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開賣瓶裝玩偶 塞進超萌熊抱哥

吃好食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0 13:30:47

不用飛日本!每年都要搶收的迪士尼「瓶中娃娃」又來了,而且這次台灣市場獨家推出可愛反派「熊抱哥」,只有台灣買得到。KIRIN「午後の紅茶」每年都會推出瓶裝玩偶組合,不管是買飲料送公仔、還是買公仔送玩偶,對粉絲來說,就是款款必收,今年共推出3款飲料組合:小熊維尼、小熊維尼異色款、熊抱哥,9月21日起陸續在7-11門市開賣。

24小時最熱

每年都要搶的瓶裝迪士尼娃娃又來了,KIRIN「午後の紅茶」這次推出台灣限定款,把經典的小熊維尼,以及《玩具總動員3》可愛反派角色熊抱哥,全部塞進透明寶特瓶內,共推出3款瓶中娃娃,分別是小熊維尼典藏款無糖紅茶組、小熊維尼異色款無糖紅茶組、熊抱哥經典款奶茶組,雖然表定明(21)日才在7-ELEVEN正式開賣,不過這兩天已經有不少網友先買到,在社群打卡曬照大洗版。

▲7-11開賣今年全新的迪士尼瓶裝玩偶,小熊維尼一口氣推出經典款及白藍配色的異色款。(圖/取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其中人氣最高便是異色小熊維尼,以白藍兩色打造超萌的「雪白系」小熊維尼,讓維尼可愛指數飆升到最高,而熊抱哥組合更是台灣獨賣。兩款小熊維尼都是搭配3罐無糖紅茶,每組259元;熊抱哥款則搭配3罐奶茶,每組269元。娃娃尺寸約有三分之二個瓶身高度,預計近期將掀起一波搶買熱潮。

▲熊抱哥款奶茶組269元,搭配3瓶奶茶。(圖/業者提供)

MUJI無印良品自2017年開始推出在地生產食品,至今累積近20款系列商品,包括奪下去年食品銷售冠軍的即時迷你拉麵、蝴蝶碎餅、年輪蛋糕、冰淇淋等。MUJI無印良品宣布,今年9月再推出兩款食品新品,分別是清涼的即溶氣泡飲系列(99元),共有4種口味,加入冰水就能喝,或是當作調飲基底,以及一包就包含多樣口味的綜合風味水果糖(39元)。

▲MUJI推出即溶氣泡飲系列,共4種口味,每包99元。(圖/業者提供)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7-ELEVEN 超商 NOWnews今日新聞 7-11 統一集團 KIRIN 午後の紅茶 統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高雄咖啡廳推薦!「Akau Coffee猻物咖啡」將鳳梨、金桔融入自烘咖啡,摩登日落橘店裝滿滿南國風情

吃好食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0 15:30:42

將國境之南的念想以一間咖啡廳作為體現,來自屏東的Akau Coffee猻物咖啡,堅持獨立烘豆並融入在地風土滋味,成為南臺灣具代表性的獨立咖啡店。二店落腳於鄰近高雄愛河與國軍英雄館的街廓,同樣主打自烘精品豆與水果風味咖啡,搭配顯眼的日落橘摩登裝潢,為港都注入來自南國的熱情靈魂。

24小時最熱

1.店名Akau別有含意

source:Akau Coffee 猻物咖啡

本店是位在屏東的獨立烘豆實驗所,Akau Coffee 猻物咖啡在高雄市鹽埕區開了大港分店,若是會台語的人,讀一下店名就能發現巧思,Akau猻物台語音譯為「阿猴」,除了象徵孫悟空,另一層含義則是源自平埔方言的屏東古地名。在咖啡上,猻物咖啡運用屏東在地農產作為調味,摩登的店裝風格,讓它獨出一般網美咖啡廳。

2.日落橘摩登裝潢

source:Akau Coffee 猻物咖啡

位在高雄國軍英雄館旁,兩層樓建築上灰下橘,奔放的落日橘外牆在自然光的照耀下吸引目光,伴隨著陣陣飄散的咖啡香,洋派自在的裝潢和氣氛,把高雄街角變成了美國舊金山,自家烘焙的精品豆、獨具特色的果香咖啡成為主打,雖然戶外室內皆有座席,但店主更推薦天氣晴朗的時候外帶到愛河畔,享受咖啡、度過慢時光,感覺更愜意。

3.自烘精品咖啡豆

source:Akau Coffee 猻物咖啡

店裡平常在使用的豆子包含「花果山」、「火焰山」兩種,花果山是淺中焙豆,有著花果香與漿果酸甜風味,喝起來清爽,非常適合在夏天來一杯,是店內的主打豆子;火焰山則是帶有可可堅果調性、中深焙的豆子,一樣也是配方豆,且這兩個名字也是呼應店名,來自《西遊記》中七十二變的孫悟空。

4.在地農產入咖啡

source:Akau Coffee 猻物咖啡

除了使用屏東咖啡豆作為基底配方,更將產地直送的水果為調味,打造椪柑與金桔碰撞的「落日美式」、大港限定的「鳳梨椰島」、消暑必備的「檸檬美式」、以及季節限定的「冰梅美式」,水果咖啡想必是酸爽又清涼,此外店內提供的可可調飲也是選用內埔的可可豆,Affogato更是使用全素冰品專門店「良野豆乳冰品」的豆乳冰淇淋,從裡到外都展現著南國風情~

【Akau Coffee 猻物咖啡】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雄路117-7號

電話:(07)281-8116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咖啡 美食 餐廳 咖啡廳 美食推薦 高雄咖啡廳 猻物咖啡 Akau Coffee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