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根槓桿來了,巴薩出售旗下工作室股份獲得1億歐元,有望為新球員註冊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08-02 19:30:02

巴薩官方宣布完成第三根槓桿,賣掉巴薩工作室的25%股權,拿到了1億歐元的收入。

24小時最熱

(巴薩主席拉波爾塔。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由於財務上面陷入困境,巴薩在這個夏天連續賣出手中有價值的資產,包括先前賣掉共25%未來25年的電視轉播權給美國的「第六街」公司,兩次總和讓巴薩拿到6億歐元的資金。

而在當時也已經有傳聞巴薩會再出售手中的公司股份繼續籌資。在昨天巴薩宣布以1億歐元的價格,將巴薩影音工作室(Barca Studios)25%的股權賣給了Socios.com,這讓他們可以拿到1億歐元。

巴薩影音工作室主要幫助球隊的影片拍攝和發行,另外還有NFT和區塊鍊部分的工作項目,雖然已經出售了,但巴薩主席拉波爾塔表示未來還是能夠有條件的回購股權。

短短的一個月巴薩透過出售資產獲得了約7億歐元的收入,這將有可能讓他們順利註冊這個賽季的新援,拉波爾塔說:為了幫新球員註冊,我們必須這麼做才能讓球隊簽下球員,希望未來不需要再這樣了。

歡迎點擊加入就愛踢球.挺足球社團

其他新聞連結:媒體報導巴薩再次出售未來25年的電視轉播權以籌促資金,現已出售25%未來轉播權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足球 西甲 挺足球 巴薩隆那

最新消息

巴薩主席拉波爾塔談梅西離隊:我讓球隊高於歷史最好的球員,會盡力再讓梅西穿上巴薩球衣。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08-03 21:30:04

近日巴薩主席受訪中談到梅西,他表示:我讓球隊高於歷史最好的球員,會盡力再讓梅西穿上巴薩球衣。

24小時最熱

(梅西。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巴薩主席拉波爾塔近日受訪中表示:我做了自己該做的事,讓球隊高於歷史最好的球員,梅西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就認識他,我愛梅西,巴薩也是,我感到對梅西有所虧欠。

「我會盡最大努力,讓梅西再次穿上巴薩球衣,用最好的方式讓梅西結束生涯,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會盡力讓梅西在巴薩退休。」

不過梅西個人的意願如何,雙方是否已經彼此有共識?拉波爾塔說:這只是我們現在的想法,會制定計劃讓其實踐。現在梅西和大巴黎還有一年合約,我們要尊重,現在還不是談論這件事情的時間點。

歡迎點擊加入就愛踢球.挺足球社團

運動 梅西 足球 體育 挺足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