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舊愛懷孕!張熙恩閃婚曝喜訊

娛樂圈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10 17:00:31

言承旭的歷任舊愛,紛紛結婚生子!繼第一名模林志玲年初開心迎接小天使降臨,曾與他有過一段情的名模張熙恩(現改名:原尹鋅),3月甫宣告升格人妻,被問到是否雙喜臨門,依舊守口如瓶,沒想到昨(9)日釋出好消息,已經懷孕34週,將成為新手媽媽。

24小時最熱

▲張熙恩曾和言承旭交往2年,但對方始終未承認。(圖/張熙恩FB)
▲台模張熙恩外貌絕佳,有「台版千頌伊」之稱。(圖/張熙恩FB)
▲張熙恩人在澎湖度假,宣告即將卸貨。(圖/張熙恩FB)

38歲的張熙恩2015年被拍到和言承旭同遊美國,言承旭稱她是「很重要的朋友」,卻始終未鬆口承認戀情,讓她一度感到很受傷,懷疑自己不夠紅,事後也明白男方個性較低調,直到2019年,張熙恩才透露曾交往2年多,最後因工作聚少離多,又無法在大眾前公開牽手,對未來沒有共識,所以選擇分手。

如今,張熙恩揮別舊愛嫁作人妻,在臉書大方表示:「公布好消息!傳遞好孕氣給大家,懷孕34週8個月了,謝謝老公一路呵護陪伴,原來當孕婦也可以這麼開心幸福」,只見她穿著黑色比基尼、外面罩上同色系背心,露出纖細四肢,渾圓孕肚相當明顯,宣告即將卸貨。

▲張熙恩撫摸渾圓孕肚,宣告懷孕34週。(圖/張熙恩FB)

據悉,張熙恩分手言承旭後,結識現今另一半,對方大她5歲,在金融業服務,認識約2年,今年1月初登記結婚,3月公開對外報喜,當時應該已身懷六甲,等待孕期穩定才公布好消息。明星好友方志友、王樂妍也留言恭喜,紛紛大讚「哇~恭喜,好美的孕婦」、「太替你開心了」。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言承旭 娛樂 張熙恩

最新消息

陳冠希PO海邊激吻照!放閃告白老婆

娛樂圈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11 10:15:21

昔日香港男神陳冠希,曾與多名女星的自拍豔照被曝光,重創演藝事業,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在2010年才宣告復出香港樂壇,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心。昨(10)日是陳冠希妻子秦舒培的33歲生日,他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放閃照,掀起網友討論。

24小時最熱

陳冠希今天在IG上用英文寫下「祝我心中的第一名生日快樂!你是我最好的伴侶,我永遠部會改變對你的愛,最好的妻子、最好的母親、一個男人夢寐以求、最好最好的朋友!愛你到永遠」,原來是向老婆秦舒培示愛,祝福她33歲的生日,並附上一張兩人在海邊擁吻照,只見陳冠希、秦舒培雙雙閉上眼睛、嘟起嘴巴熱吻,兩人逗趣又甜蜜的表情,實在羨煞網友們呀!

▲陳冠希也曬出愛妻美照。(圖/翻攝自edisonchen IG)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甜死啦~好羨慕!!祝福冠希哥」、「祝冠希哥和嫂子永遠幸福健康下去」、「快點要二胎吧」。事實上,陳冠希在演藝生涯中,遇過不少風波,但自從遇見秦舒培後,他也收起浪子性格,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前鎮子一家三口在日本旅遊時,被粉絲要求合照,他也照單全收,秦舒培還主動擔任攝影師,讓粉絲誇讚對方人美又親切。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陳冠希 秦舒培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