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在LINE上也可以買啦 整個七月讓你買齊粉紅商品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6-29 21:34:38

最能跟得上時代的動作,就是網購,精品品牌一定要求新求變跟上進度,這才能與時俱進啊!義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寶格麗)將自7月1日起在品牌LINE官方帳號上推出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網路精品店至7月31日,獨家開賣多款粉紅新色作品,包括七夕情人節限定商品都會提供,本週五沒事的你,動動手指滑滑手機吧,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4小時最熱

於期間限定網路精品店上先行販售的七夕情人節限定DIVAS’ DREAM珍珠母貝與粉紅剛玉項鍊,扇形切割的珍珠母貝,由色澤明豔的粉紅剛玉所環繞,典雅大器的設計呼應了品牌發源地、羅馬卡拉卡拉浴場馬賽克地磚的扇形圖騰,為今年夏季增添粉嫩光彩。

SERPENTI CABOCHON杜鵑石英色圓形肩背包。NT$22,800(寶格麗提供)

BVLGARI DIVAS’ DREAM七夕情人節限定版項鍊。NT$134,600(寶格麗提供)

此外,大中華區限定的BVLGARI BVLGARI粉紅面盤精鋼腕錶也在販售之列。今年BVLGARI BVLGARI系列以NEW BEGINNINGS為題,延續著45年來始終如一的標誌性設計,但是比起過往更加光芒四射:錶徑33mm的粉色面盤,以生動明亮的色彩呼應著品牌的享樂主義精神;錶冠鑲嵌蛋面寶石切割的紅碧璽,與面盤色調相互呼應,更顯大方俏麗。

BVLGARI BVLGARI LADY大中華區限定粉色面盤精鋼腕錶。NT$114,000(寶格麗提供)

LINE獨家販售的BVLGARI LOGO INFINITUM水晶玫瑰色小牛皮長夾。NT$21,900(寶格麗提供)

為滿足期間限定網路精品店線上消費者們的多元喜好,品牌推出多款桃粉新色的小型皮件,從BVLGARI INFINITUM logo款的珊瑚紅玉髓色短夾到玫瑰粉晶色的長夾,或是一系列杜鵑石英色的SERPENTI迷你包款,打造充滿粉紅活力的熱情夏日。

Ferragamo紐約概念店給你專屬NFT 玩虛擬體驗超有趣

帶上普羅旺斯的迷人去旅行 RIMOWA Essential行李箱讓人一秒飛法國

鏡週刊 LINE 粉紅商品

最新消息

專訪|許瑋甯最愛香奈兒唇膏是它!女神「美唇」5個優雅秘密:「女人在任何年紀與階段,都要有更多的嘗試和可能性!」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6-30 08:00:18

無論妳是從《當男人戀愛時》裡的吳浩婷注意到許瑋甯,又或者被《誰是被害者》中的徐海茵給吸引,不得不說,許瑋甯征服了大小螢幕真的演活了不少別具代表性的女性輪廓!不過該怎麼在劇本角色與現實生活間做完美切換?她提到「化妝和唇膏」是自己展現自信、放鬆心情的浪漫潤滑劑!今年以香奈兒品牌大使身分步入第三年,這次也不藏私與我們分享,自己日常的「美唇寶典」!到底女神如何活出優雅自信?原來秘訣藏在這五個秘密裡頭~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2022香奈兒唇膏必買「超炫耀精萃唇膏」!環保替換蕊心設計,4款精選必買色推薦:812奶油肉桂唇女明星都愛擦

最優雅的唇妝是「自然」

source : Chanel

許多女生會將擦唇膏視為一種武裝、約會武器,但對於許瑋甯來說女生化妝、擦唇膏更重要的是「取悅自己」!不論是日常唇膏色的挑選,又或補唇膏的方式,自然地展現氣色、從容隨興地在廁所拿出口紅補妝時的姿態,都能體現女人優雅、性感的魅力模樣。唇膏就像是許瑋甯增添生活儀式感的加分小道具,她甚至笑著說到:「每天一定要擦唇膏才出門,即使戴口罩也不例外!因為自己很享受拿下口罩時給人的驚喜感。」

