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多多中秋節退休 第一隻拍片領退休市長獎章的狗狗

萌動物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13 21:00:15

警犬多多服役滿7年,今年中秋節9月9日狗狗節,在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頒發退休市長獎章後,多多興奮地望著那一面屬於她自己專屬獎章,侯市長幫多多掛上,有多多圖形獎牌後,多多正式退休了!

24小時最熱

2022年,對警犬隊來講是特別一年,有夥伴畢業回家。也有夥伴區了汪星球當天使,最重要的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NTPD K-9 Unit臉書、IG官方粉絲頁正式成立,記錄著所有警犬在隊上的生活點滴,和外出參加各種活動照片、影片,比過去「福星」臉書來得多元。

  1. 多多說市長那是我的快給我。(翻攝臉書)
  2. 多多退休啦。(翻攝臉書)
  3. 多多張大嘴。(翻攝IG)

多多、是隻拉布拉多母犬,從2個月小Baby時就來到警犬隊 被培育,從嗅覺、跑圈圈、跑步等訓練,多多靠著好動活潑的個性,征服多多哥,讓年輕的多多哥心甘情願為她上山下海,陪著多多,一關闖過又一關,成為正式偵爆犬。

警官說,多多是警犬隊的「第一小姐」!第一隻從小Baby開始培訓,第一隻未滿1歲就通過冊驗出勤,第一支拍了警政署為電影,第一支受市長頒發退休將章的狗狗。

  1. 多多退休了。(翻攝臉書)
  2. 多多的玩具。(翻攝IG)

多多過去參加過小英總統安檢,及各式各樣的臨檢酒店勤務,還有眾多勤務,中秋節多多退休了,讓很多粉絲不捨。

鏡週刊 寵物 毛小孩 警犬

最新消息

貓絕不忘等門!飼主回家見這幕笑噴

萌動物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14 20:00:05

融合在一起了!日本飼主家裡養有四隻貓咪,今日的主角則是7歲的虎斑貓「昆布(こんぶ)」。平時主人出門時,昆布通常都不會跑來歡送,而是自顧自地做其他事,但這不代表牠什麼都不在意,因為牠每天都會確保自己有準時迎接飼主,即便再累都一樣,這天人類回家就看到這般有趣景象。

24小時最熱

▲昆布:主人!歡迎你回來喵~Zzz....。(圖/Instagram:taruchoro)
▲當主人撫摸昆布的睡臉,昆布還露出滿意的微笑。(圖/Instagram:taruchoro)

影片上傳於8月25日,飼主表示昆布每次都會跳過送行,但每天都會迎接自己回家。這天他回家就看到昆布又在玄關等門了,而這次似乎非常睏,直接在地墊上大字型睡著,虎斑貓特殊橫條紋肚肚一下子與同色墊子融合在一塊,看起來相當有趣。

▲家裡各處都能看到昆布大字躺的睡姿。(圖/Instagram:taruchoro)
▲昆布真的是隻很會享受的貓呢!(圖/Instagram:taruchoro)

網友回覆「和墊子融為一體!超可愛的歡迎你」、「貓:很高興見到你。這是3D門墊嗎哈哈哈」、「這是一個美妙的肚肚天堂!」、「還以為是貓圖案的玄關墊呢~(笑)好可愛」。 (編輯:李惠婷)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寵物 毛小孩 貓皇 喵星人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