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萬安家添喜】楊祐寧婚禮眾星雲集直追三金 夫妻展開生二胎做人計畫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03 11:00:59

楊祐寧2020年9月與交往3年多的圈外女友王詠穎(Melinda)登記結婚,7月31日楊祐寧終於給了老婆一個閃亮的婚禮,私人的會後趴是重點,包括他和幾位明星好友都開心喝醉;夫妻倆也決定展開生二胎做人計畫。

24小時最熱

雙方家長致詞,楊祐寧(左4)嘴甜誇岳父(左1)比自己爸爸還帥,楊爸(右1)則開玩笑最想把兒子灌醉。(翻攝自明星八卦播報微博)

7月31日的台北文華東方飯店星光熠熠,楊祐寧席開45桌,補辦因疫情而延遲了2年的婚宴。橫跨電影、戲劇的大明星們紛來道賀,包括張孝全、陳柏霖、桂綸鎂、林心如、楊謹華、張震、賈靜雯與修杰楷夫妻、陳意涵、余文樂等人都到場祝賀,超過50位的明星賓客,令這場婚宴的星光直追三金頒獎典禮!

席間Melinda換上另一件白色晚裝,與楊祐寧翩翩起舞,果真一對璧人。(翻攝自Gigi Lin林如琦臉書)

婚宴由路嘉怡及《終極三國》的導演阿福主持,會場以白玫瑰及綠葉為主調,楊祐寧在悠揚的樂聲中牽著Melinda的手走進會場,2人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也不時與左右兩旁的親友揮手致意,楊祐寧甚至還調皮地抬手作勢要眾人的歡呼起鬨聲更大一點,果然不負他的喜劇天分。

楊祐寧的岳父抱著外孫女Anah現身,這也是Anah首次出現在公開場合。(讀者提供)

楊祐寧也在婚禮討好岳父,他說還沒認識Melinda前,他一直認為自己的爸爸很帥,但看到了岳父後,才覺得有比自己爸爸更帥的人!Melinda的父親接著表示,希望女兒與女婿能彼此照顧、尊重;楊祐寧的爸爸則搞笑地說,今天最大的願望,是趕快把楊祐寧灌醉!家長們致詞很簡短,前後不超過10分鐘,但送給新人的祝福卻有滿滿的愛,令賓客備覺溫馨感動。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鏡週刊 楊祐寧 娛樂 王詠穎

最新消息

《In The Soop:友情旅行》朴敘俊、崔宇植、BTS V…私下出門行頭揭曉(持續更新)

娛樂圈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2-08-03 12:30:00

集結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Peakboy、BTS V男神們的真人實境秀《In The Soop:友情旅行》,帶你看歐巴們在劇中的時尚行頭、造型穿搭。

24小時最熱

千呼萬喚終於播出的真人實境秀《In The Soop:友情旅行》,由韓國演藝圈出名的Wooga Family代表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Peakboy、BTS V領銜主演,雖然說是主演,但因為五人都是超級好麻吉,所以在錄製節目時,就像是平時相約出去玩,可以直接看見歐巴們私底下的真實面貌。

《In The Soop:友情旅行》目前已經播出一集,因為崔宇植、朴炯植另有拍攝行程,所以旅行首日由朴敘俊帶著Peakboy、BTS V先行出發,接下來Wooga Family合體後會發生什麼爆笑、感人的事?務必準時鎖定短短4集的《In The Soop:友情旅行》。本篇整理出歐巴們私下出遊的造型穿搭、時尚單品。

朴敘俊

說到韓國藝能界的鞋癡代表,有誰比得過朴敘俊,在《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中精挑細選這雙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One三方聯名球鞋,作為此次旅行的穿搭首選,吸睛的藍白配色,點綴上倒的Nike Swoosh圖案,真不枉費歐巴被封為鞋頭的美名,能購入這雙2021年度鞋王。

BTS V

Wooga Family中年紀最小的忙內BTS V,身為路易威登全球品牌大使BTS的成員之一,從一出場就穿上LV灰色連帽上衣搭配休閒長褲,就連旅行的行囊,都是選擇LV經典款棋盤格行李箱登場。

韓星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朴敘俊 BTS V 朴炯植 實境節目 娛樂 韓國實境節目 In The Soop:友情旅行 崔宇植 Peakboy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