣,一件繞頸式純白色衣服,胸前只有2塊布,正中間挖了大洞,讓飽滿的胸形一覽無遺。

  1. 蕾菈在泰國「把台灣不敢穿的衣服都穿了」。(翻攝自蕾菈IG)
  2. 蕾菈在泰國「把台灣不敢穿的衣服都穿了」。(翻攝自蕾菈IG)

網友也嘴甜表示:「好正呀」「超美的啦辣辣辣」「衣服好適合蕾啦菈❤️」「沒什麼差!一樣美啊」「完全沒差!!素顏就正到爆」「當然有差,你妝前美,妝後更美」。

鏡週刊 正妹 蕾菈 反骨男孩 美女 素顏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