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月水金火木土》開播爆話題!朴敏英不當OL挑戰百變造型,「出租嬌妻」扯出懸疑命案?4看點一次解析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6 10:00:00

有「愛情劇女王」之稱的朴敏英又有新劇開播了!這次她甩開大家熟悉的OL形象當起「出租嬌妻」,為了滿足各式各樣的顧客形象百變,身後又似乎有不為人知的秘密,更與高庚杓、金宰永兩位男神展開關係複雜的三角戀,還牽扯出懸疑命案,開播兩集就引人入勝!

24小時最熱

1.劇名含義

許多人應該相當好奇《月水金火木土》這個劇名究竟是什麼意思?其實就是「星期一三五、二四六」的意思。在日本跟韓國紀錄星期的方式比較不一樣,用的是天空中的「七曜」來命名,是星期一到星期天分別是「月火水木金土日」,所以星期一是日曜日、星期二是火曜日,以此類推。以此為劇名,是因為女主角尚恩(朴敏英飾)星期一三五、二四六各有一個丈夫,過著忙碌的雙重人生。

2.不當OL挑戰百變造型

有別於《她的私生活》、《金秘書為何那樣》、《氣象廳的人們》等作品都是OL形象,朴敏英在《月水金火木土》以「出租嬌妻」為職業,會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角色扮演,化身完美嬌妻幫助客戶度種種需要伴侶的時刻,無論是要騙父母、敷衍顧客、談生意需要攜伴、在同學會時走路有風等,都可以包準滿意,藉此賺取大量報酬。為了應付不同客戶,她一下長髮、一下短髮、一下端莊賢淑、一下甜美性感,短短兩集換了數十套衣服,成功跳脫過往形象。

3.複雜三角戀

女主角尚恩星期一三五的丈夫職業不詳、性格神秘又話少的智鎬(高庚杓飾),他雖然沉默卻優雅、有風度,給人一種安定的魅力,讓尚恩不知不覺被他吸引;星期二四六則是與財閥少爺同時也是韓流明星的海鎮(金宰永飾)交往。原本一三五與二四六的生活是兩條平行線,不料命運的安排卻使其交錯在一起,展開一段複雜的三角關係。

4.捲入懸疑命案?

原本以為《月水金火木土》只會是一部貴圈真亂的多角交纏戀愛劇,沒想到卻超乎想像,也要像同台正在熱播的《小女子》一樣來個懸疑命案,神秘的智鎬疑似是個兇狠的殺人魔,他暗中監視著的一位女性離奇死亡,疑似是智鎬下得手,充滿懸疑感,也讓人為女主角捏把冷汗,很期待日後真相的揭開。

source:tvN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朴敏英 Bella儂儂 戲劇 高庚杓 月水金火木土 金宰永

最新消息

播《禹英禑》電視台再推新職場劇 他出道10年終於上位男主角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6 13:00:00

播出《非常律師禹英禑》後大紅的ENA電視台,看準職場劇題材正熱,趁勝追擊將在9月底上檔《高斯電子公司》,改編自人氣網漫作家郭百洙的同名網路漫畫,收視表現倍受期待。連載8年,全球累計點擊率達到26億次的代表性辦公室喜劇片,描寫上班族的悲歡,以及從中萌發的愛情和友情,不僅在韓國,在整個亞洲也聚集了超高人氣,是一部所有人都可以感同身受的,讓你會心一笑的職場喜劇。

24小時最熱

近來因《黑話律師》《黑道律師文森佐》受到注目的郭東延,在《高斯電子公司》首次擔綱男主角,也是首次接拍喜劇,飾演跨國公司高斯電子行銷三部的職員李相植,不懂得察言觀色,只要違背他的常識時,就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因此容易成為麻煩製造者,是部門的核爆彈,他的主管車娜萊(高聖熙 飾)更是將他視為眼中釘。

《高斯電子公司》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描寫上班族的悲歡,將於11/19日起播出。(龍華電視提供)

最近郭東延在韓綜《青春MT》認真玩遊戲,自然流露的搞笑魂,闖鬼屋時嚇得花枝亂顫,圈粉無數,2012年從《順藤而上的你》中出道,至今演出20部戲劇,從《雲畫的月光》裡忠誠的侍衛到《黑道律師文森佐》裡的反派角色,甚至在最新劇的《黑話律師》故佈疑陣的角色,成為2022討論的話題人物之一。郭東延15歲開始演戲,具有驚人的人物消化能力和嫻熟的演技,並因戲與朴寶劍、俞承豪成為好友。

《高斯電子公司》由曾經導過《YG戰略資料室》《音樂之神》的朴俊秀導演執導,加上曾經製作過擁有高收視口碑的作品,如《羽球少年團》《山茶花開時》《青春紀錄》的製作公司,主角群找來最近新劇不斷,演技表現深受觀眾喜愛的大勢新生代演員。

除了男主角郭東延外,女主角是在《緣來大飯店》與金英光配對的高聖熙,將演出業務能力滿分,生活白癡的車娜萊;裴賢聖因《機智醫生生活》獲得「2022年度品牌大賞」最佳新人獎,將在劇中飾演為了脫離父親掌控的富二代白馬帥;在《女神降臨》裡飾演美女學霸的姜旻兒,這次雖然飾演辦公室之花建江美,但只要一喝酒就會變成力大無窮女浩克,每個角色鮮明有趣。《高斯電子公司》10/14起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Hami Video上架,並於11/19起在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週末晚間8點半,全台首播。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鏡週刊 網漫 戲劇 高斯電子公司 郭東延 高聖熙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