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婉君曬比基尼照!網友抓「亮點」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4 00:00:36

女星吳婉君是八點檔的熟面孔,近期加入《一家團員》,個性活潑的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拍戲與日常生活。今(2)日下午她就PO出一系列比基尼照,不只解放傲人美胸,轉過身後還有白皙美背,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另外一個「亮點」,讓吳婉君哭笑不得。

24小時最熱

吳婉君曾參與多部台語劇演出,於《炮仔聲》飾演「吳家雯(CoCo)」而打開知名度,38歲的她保養得宜,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身材也維持的非常好,時常在網路上大方分享美照。今天下午她就在社群軟體上,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照,並寫下:「下雨了,我來給你們陽光」,只見她身穿綁帶泳裝,解放傲人美胸、纖細的腰,轉過身後僅有比基尼綁帶,整個美背全露出,也讓網友大飽眼福,直呼「美的海配美的人」、「太養眼了」、「辣,就是辣」、「完美的身材」。

▲有眼尖網友發現,吳婉君熱褲上的吊牌似乎沒有拆下來,也釣出本人親自回應。(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吳婉君身穿的熱褲褲頭冒出白色吊牌,疑似是沒剪掉,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笑問「褲子吊牌沒拆嗎」、「我發現!婉君姊姊的褲子標籤沒撕掉」、「褲子的標籤沒剪?」也釣出本人親自回應「我知道我吊牌沒拆啦」,還放飛自我表示:「褲子標籤沒拆是一種另類的色」,幽默的發文逗樂網友。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正妹 比基尼 美女 八點檔 女星 吳婉君 娛樂 一家團圓

最新消息

日本妹OL裝看球爆紅!IG神出超火辣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4 13:00:31

運動賽場上,除了球員的拚勁精神,場邊的正妹球迷都是亮點。近日,一名日本的正妹女球迷,就以一張上班OL裝看球而爆紅,結果IG被神出之後,不僅湧入3萬多名網友爭相按讚,其他照片更是精彩,火辣的身材以及甜美的笑容,使得她的人氣爆增上漲。

24小時最熱

這名日本正妹@minamiiii3721,是一位非常熱愛阪神虎的球迷,也經常在IG上分享她在球場看球的照片,其中一張身穿OL裝、手拿啤酒、再搭配她歪頭甜笑的照片瞬間爆紅,給人一種微醺又暈船的女友感,也成功吸引3.5萬人按讚,可說是野生女神等級。

▲日本野球妹也曾登上PTT表特板,也廣受台灣球迷網友們關注。(圖/minamiiii3721 IG)

事實上,這名日本野球妹也曾經登上台灣的PTT表特板而獲得大家討論,當時就有人神出IG帳號,結果讓眾人嘆為觀止,原來野球妹不僅僅只有看球,也非常熱愛分享旅遊生活,近期夏天到來,她更跑到海邊戲水消暑,好身材一覽無遺。

有趣的是,這名正妹似乎非常愛喝酒,IG上每張照片幾乎啤酒不離身,走到哪都習慣拿一瓶啤酒拍照暢飲。值得一提的是,也因為她是忠實的阪神虎迷,上個月還曾被球團受邀擔任現場的廣播員,開心又興奮的一一唸起喜愛的球員名字。(編輯:詹鎰睿)

▲似乎非常愛喝酒,幾乎旅遊、進場啤酒不離身,相當可愛。(圖/minamiiii3721 IG)
▲對阪神虎非常喜愛的她,還曾在上個月受邀至球場體驗一日廣播員,拿起名單一一唸起喜愛的球員名字。(圖/minamiiii3721 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正妹 美女 IG 娛樂 日本妹 OL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