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黑嘉嘉下海?側拍7秒片流出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4 00:00:00

日本寫真女星似鳥沙也加,靠著一雙渾圓大眼,以及看似天然無害的臉蛋,卻藏著兇猛G罩杯的火辣身材,成功在日本寫真界闖出天地,IG上也擁有108萬名粉絲追蹤,因酷似圍棋女神黑嘉嘉,而廣受台灣網友喜愛。近日,似鳥沙也加就PO出一段在海邊工作的側拍畫面,短短7秒就讓大家為之瘋狂。

24小時最熱

似島沙也加22日在IG上特別PO出一段7秒的側拍畫面,要來替即將上市的寫真集做宣傳,只見她穿著一件深色比基尼坐在海水中,接著再把身體慢慢往前傾,展現最引以為傲的驚人事業線。

▲似鳥沙也加分享一段拍攝寫真時的養眼畫面,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似鳥沙也加IG)

養眼福利的畫面才曝光不到幾個鐘頭,立刻吸引上萬名網友爭相朝聖,「這一定是一本很好的寫真集」、「下週終於開賣啦!我很期待」、「非常棒的影片,直接療癒我的心情」、「太美了我以為是條美人魚」、「快掉出來了啦。」

現年28歲的似鳥沙也加,因亮眼的外型以及驚人的G罩杯,讓她2016年才剛創辦的IG帳號,立刻湧入大量粉絲追蹤,更被封為「福岡の天然真珠」,進而引起日本雜誌關注,2018年才正式進軍日本寫真界,並標榜「比IG更大的尺度」而聞名,也因為貌似混血的空靈臉蛋,與黑嘉嘉極為相似,才會引起不少台灣網友關注。(編輯:詹鎰睿)

▲似鳥沙也加的寫真集,標榜比IG的尺度更大而聞名。(圖/翻攝自似鳥沙也加IG)
▲似鳥沙耶加,今年6月曾因入浴泡泡照在台灣爆紅。(圖/似鳥沙耶加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正妹 日本女星 美女 寫真集 娛樂 似鳥沙也加

最新消息

蕾菈真脫光!全裸跪坐水缸側拍照曝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7 09:50:00

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蕾菈」擁有混血美豔的臉孔、性感撩人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而她為回饋粉絲,最近也積極拍攝寫真年曆,對此,她昨(25)日也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疑似全裸」的寫真側拍照,更宣布到時候「會全裸上鏡」,讓粉絲超嗨。

24小時最熱

蕾菈昨天在IG限時動態PO出寫真黑白側拍照,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她似乎一絲不掛跪坐在水缸裡,還用花朵圖案遮住重點部位,在火辣照旁寫上「那個,我說這次會全裸,我是真的有做到,喵」。此外,她也不忘感謝DJ老公湯宇,「謝謝老公願意讓我放手完成作品,讓我在最後的青春裡留下最美的自己」。

▲蕾菈似乎全裸跪坐在水缸內。(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也PO出其他拍攝年曆的花絮照。(圖/翻攝自蕾菈IG)

此外,她也PO出其他拍攝年曆的花絮照,只見她穿著灰色深V小背心和小褲褲,在鏡子前、頂樓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火辣指數爆表。不過,她也因為拍攝太累,PO出在浴缸全裸的泡澡照,表示「這幾天真的好累,尤其是今天進水缸,冷水之外還要讓頭ㄍㄧㄥ在好看的位置,10月過完,我真的要放大假,希望啦」。(編輯:郭佩蓉)

▲蕾菈PO出全裸泡澡性感照。(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身材火辣。(圖/翻攝蕾菈IG)
▲蕾菈(左)牛仔比基尼辣開超深V。(圖/翻攝蕾菈IG)
▲蕾菈因長相神似鄧紫棋,有「小鄧紫棋」的封號。(圖/取自「蕾菈 Lyla」粉專)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Youtuber 正妹 蕾菈 反骨男孩 美女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