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不玩IG首推「洗澡APP」!沉浸式沐浴體驗軟體「Lush Bathe」搶攻宅經濟,5大療癒系功能宛如心靈專家貼身服務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17 18:30:00

美妝市場正面臨一場嶄新的變革!從環保永續主張開始,到天然配方的堅持,每一個環節都象徵著消費者對於買美妝這件事有了新的想法~而其中最能被視為新時代美妝領頭羊的,或許就是來自英國,今年第三度登台的Lush!Lush不光是在產品製作上秉持著新鮮、零動物實驗原則,最特別的是,杜絕社群行銷的它,更堅持透過"沉浸式洗沐觀念"來轉念消費者價值觀!今年延續疫情後的宅經濟持續延燒,Lush再次跳脫老派的銷售思維,推出「沐浴體驗APP-Lush Bathe」,帶我們進一步拋開IG、FB的束縛徹底享受洗澡儀式感!

24小時最熱

1.「泡澡儀式」變成實體App

對於Lush來說,好的產品是不需要行銷的!這也是品牌創立27年以來堅持的信念之一。正當美妝品牌依賴社群行銷時,Lush反而捨棄IG、FB的流量,鼓勵消費者放下手機認真地享受沐浴時光!甚至今年為延續這項初衷,品牌特別打造旗下第三款互動式 App"Lush Bathe",結合視覺、聲音、身心體驗,並攜手瑜珈、冥想、心靈治療、水晶治癒等身心靈科學領域的專家,為每個消費者打造更讓人舒壓、忘憂的沉浸式沐浴體驗氛圍。

2.為泡澡量身打造的視聽享受

夢幻島嶼浸浴歌單 (ISLAND PLAYLISTS)

洗澡、泡澡對於Lush來說猶如精神糧食般重要,而在Lush Bathe被開發之前,品牌早在2021年宣佈退出社交媒體後,便於全球部分市場推出了 Adventures in Bathing,一個為沐浴、生活沉浸式體驗設計的浸浴音樂,甚至也為者幾首浸浴音樂量身打造對應的泡澡球(汽泡彈)!而這次於全球上架的Lush Bathe應用程式中,也收錄了六個以 Lush Spa 配樂為靈感設計的浸浴音樂播放歌單,讓妳能輕鬆且便利地在沐浴時享受音樂療癒。

3.視覺設計充滿層層驚喜

除了藉由音樂靜心,Lush Bathe的視覺介面設計也充滿巧思!帶點童趣且又讓人充滿幻想的夢幻島嶼歌單視覺,是由Lush的創意負責人Tom Griffiths打造。Tom Griffiths以沐浴氣泡蛋丟入水中噴發、溶解的療癒視覺衝突作為發想,將每個沐浴球都付諸主題與個性,並將其化為一個夢幻島嶼,也象徵著,當我們浸沐至泡澡水中時,當水中的色澤、花草材料的漂流、香氣的薰陶充斥感官,就像是走入不同的烏托邦島嶼般讓人忘憂且充滿能量!

4.全球10位心靈治療專家貼身服務

一場美好的沐浴體驗,不只能治療心靈更對於身心健康有利無弊!Lush Bathe不只有著讓人舒壓的浸浴音樂、視覺影像可以點綴洗澡時光,品牌也找來了旅居世界各地,超過10位瑜珈、冥想、水晶療法、心靈治療、占卜等身心治療領域專家一同設計浸浴課程,讓妳在體驗APP時可依照需求點選不同的音樂、意境搭配沐浴,宛如專家貼身在旁指導妳學會放鬆。

5.直接追蹤身心狀況

有了專家的經驗指引,讓我們更能透過App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紓壓工具~不僅如此,為了更精準地掌握消費者的沐浴體驗感受,Lush Bathe還可連結手機端的健康追蹤App,進一步觀察睡眠和心跳數據,監測浸浴對身心健康的影響和好處!也讓總是被生活困住的現代人,能更有效率地改善睡眠品質,透過日常沐浴的儀式感得到放鬆、提升心情。

SOURCE : LUSH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最新消息

跟著浪姐學穿搭 王心凌與阿Sa練舞都穿HOGAN休閒鞋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7 22:00:46

因為《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嚐到走紅滋味的王心凌,在過去就一直是精品愛好者,身上名牌各個都是能念出牌子的好貨,當然在她翻紅之後,一身行頭更是被放大檢視,畢竟粉絲可是很關心偶像怎麼穿搭啊!她的一雙HOGAN Hyperactive系列鞋款,就與在苦練舞蹈的蔡卓妍(阿Sa)系出同門,既然兩位浪姐都穿上它了,這一雙鞋非得要好好了解一下,是吧?

24小時最熱

王心凌穿著的HOGAN Hyperactive黑白拼接麂皮休閒鞋。NT$22,000(迪生提供)

王心凌一派輕鬆地在等著練舞時,穿著寬鬆長褲搭配Hyperactive系列黑白拼接鞋款,簡約素雅,可以說是一雙百搭鞋款;阿Sa則是寬鬆T-Shirt的練舞裝備,鞋款上粉嫩色系的拼接手法充滿小女人柔美感。

Hyperactive台灣限定色女款休閒鞋。NT$23,000(迪生提供)

HOGAN Hyperactive豹紋拼接麂皮休閒鞋。NT$22,000(迪生提供)

HOGAN Hyperactive白色皮革休閒鞋。NT$22,000(迪生提供)

HOGAN Hyperactive系列每一季都巧妙呈獻創新設計,彰顯一貫的簡約時尚風格以及標誌性的品牌辨別度;鞋款以細節與工藝精湛的飾面處理,牛皮拼接科技織物製成,側邊配以新式HOGAN字母標誌印花,低反發記憶泡綿內底,溫柔包裹雙腳,為每一位充滿活力的女性,設計出能輕鬆駕馭日常生活的各種場合搭配配件。

鏡週刊 時尚 休閒鞋 HOGAN 阿Sa 單品 球鞋 王心凌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