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秋禮盒限定!TWG Tea「永恆之月茗茶月餅」,阿里山茶、日月潭茶全新演繹,茗茶月餅再升級

中秋節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12 16:15:00

2022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知名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今年特別選用兩款台灣茗茶、讓茗茶月餅再升級,獻上「永恆之月茗茶月餅禮盒」,以及2022限定茶款「永恆之月茗茶」,讓今年中秋更加美味。

24小時最熱

2022中秋限定

迎接2022中秋佳節到來,秉承品茶賞月的古老傳統,TWG Tea於今年中秋推出「永恆之月茗茶月餅禮盒(Immortal Moon Tea Mooncake Collection)」。其中全新登場的「永恆之月茗茶(Immortal Moon Tea)」,是以仰望月夜為靈感,打造而成的一款高級訂製茶。TWG Tea特別選用珍貴的白茶及清新綠茶作為基底,注入熟成莓果,裊裊清香於晚風中飄散,是享用月餅的最良伴!

重新詮釋美味升級

TWG Tea茗茶月餅傳承古法烘焙,餅皮散發幽雅清香,內餡甘香飽滿帶來高雅的味蕾體驗。今年推出的四款中秋月餅,其中兩款特別選用兩款台灣茗茶「皇家阿里山茶」與「皇家日月潭茶」,在地之味重新詮釋。經典雋永的「星宿之秋」,擁有烘烤金黃飽滿的餅皮,內餡選用皇家阿里山茶帶出細膩的高山花香,精巧搭配口感豐盈的鹹蛋黃和香烤瓜子,並與甘甜的焦糖味相佐,一口咬下充滿甜而不膩的豐厚口感;「豐盛之節」斑斕綠色外皮包覆具熱帶風情的椰糖茶香白蓮蓉餡,並融合皇家日月潭茶香,搭配焦烤夏威夷果仁酥脆的口感,味道醇厚而雅致;「月色之光」色澤沉穩的巧克力色餅皮,揉合法式伯爵茶入味的細滑蓮蓉內餡,搭配細緻的黑白雙色巧克力,猶如紳士般沉穩而內斂,讓茶香與甜潤綿延於口中。「紅寶之耀」絢麗耀眼的紅寶石色澤餅皮,紅豆餡料與帶有香草及莓果點綴的銀月綠茶調和,搭配杏桃和蔓越莓果乾,甜香四溢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頂級之選

TWG Tea今年中秋「永恆之月茗茶月餅禮盒(Immortal Moon Tea Mooncake Collection)」,分別推出共兩款月餅禮盒,雙入永恆之月茗茶月餅禮盒:任選兩款月餅搭配中秋限定「永恆之月茗茶」一入,售價 $1,750;四入經典月餅禮盒:禮盒內含四種口味月餅各一入,售價 $ 1,520。奢華璀璨的金線劃過沉穩內斂的墨綠禮盒,猶如不朽而耀眼的明月,代表永恆的經典。即日起至2022年9月11日正式於 TWG Tea 線上精品門市及 TWG Tea 全台沙龍和精品店販售。


【TWG Tea】

全台TWG Tea全台沙龍和精品店

TWG Tea-momo品牌旗艦館:https://bit.ly/3RTeSzh?OpBrowser=1

Oddle線上精品門市:https://bit.ly/3ANPsx2?OpBrowser=1

LINE Gift:https://bit.ly/3OkaXsl?OpBrowser=1

Source:TWG Tea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禮盒 美食 TWG Tea 中秋節禮盒

最新消息

爆餡蛋捲「海邊走走」搶推中秋禮盒!花生、肉鬆蛋捲超多料,咬一口絕對撒滿地!

中秋節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12 17:00:01

傳統廣式月餅送禮已經不夠看,創意中秋禮盒讓人永遠吃不膩。過去返鄉送禮少不了傳統的雞蛋蛋捲,連外婆都想大喊吃好膩!「海邊走走」首創包餡蛋捲,跳脫傳統吃沒幾隻就容易感到膩的蛋捲老印象,把花生醬、肉鬆等食材豪邁的包入蛋捲裡,咬一口豐富餡料絕對掉滿地。今年中秋推出5款滿滿餡料蛋捲,大人、小孩都喜歡!

