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狂飆三振!生涯1000K達標

運動家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10 13:15:58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在對上運動家隊比賽中,飆出他美日生涯合計1000次三振,而他也正在挑戰104年貝比魯斯以來的超級大紀錄。

24小時最熱

大谷在日本就累積624次三振,今天他投到3局的第二個三振,就是生涯千次三振,不過他以二刀流身分上場,打擊尚未開張,首打席選到保送,第二打席則是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大谷主投4局無失分,而他目前只被打2安打,若獲勝,將是自貝比魯斯1918年以來,睽違104年的單季10勝、10轟的第一人。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棒球 運動 大谷翔平 二刀流 體育 大谷

最新消息

武神打擊王 潘武雄16年的職棒心得

運動家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11 10:30:27

今年球季結束就將引退,職棒生涯第16年的「Take」潘武雄,現在除了擔任統一7-ELEVEn獅隊的一軍助理打擊教練,也依然活躍在左外野手的位置上。

24小時最熱

潘武雄在2009、2012年都是中職打擊王,即使已經拿過兩次打擊王的獎項,成為球場上的「武神」,潘武雄卻依舊保持謙虛的態度,表示自己還在學習。經常等到球員都去休息後,利用寶貴的個人時間,一個人獨自到室內練習擊球,以維持手感。

距離潘武雄上一次上場比賽是4月22日。這段時間他通常都是跟著一軍隨隊去幫忙,很少上場。他曾經有想過早上跟二軍去比賽,晚上再回一軍幫忙,但是這樣會很累。還要考量到二軍的賽程,能不能搭配上也不一定。

不過就在即將來臨的本月18和19日,潘武雄將會隨著二軍一起到南部進行比賽,至於何時可能回到一軍賽場正式以球員身份出賽,他說:「還要看教練規劃。」

另外,在提到前統一獅隊洋投費古洛48歲還在當投手時,潘武雄表示他現在除了把棒球當做工作之外,自己也在積極尋找打棒球過程中的樂趣。「這樣才不會容易職業怠倦。」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統一獅 棒球 運動 中華職棒 職棒 體育 潘武雄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