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星二代愛火熱】林瑞陽讓兒子自由煲愛 林禹、高雋雅同居生活ing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0 09:50:59

林瑞陽與張庭近期傳出因旗下品牌涉及傳銷、賺取暴利,遭中國大陸當局沒收、查封超過新台幣100億元所得與房產,不過這對夫妻並未被限制行動自由;7月17日,兩人被本刊讀者目擊在台灣與友人聚餐。本刊調查發現,在台期間,林瑞陽和第一任妻子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沒什麼碰面,讓林禹和女友高雋雅有更多時間享受小倆口的甜蜜同居生活。

24小時最熱

7月17日,本刊讀者目擊林瑞陽和張庭現身北市民族東路的餐廳,該餐廳主打高檔海鮮食材,飯後兩人搭計程車離去,林瑞陽一頭白髮外加高大身材,讓他們很難不被注意;據悉,夫妻倆這次返台主要目的,是帶兒女探望85歲的老母親。

7月17日晚間,林瑞陽(右)和張庭(左)現身北市民族東路的水產餐廳外,準備離去。(讀者提供)

出入香閨 時刻黏一起

7月26日19:27,林禹拿著資源回收垃圾,走出高雋雅家。

林瑞陽這次回台似乎沒和長子林禹有過多交集,反而林禹多次被本刊目擊,進出女友高雋雅位在新北板橋的家。7月26日晚間,林禹先拿著資源回收垃圾走出高家,隨後高雋雅也提著一大袋垃圾下樓,兩人一派輕鬆地站在路邊等垃圾車;聊天時,女生還不時把手搭上男生的背,倒完垃圾,兩人便一起走回家。

7月26日19:28,沒多久,高雋雅也提著一大袋垃圾下樓,兩人一前一後現身。

隔天下午,林禹穿著拖鞋、手拿皮夾,走出女生家,右轉進巷子約莫1小時後,又兩手空空返家;沒多久,他再度出門,這回衣服雖沒換,但換掉拖鞋,帶著包包消失在巷弄中。

7月26日19:35,倒完垃圾,兩人一起走回家,小倆口穿著十分居家。

7月29日,高雋雅現身北市中山北路做造型,過沒多久,林禹也出現在附近的手搖飲料店,之後帶著飲料進髮廊陪伴女友。從連日形影不離的狀態看來,小倆口不只熱戀中,還可能已經同居。

高雋雅的母親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最近柴智屏還出書分享滾筒瘦身心得。(時報出版提供)

共通點多 偶像劇來電

林禹(右起)今年1月和陳沐青、高雋雅及侯彥西出席C JEAN服裝秀。(翻攝自林禹IG)

林禹和高雋雅去年因拍偶像劇《戀愛是科學》日久生情,兩人戲裡雖沒有感情交集,戲外卻相當來電;小倆口都來自單親家庭、同為個性獨立的星二代,因此雙方頗有共同話題。高雋雅的媽媽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前柴智屏也不時會跟林禹及女兒3人一起看表演。

林禹(右)和高雋雅(左)去年曾為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一同上節目宣傳,據傳,兩人當時已互有好感。(翻攝自林禹IG)

本刊詢問柴智屏,女兒是否與林禹同居?她說:「林禹只是比較常去找小雅(高雋雅)。」至於小倆口是否論及婚嫁?她則替高雋雅回應:「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而林瑞陽近期返台,柴智屏是否見過準親家?她笑說:「我上次見到林瑞陽是30多年前了。」

鏡週刊 星二代 張庭 林瑞陽 高雋雅 林禹 娛樂

最新消息

舒淇緊抱老公放閃!讚他帥過劉德華

娛樂圈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10 13:30:17

46歲金馬影后舒淇和港星馮德倫結婚6年,雖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卻極少合體現身,IG上多是愛貓和閨密的身影,昨(9)日是另一半48歲生日,她罕見曝光緊摟馮德倫的親密合照,夫妻雙手緊牽,馮手上的婚戒相當顯眼,舒淇對著鏡頭俏皮嘟嘴,難得同框就大撒一把狗糧。

24小時最熱

▲ 舒淇為愛貓慶生,也難得曬出老公馮德倫照片。(圖/翻攝自sqwhat IG)

這幾年因疫情因素,馮德倫、舒淇經常為工作奔赴各地,必須長期隔離,只在過年、生日時偶爾曬恩愛,這次舒淇大方表現對老公的支持,稱馮德倫是「最帥導演」,笑稱另一半拍攝新戲,重返演員老本業,「那我就祝你帥過劉德華、戲比梁朝偉,然後我就可以大吃大喝隨便遊啦,拉必U」,還附上蛋糕、鮮花貼圖,又悄悄自曝「應該沒人發現是舊照吧!」

▲舒淇(右)40歲時嫁給馮德倫,感情一直很好。(圖/舒淇Instagram)
▲舒淇先前與老公馮德倫,跟林熙蕾(中)一起過聖誕。(圖/林熙蕾IG)

明星夫妻檔難得放閃,果然吸引一票好友獻祝福,包括許茹芸、林熙蕾等人都紛紛留言「好閃好Q」,粉絲也笑說「深夜放狗糧,是當夜消吃嗎?」、「男帥女美就是幸福」、「我的眼前霧茫茫,太閃了啦!」兩人當年因拍攝楊凡導演的《美少年之戀》結識,該片9月23日起將在楊凡「芳華虛度」影展重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官網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舒淇 娛樂 馮德倫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