24小時最熱

全台首創包餡蛋捲

由淡水起家的「海邊走走」秉持用最天然的食材讓人吃得好健康,不只深受台灣粉絲喜愛,疫情前更吸引各國觀光客整箱整箱帶走,成為台灣旅遊必買伴手禮的常勝軍。「海邊走走」是第一個研發出包餡蛋捲的品牌,花了超過2年以上的時間研發,推出豐富多元的新口味,所有蛋捲都是由淡水當地媽媽們一支支純手工製作,滿滿創意之餘還能傳遞出暖暖的心意。

吃不膩的滋味

「海邊走走」的蛋捲總能有種讓人越吃越香的感覺,其實在蛋捲餅皮上,店家堅持使用洗選蛋與純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調製而成,沒有添加水及牛奶稀釋,再經過200度高溫烘烤,呈現出餅皮的金黃酥脆。比起一般市售蛋捲,更厚更扎實,絕不會有一打開包裝碎成灰的尷尬狀況,小巧包裝一盒8支讓你怎麼吃也吃不膩!

一次收服老中青三代

中秋好海派綜合蛋捲禮盒,NT$999元。

首推主打「中秋好海派綜合蛋捲禮盒」,外型結合品牌標誌性的顏色,形成水藍色及深藍色圓點的活潑設計,腰封則是為禮盒點綴了一抹金黃,猶如高掛在夜空中的月亮,中秋送禮大氣宜人。禮盒中除了包含經典的肉鬆愛餡蛋捲和花生愛餡蛋捲口味,還有禮盒獨家限定的五倍激厚系列芝麻蛋捲,再配上大蒜滋腰果、小魚乾椒麻滋腰果、海苔滋夏威夷豆,一次把送禮最佳夥伴們全都包進禮盒裡了!

經典不敗就選它

經典肉鬆蛋捲,NT$280元。花生愛餡蛋捲,NT$280元。

海邊走走最經典的「肉鬆愛餡蛋捲」和「花生愛餡蛋捲」,同樣能在今年中秋買到。「肉鬆愛餡蛋捲」內餡嚴選台灣後腿豬肉鬆,經過烘炒後綿密又酥軟,是海邊走走最暢銷的人氣經典商品,能一次收服老中青三代人的心。而同樣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花生愛餡蛋捲」則是嚴選台灣北港花生研磨調配,香濃滑順的天然花生醬內餡,來杯熱茶再適合不過。

爆濃巧克力誰能不愛

堅果愛餡蛋捲,NT$480元。黑巧克力愛餡蛋捲,NT$480元。

「黑巧克力愛餡蛋捲」嚴選70%巧克力,琥珀紋餅皮包覆濃郁雙重巧克力餡,除了吃得到豐富的蛋捲層次,也吃得出完美比例的苦甜醇厚口感,儂編推薦品嚐前可以先放進微波爐大火加熱約10~15秒,熱熱的巧克力流心太罪惡了~另一款「堅果愛餡蛋捲」選用三大堅果腰果、杏仁、夏威夷豆,切碎融合成獨家配方的堅果醬,捲入厚實蛋捲餅皮,天然堅果香氣讓人齒頰留香。

【中秋好海派 綜合蛋捲禮盒】

禮盒包含:花生愛餡蛋捲 x4(共8支)、肉鬆愛餡蛋捲 x4(共8支)、激厚芝麻蛋捲 x5、大蒜滋腰果、小魚乾椒麻滋腰果、海苔滋夏威夷豆

售價:999元

【經典肉鬆蛋捲禮盒】

禮盒包含:肉鬆愛餡蛋捲 x4(共8支)

售價:280元

【花生愛餡蛋捲禮盒】

禮盒包含:花生愛餡蛋捲 x4(共8支)

售價:280元

【黑巧克力愛餡蛋捲禮盒】

禮盒包含:黑巧克力愛餡蛋捲 x8

售價:480元

【堅果愛餡蛋捲禮盒】

禮盒包含:堅果愛餡蛋捲蛋捲 x8

售價:480元

如何買:官網訂購、全台門市

Source:海邊走走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禮盒 美食 蛋捲 中秋節禮盒 海邊走走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