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圖超兇!真人蛇姬連發5天辣照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9 00:00:15

擁有「真人版蛇姬」封號的女星林采緹,趁著盛夏尾巴出國,遠赴泰國普吉島愜意度假,火辣身材大解放,出國起從機場到抵達海島,每天都會釋放辣照犒賞粉絲,讓網友眼睛大吃霜淇淋,結果她宣告即將返國,粉絲捨不得每天都有泳裝辣照的好日子結束,竟留言「難得出國,怎麼不多留幾天!」

24小時最熱

▲林采緹出國解放好身材。(圖/林采緹IG)
▲林采緹在國外度過七夕,感覺很浪漫。(圖/林采緹IG)
▲林采緹睽違3年,終於出國去玩。(圖/林采緹IG)

疫情將近2年多時間,讓大家待在國內都悶壞了,隨著東南亞國家旅遊解禁,包括羅志祥、網紅反骨等人,都遠赴泰國玩樂,林采緹則選擇遠離喧囂的普吉島,靜靜享受看海景、吹海風的輕鬆,她換上多套白色、紅色、橘色性感比基尼,讓渾圓飽滿的F級巨胸出來透透氣,目不暇給的辣照,讓粉絲看得很過癮。

▲林采緹預告要回國,讓粉絲捨不得。(圖/林采緹IG)
▲海天一色的美景,讓林采緹度假擁有好心情。(圖/林采緹IG)
▲普吉島處處是美景,讓林采緹照片拍不停。(圖/林采緹IG)
▲林采緹穿上長裙,顯得非常飄逸。(圖/林采緹IG)
▲林采緹打扮休閒,去普吉島市區逛街。(圖/林采緹IG)
▲林采緹打扮得青春洋溢,絲毫不像個媽媽。(圖/林采緹IG)

林采緹(7)日一大早曬出橘色泳衣辣照,透露這是在普吉島的最後一個早晨,準備要飛回台灣,背後映襯著藍天白雲,美得宛如一幅畫,粉絲不捨她這5天密集美照連發,感嘆這幾天固定收到通知,好像收到長輩早安圖連發,而且林采緹還是「超兇長輩圖」,笑稱「永遠的女神,看到照片有點暈」、「希望采緹天天出去旅遊,這樣我每天都能看到噴鼻血的勁爆比基尼照!」、「妳是想電暈多少旅客才要回家?」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正妹 比基尼 美女 女星 林采緹 娛樂 真人版蛇姬

最新消息

樂天女神美胸加料 抖巨乳狂嗆林襄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9 10:30:56

剛剛落幕的中職明星棒球賽,堪稱「史上最香」!首開先例邀請5隊共50位啦啦隊女孩,一起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熱舞應援,現場都是精挑細選的精緻女孩們,讓球迷開心不已,樂天的啦啦隊女神琳妲和同團的筠熹一起拍攝幕後花絮,記錄啦啦隊女孩們認真練習的模樣,昨(8)日影片曝光,女孩們私下活潑可愛模樣,全部一次大放送!

24小時最熱

▲琳妲將明星賽的有趣花絮都記錄下來。(圖/琳妲IG)
▲外表甜美的筠熹,私下行為頗搞笑。(圖/筠熹IG)

啦啦隊工作看似簡單,其實每隊應援舞多元且複雜,所以琳妲先號召每隊的菁英一起學舞切磋,包括統一的Yuki、富邦的秀秀子、味全的星岑、兄弟的小安、波波及畇二,再回去跟每隊成員交流,呈現中職一家親的氛圍。

樂天女神林襄也在明星賽中,她先詢問筠熹,「妳們在拍Vlog喔?」被笑說講成台灣國語「Vlo狗」,對話相當俏皮,在身材雄偉、擁有32E罩杯的林襄面前,筠熹刻意戴上豐胸墊,在隊友面前瘋狂抖動,打趣說道:「林襄算什麼!」一路抖到同團的曲羿、孟潔身邊,用胸部向對方示威,超級搞笑動作讓好姊妹都笑到彎腰,害羞到不行。

▲林襄在球場上模樣相當迷人。(圖/林襄IG)
▲筠熹刻意穿著胸墊,在林襄面前瘋狂抖胸。(圖/林襄IG)

中信的峮峮、短今也在鏡頭前熱舞,帶領觀眾一起炸裂球場,全體不分你我一起應援的氣氛,將現場搞得非常火熱。琳妲也說出啦啦隊員心聲,「真的很辛苦,當啦啦隊不簡單,誰再說當啦啦隊很輕鬆,真的累爆了」,她笑說之前上綜藝節目,常被要求跳別隊的應援曲,當下會有點尷尬,但首次在台中洲際球場,互跳對方應援曲的感覺非常爽,「雖然很累,但是很美的回憶,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峮峮 正妹 啦啦隊 林襄 美女 琳妲 娛樂 筠熹 Yuki 秀秀子 星岑 小安 波波 畇二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