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襲!宜蘭6間人氣冰品推薦,這個夏天就是要吃好吃滿!

吃好食
By MENU美食誌
發布時間:2022-08-08 19:00:52

沁涼的冰品絕對是炎夏的救贖!

24小時最熱

小亀有かき冰 / kakigori 店

宜蘭縣/宜蘭市

宜蘭火車站附近相當有質感的日式老宅冰店,主打抹茶系列甜品,圓滾滾的球形刨冰,配上甜而不膩又帶有甘醇微苦的抹茶,讓人一吃就著迷。

(MENU美食誌提供)

小島日和

宜蘭縣/羅東鎮

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網美日式刨冰店,老闆在裝潢和擺設上非常用心,主打繽紛的浮誇系冰品,推薦藍色富士山法國藍柑橘醬優格醬清爽滋味,適合悶熱的夏日!

(MENU美食誌土的美食地圖提供)

Natural 天然.手作

宜蘭縣/蘇澳鎮

店家販售使用天然水果製作而成的冰沙果汁霜淇淋,絕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香精,推薦墨魚汁+曼波魚霜淇淋,將轟黑的墨魚汁鮮奶製作而成,十分新奇!

(MENU美食誌Rubereat 汝伯吃貨地圖提供)

宜蘭縣/宜蘭市

位在宜蘭市區內,店內環境簡單、舒適又乾淨,食材都是真材實料綿密的雪花冰,消暑又清涼,擺盤大方,不只好吃也好拍!

(MENU美食誌阿佳食記-挑嘴美食提供)

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宜蘭縣/宜蘭市

起司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充滿許多創意起司料理,除此之外絕不能錯過外型浮誇的水果冰,選用西瓜作為容器,配上一球球的果肉和藏在下面的冰淇淋,整個吃下來絕對很滿足!

(MENU美食誌pe吃pe喝 提供)

小山丘刨冰

宜蘭縣/冬山鄉

藏身於宜蘭冬山鄉的日系質感刨冰店,提供伯爵蘋果野莓鳳梨椰漿芒果等三到四種口味,醬汁是店家每日手工熬製而成,甜度適中,不會過於甜膩!

(MENU美食誌GraceW提供)

防疫期間店家營業時間與內用制度可能會有變動,建議上店家的粉絲專頁查詢哦!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加入MENU Line@好友,隨時查詢各式美食清單!

美食 餐廳 冰品 宜蘭 宜蘭美食 小亀有かき冰 小島日和 Natural 天然.手作 小水牛 小山丘刨冰 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最新消息

【擱淺迪化街小巷】不賣拿鐵與卡布奇諾!菸花《Op.118.2》卻為老派咖啡端出超乎期待的浪漫與美味

吃好食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08 21:30:00

最初會彎進台北迪化街一段14巷這條巷弄裡,是為了造訪搬離台北松菸,重新在此綻放的「菸花《Op.118.2》」,因為每次都能從主理人高振御(小高)推出的老派飲品中,發現意想不到的新滋味。菸花的菜單上沒有一般咖啡館常見的拿鐵、卡布奇諾或美式等選項,小高笑說,希望藉此鼓勵大家勇於嘗試和發現原來咖啡還有更多種風味與品嘗方式。

24小時最熱

菸花擺放著主理人小高近千片的黑膠收藏,他也很樂意跟客人交流喜歡的音樂類型。

位於菸花通往2樓轉角處的角落,擺設著書法詩人何景窗書寫的明信片,被小高稱作「景窗小角落」。

品名單純的「冰咖啡」,小高特別選用低溫烘烤的日式深焙咖啡豆,沒有一般深烘焙的焦苦味,而且能嘗到黑巧克力與烤堅果的香氣與風味。若不排斥糖與奶,小高建議倒入糖水,再淋上中澤鮮奶油,他推薦不要攪拌鮮奶油,透過浮在上層的鮮奶油品嘗下層的咖啡,會產生跟攪拌均勻截然不同的滋味,小高讓這杯老派咖啡不只喝起來有趣,更打破現在喝咖啡純飲至上的想法。

咖啡 鏡周刊 美食 餐廳 咖啡廳 迪化街 台北咖啡廳 菸花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