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犯罪片《阿姆斯特丹》即將上映!5大必看亮點分析,瑪格羅比、安雅泰勒喬伊、泰勒絲同台比美!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3 13:00:39

二十世紀影業主打的年度大片《阿姆斯特丹》終於釋出預告及劇照啦!這部由影帝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大片,15位角色一字排開,個個都是能主演電影的大咖演員,加上奧斯卡常客大衛歐羅素大導所執導,超強卡司一出來就引爆全球粉絲的期待,而原本預計11月上映的電影,意外的將檔期提前到10月7日(五)與美同步搶先上映,如果你還get不到這部電影必看的點,就讓儂編為各位整理5大亮點!

24小時最熱

1.影帝克里斯汀貝爾主演

從影超過35年的英國巨星克里斯汀貝爾,靠著《黑暗騎士》系列電影中的蝙蝠俠一角紅遍全球,除了出演《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頭號公敵》等動作片成為全民男神外,更以《燃燒鬥魂》、《瞞天大佈局》、《大賣空》成為各大電影影帝的熱門人選,其中,2010年主演的傳記念影《燃燒鬥魂》更讓他一舉拿下隔年的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這次他也首度升格兼任正式製片,只能說到底有沒有要給其他演員活路啦!

2.演員預算無上限

除了影帝影帝克里斯汀貝爾擔任主演外,其他角色一字排開也豪華到嚇死人!一次集結了《自殺突擊隊》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丹佐華盛頓之子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高年級實習生》的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后翼棄兵》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阿凡達》的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波希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等人,除此之外,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首度參與電影演出,看到這裡儂編只想說這部電影的預算到底有沒有上限!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的蝙蝠俠與新一代的小丑女竟然以這種方式重逢實在太有趣啦!

3.神級幕後組合

有史詩級的演員當然也有得獎級幕後推手,靠著執導《燃燒鬥魂》、《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等片拿獎拿到手軟的大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wen Russell)這次也將三度與里斯汀貝爾合作,攝影師也找來了以《地心引力》、《鳥人》、《神鬼獵人》創下連續三屆獲得奧斯卡最佳攝影空前紀錄的攝影師盧貝茲基掌鏡,除此之外,連音樂也不馬乎,找來了以《蜘蛛人:新宇宙》和《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等片的出色配樂享譽影壇的英國音樂家丹尼爾潘柏頓負責配樂,超強神級組合可以說直接坐等明年奧斯卡獎盃入袋啦!

4.史上最大謀殺案改編

《阿姆斯特丹》電影將揭曉美國史上最重大謀殺案,雖然說整部片的操作超神秘,劇情漏露的也不多,但是從已釋出的預告來看,三位分別為醫生、律師和護士的好友將無端捲入一樁離奇謀殺事件,為了洗刷被視為頭號嫌犯的罪名而展開行動,進一步揭露企圖統治世界組織的天大陰謀!15位主演在片中會如何鬥智鬥勇也讓大家非常期待!

5.超華麗造型

《阿姆斯特丹》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30年代,那是令所有時尚迷趨之若鶩、集結優雅及浮誇於一身的美好年代,角色劇照一釋出,所有女星性感又華美的禮服,搭配著西裝燕尾服的男星,復古又奢華的亮麗的造型實在太美啦!集結金獎帝后演技怪物及演員與世界上最有才的幕後團隊而成的超級大片《阿姆斯特丹》,將在10月7日(五)雙十連假早場起與美同步搶先上映,實在太令人期待啦!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戲劇 懸疑片 阿姆斯特丹 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

最新消息

安娜德哈瑪斯談 Netflix《金髮夢露》中的裸露片段:我知道哪些東西會被瘋傳,很噁心但無法控制

追影劇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9-23 16:30:04

Netflix 首部 NC-17 電影《金髮夢露》即將在 9 月 28 日上線,此片為已逝的美國傳奇演員瑪麗蓮夢露的傳記電影,而飾演她的安娜德哈瑪斯也為此片貢獻許多,有很長一段上空演出,甚至一度全裸上陣。

24小時最熱

當然,安娜德哈瑪斯也深知自己無法控制媒體將會如何拿她的身體作文章,就像瑪麗蓮夢露一樣。

「我在這部電影所做的事,是我不曾為其他人做過的,」

安娜德哈瑪斯在《綜藝報》的專訪中說道:

「我是為她(瑪麗蓮夢露)而做,我是為安德魯而做。」

雖然先前安娜德哈瑪斯表示過對 Netflix 的 NC-17 分級感到不解,但她還是能夠想像部分片段會因為自己的裸露而在網路上瘋傳,就像她 2015 年與基努李維共演的《當辣妹來敲門》一樣。

「我知道有哪些東西會被瘋狂傳播,而這實在令人作噁,光是想像就十分不舒服,」

安娜德哈瑪斯表示:

「但我沒辦法去控制這件事的發生,你沒辦法真正控制他們要做什麼、他們要如何掐頭去尾,只看他們要看的東西。我不認為我會對這件事有其他想法,我只是對那些片段的未來感到難過而已。」

《金髮夢露》導演安德魯多明尼克對安娜德哈瑪斯的演出讚譽有加,

「某方面來說,安娜並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當我們在拍這部電影時,我不認為她知道自己的演出是多麼地傑出。」

安娜德哈瑪斯也透露,在拍攝《金髮夢露》前,曾造訪瑪麗蓮夢露的墳墓請求飾演她的允許。在那之後,安娜德哈瑪斯在片場便能感覺到夢露在她的體內、或甚至感覺到她在現場。至於本片的裸露程度,安娜德哈瑪斯則向《L’Officiel》表示:

「我能告訴你,有許多節目或電影的裸露程度遠比《金髮夢露》大膽,但為了要訴說這段故事,展現出瑪麗蓮夢露的這些時刻是非常重要的,在講述她人生之為何如此結束的故事中扮演著巨大的角色。這是必須要解釋的。

每位演員都清楚我們即將前往令人不舒服的地方,我並非唯一一位。」

《金髮夢露》將於 9 月 28 日登上 Netflix 平台。

(function(d,s,id){var js,fjs=d.getElementsByTagName(s)[0];if(d.getElementById(id))return;js=d.createElement(s);js.id=id;js.src='https://experience.ex.co/sdk.js';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fjs);}(document,'script','exco-sdk'));

電影神搜 網飛 戲劇 安娜德哈瑪斯 金髮夢露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