延伸閱讀 : 許瑋甯也搶當美妝播主?愛用彩妝清單公開,5步驟打造法式美顏,香奈兒粉底這樣用不怕好氣色流失

學會找到五官優勢加以詮釋

source : Chanel

不過要讓唇膏成為自己的魅力亮點,首要原則得先"學會找到五官優勢"!聊起對於自身五官最有自信的細節,許瑋甯豪不猶豫地回答:「是雙唇!」同時她也害羞坦言,由於私底下很重視唇部保養的環節,因此對於自己的唇況、保濕度相當有自信!甚至時常為了凸顯雙唇的優勢,會刻意將眼妝、頰彩刷淡,並且特別強調唇峰的勾勒,又或者透過指腹均勻壓抹唇妝模糊邊界感,好讓唇形猶如愛心型般圓潤且立體。而這招愛心唇的簡單攻略,也是許瑋甯日常外出時的造型小秘訣呢!

延伸閱讀 : 許瑋甯三度搶下香奈兒彩妝形象大使!獨家曝光女神彩妝3個秘辛,獨家蜜桃肌「這樣」打造

打造自信美唇連保養都得很講究

source : Chanel

雙唇可說是許瑋甯最自豪的細節部位,而除了透過上妝去凸顯五官優勢之外,對於雙唇的保養她更從不馬虎!許瑋甯分享,每天睡前都會點上香氛蠟燭,並每兩個禮拜一次於泡澡時做唇部去角質,清潔後接著熱敷軟化唇部肌膚,最後厚厚塗上一層凡士林,且時時補充水分攝取!精準且零成本的美唇攻略,不只讓她日間上妝更加服貼,也讓她在造型團隊間有著零唇紋女神的可愛封號!

「唇膏色選擇」不該被年紀與角色限制

source : Chanel

聊起唇膏這個話題,就像是開啟了許瑋甯的話匣子,從保養、上妝技巧甚至唇膏挑選,她總有著說不完的有趣故事想分享給每個女孩~而其中從唇膏的選擇喜好,我們更能感受她對於美的獨特價值觀!「女人在任何年紀與階段,都要有更多的嘗試和可能性!不該設限自己,而應該把化妝、擦唇膏變成一種生活情趣。」許瑋甯一語道破我們過往對於選唇膏時的年紀迷思,更教會我們從擦唇膏這件事情時時活出少女感!

source : Chanel

香奈兒 超炫耀精萃唇膏 #812/#824,$1,780

話語間許瑋甯也偷偷透露了自己在選唇膏上的「小執著」!她分享,自己無論日常或工作,最喜歡的是裸色系唇膏,像是今年香奈兒新推出的超炫耀精萃唇膏#812就是近期最愛的唇膏色。甚至每愛上一款新色,都會多買個三到五隻放在身上,就連拍戲也都會使用;若是今天想來點法式優雅風格則會帶上偏紅調的#824,無論單擦又或者混色疊擦都特別顯氣色!循著許瑋甯的選色邏輯,也讓人逐漸明白,為什麼女神即使只著淡妝也依舊讓人想多看一眼。

一張唇演活了女性百種姿態

source : 愛奇藝台灣站、Netflix、八大電視

眼神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而雙唇則是許瑋甯與劇本角色間對話的渠道,甚至成為她記憶角色鮮明性格的小幫手!像是這次的超炫耀精萃唇膏#812對許瑋甯來說就完美刻畫出《她和她的她》林晨曦那最自然的女性狀態;而粉玫瑰調唇色#818展現出《第9節課》陳孟筠那活潑、獨立自主的女教師形象;至於色彩較強烈的#824則描繪出《誰是被害者》徐海茵、《目擊者》Maggie兩位個性強烈,且需潛伏於不同關係間那充滿神秘感的女性姿態!許瑋甯走過無數個大小螢幕,詮釋過各色女性角色,這一次更透過唇膏,讓我們從不同視角看見她不一樣的迷人面貌。

許瑋甯 香奈兒 Chanel 唇膏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