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毒梟聖徒》張震親揭4大拍攝秘辛!變身流氓來不及曬黑「化妝三小時」,私下與大咖影帝交情一把罩!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3 10:00:00

Netflix《毒梟聖徒》上線後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由黃晸珉、河正宇、朴海秀等人主演,緊張刺激警匪諜對諜情節引人入勝,又讓人感受到韓國影視實力更上層樓的水準。由於這次金馬影帝張震也有參與演出重要角色,回來也特地分享一些拍攝時的祕辛。

24小時最熱

1.導演親自飛台灣邀約

會參與《毒梟聖徒》的演出,全有賴導演尹鐘彬親自飛到台灣拜託,張震回憶:「他會親自來台北見一面,因為透過網路、電話有時沒辦法好好聊,一定要人跟人接觸才比較有感覺。」而劇本最吸引張震的地方,就是有機會前往多明尼加拍攝,但後來因為疫情緣故,他的戲份全都是在韓國搭景完成的,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這種黑幫味、警匪元素、還有爾虞我詐的感覺都很引人入勝。

2.角色背景有玄機

張震在《毒梟聖徒》飾演當地的華僑黑幫老大「陳震」,對此他做了不少功課,由於蘇里南真的有一些華僑移民是來自潮州、閩南地區,所以張震也借鏡了這樣的背景設定,和導演討論後將角色定為華僑的二代、三代,在當地有不小的影響力。至於觀眾聽到的那句熟悉的「X三小!」其實是張震的即興發揮,讓台灣觀眾倍感親切。

3.當大哥不簡單

我們可以看到「陳震」的造型與過去張震的形象完全不同,一頭長髮,皮膚黝黑還有刺青,花襯衫搭上去威風凜凜。要變成這模樣可不簡單,首先是皮膚,他先是想辦法讓自己曬黑,無奈時間不夠,曬得不夠黑,只能用妝來彌補,還有每次都要重新畫上去的刺青,讓他每次上妝、卸妝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相當辛苦,但也讓他在形象上有不同以往的突破。至於他身後的小弟則全都是韓國演員,還為此苦練中文一番。

4.韓國演藝圈人脈超廣

因為早年曾經拍過韓國電影的關係,張震在韓國演藝圈的人脈也是一把罩,與河正宇是舊識,兩人還互誇對方「多年來都沒什麼變」保養非常好。不過張震也感嘆,拍戲行程太過緊湊,演員們並沒有太多私下相處的時間,尤其影帝黃晸珉還有別的作品正在拍攝,必須兩頭跑。此外超大咖的鄭雨盛和張震私交也相當好,幾乎每次到韓國兩人都會碰面,對張震來說就像大哥般的存在。

source:Netflix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張震 網飛 戲劇 毒梟聖徒

最新消息

懸疑犯罪片《阿姆斯特丹》即將上映!5大必看亮點分析,瑪格羅比、安雅泰勒喬伊、泰勒絲同台比美!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3 13:00:39

二十世紀影業主打的年度大片《阿姆斯特丹》終於釋出預告及劇照啦!這部由影帝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大片,15位角色一字排開,個個都是能主演電影的大咖演員,加上奧斯卡常客大衛歐羅素大導所執導,超強卡司一出來就引爆全球粉絲的期待,而原本預計11月上映的電影,意外的將檔期提前到10月7日(五)與美同步搶先上映,如果你還get不到這部電影必看的點,就讓儂編為各位整理5大亮點!

24小時最熱

1.影帝克里斯汀貝爾主演

從影超過35年的英國巨星克里斯汀貝爾,靠著《黑暗騎士》系列電影中的蝙蝠俠一角紅遍全球,除了出演《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頭號公敵》等動作片成為全民男神外,更以《燃燒鬥魂》、《瞞天大佈局》、《大賣空》成為各大電影影帝的熱門人選,其中,2010年主演的傳記念影《燃燒鬥魂》更讓他一舉拿下隔年的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這次他也首度升格兼任正式製片,只能說到底有沒有要給其他演員活路啦!

2.演員預算無上限

除了影帝影帝克里斯汀貝爾擔任主演外,其他角色一字排開也豪華到嚇死人!一次集結了《自殺突擊隊》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丹佐華盛頓之子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高年級實習生》的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后翼棄兵》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阿凡達》的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波希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等人,除此之外,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首度參與電影演出,看到這裡儂編只想說這部電影的預算到底有沒有上限!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的蝙蝠俠與新一代的小丑女竟然以這種方式重逢實在太有趣啦!

3.神級幕後組合

有史詩級的演員當然也有得獎級幕後推手,靠著執導《燃燒鬥魂》、《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等片拿獎拿到手軟的大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wen Russell)這次也將三度與里斯汀貝爾合作,攝影師也找來了以《地心引力》、《鳥人》、《神鬼獵人》創下連續三屆獲得奧斯卡最佳攝影空前紀錄的攝影師盧貝茲基掌鏡,除此之外,連音樂也不馬乎,找來了以《蜘蛛人:新宇宙》和《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等片的出色配樂享譽影壇的英國音樂家丹尼爾潘柏頓負責配樂,超強神級組合可以說直接坐等明年奧斯卡獎盃入袋啦!

4.史上最大謀殺案改編

《阿姆斯特丹》電影將揭曉美國史上最重大謀殺案,雖然說整部片的操作超神秘,劇情漏露的也不多,但是從已釋出的預告來看,三位分別為醫生、律師和護士的好友將無端捲入一樁離奇謀殺事件,為了洗刷被視為頭號嫌犯的罪名而展開行動,進一步揭露企圖統治世界組織的天大陰謀!15位主演在片中會如何鬥智鬥勇也讓大家非常期待!

5.超華麗造型

《阿姆斯特丹》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30年代,那是令所有時尚迷趨之若鶩、集結優雅及浮誇於一身的美好年代,角色劇照一釋出,所有女星性感又華美的禮服,搭配著西裝燕尾服的男星,復古又奢華的亮麗的造型實在太美啦!集結金獎帝后演技怪物及演員與世界上最有才的幕後團隊而成的超級大片《阿姆斯特丹》,將在10月7日(五)雙十連假早場起與美同步搶先上映,實在太令人期待啦!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戲劇 懸疑片 阿姆斯特丹 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