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父親節送福利照 火辣身材曝光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9 22:30:37

藝人熊熊(卓毓彤)不僅長相甜美可愛,還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十分有女人味,她也獲封「美胸女神」。昨(8)日迎來父親節,熊熊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也曬出了幾張美照,火辣的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24小時最熱

▲熊熊開車出門送貨。(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在父親節發文表示,自己包了紅包給爸爸後,便開車出門送貨,將自創品牌的產品運送給親朋好友。照片中熊熊身穿綠色、白色交疊的低胸小背心,露出傲人的事業線,坐在車子裡開心自拍,只見她將頭髮全部綁起來紮成一顆丸子頭,顯現出緊緻的下巴線條以及漂亮的鎖骨,火辣的身材一覽無遺。

▲熊熊擁有火辣身材,魅力十足。(圖/翻攝自熊熊IG)

性感又漂亮熊熊魅力十足,美照一發出便吸引網友留言,「女神非你莫屬」、「這麼美的外送員,請問要怎麼才能遇到啊?」,還有粉絲忍不住告白,「請幫我向岳父請安」、「我想做你孩子的父親」。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正妹 熊熊 美女 卓毓彤 娛樂

最新消息

世新楊穎Bra太小件 自拍4秒只遮點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9 23:59:16

網美黃琳擁有巴掌臉、洋娃娃五官和大胸細腰體態,讀大學時就小有名氣,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鄉民暱稱是「兇版Angelababy」、「世新女神」。從不吝展現身材優勢的她,昨(8日)父親節沒有分享天倫照,而是上傳一段4秒福利短片,不到半天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24小時最熱

▲▼黃琳美貌懾人,宛如真人芭比。(圖/黃琳IG)
▲黃琳擁有不科學身材比例。(圖/黃琳IG)

該則短影音,黃琳一頭蓬鬆大波浪長髮垂肩,化大濃妝,穿一件天藍色渲染比基尼,手持鏡頭自拍,她優雅地從坐姿躺到藤椅上,由於Bra的尺寸太小,只勉強遮住兩點,因此一大半雙峰坦露在外,讓人想忽視都難。

▲▼黃琳穿比基尼自拍,躺下的動作讓網友不停重複播放。(圖/黃琳IG)

黃琳在配文簡短寫下:「8月。」引來2.3萬名網友觀看、200多人留言,「好喜歡姐姐那個美人痣」、「百看不厭」、「害我戀愛了」、「太性感了」!事實上,黃琳7日就貼出同地點、同穿著的影片,她俏皮地嘟起小嘴,接著用兩手比愛心,最後放聲大笑,甜美又燦爛的笑容征服3萬名網友。(編輯:楊穎軒)

▲黃琳的照片、影片點讚數都是破萬起跳。(圖/黃琳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PTT 正妹 黃琳 美女 世新女神 娛樂 表特板 世新楊穎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