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嚇到尿出來!柴柴狗生首次遇地震 「奪門而出」下一秒GG了

萌動物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0 19:00:31

近日國內連日強震,讓許多民眾憂心會不會是921重演,所幸昨(19)日上午發生規模5.9地震後,未再有強烈餘震。而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家裡的寵物柴犬18日在地震發生時,原本在浴室的地上休息,直接奪門而出且被嚇到「尿出來」,讓飼主直呼「真的哭笑不得」。

24小時最熱

台東池上18日下午2點44分發生規模6.8強震,全台災情頻傳,沒想到真的有狗狗被嚇到「尿出來」!一名女網友昨日就在Dcard發文,表示自家住在13樓,地震發生時她剛好在外面吃飯,由於7個月大的寵物柴犬「燒餅」是第一次經歷地震,不知道燒餅會不會害怕,便打開監視器觀看。

柴犬燒餅狗生第一次遇到強震,嚇得從浴室奪門而出。(翻攝自Dcard)

只見燒餅一開始還開心地在浴室地板上翻滾,並對鏡頭微笑,下一秒地震來襲,狗狗馬上起身衝到浴室外面,並且看向臥室床的方向尋找主人身影。找不到主人的燒餅一個忍不住,接著直接尿在地上,尿完後還無辜地坐在原地看著自己幹的「壞事」,整起事件經過讓原PO直呼「我真的哭笑不得」,並且花了1.5小時整理燒餅的房間,包括洗巧拼、拖地等,還要幫燒餅洗澡。

柴犬燒餅真的被地震嚇到尿出來,讓飼主哭笑不得。(翻攝自Dcard)

對此,其他網友則紛紛回報自家寵物狀況,留言「為什麼我家阿柴每次地震一點感覺都沒有…」「感覺地震有點大就開始找我家貓,結束了還沒找到,先躲也不會通知我一聲,逆子」「我家的貓沒被地震嚇到,倒是被我們這些驚慌奔走的人類嚇到」「我家也是在13樓,昨天我家的貓也是出生4個月以來第一次遇到那麼晃的地震…牠直接嚇死,傻坐在地板上不敢動」「我家貓超無感的不知道為什麼,跟著地震一起搖擺還打哈欠」,分享自家寵物的萌樣。

鏡週刊 寵物 毛小孩

最新消息

天使貓咪同擠一張小床!畫面萌暈人

萌動物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1 20:30:35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日本網友深陷於長毛貓的魅力,自身養有4隻貓咪,都會在網上分享與愛貓的生活日常。其中一支影片是飼主購入了一張模擬人類睡床的寵物睡墊,沒想到牠們極為捧場,一個個都跑上去磨蹭玩耍,甚至還出現兩隻貓同擠一張小床的珍貴畫面,令眾人直呼:「要被萌暈了!」

24小時最熱

▲摺耳白貓對這張床頗感興趣。(圖/Youtube: ぽてこゆこめ / もふちゃんねる。)
▲不一會兒就熟睡在裡頭。(圖/Youtube: ぽてこゆこめ / もふちゃんねる。)

影片上傳於2021年,畫面中間能看到一張模擬人類床鋪的寵物睡床,起初貓貓們還不知用途,竟還鑽到床假底下躲著,相當搞笑,不過經由飼主的教導,牠們立刻領會該物的用途,一隻摺耳白貓就此愛上這張床,在上頭呼呼大睡,同伴看了也心動地一起躺上,構成了兩貓同擠一床的夢幻畫面。

▲兩個小貓頭從棉被裡露出來,這畫面實在太可愛!(圖/Youtube: ぽてこゆこめ / もふちゃんねる。)
▲多數還是睡成這種不成體統的樣子。(圖/Youtube: ぽてこゆこめ / もふちゃんねる。)

網友回覆「可愛慘!我媽問我為什麼要對著手機微笑」、「天啊牠們是天使吧!」、「好療癒喔,我願意不睡覺看牠們睡覺」、「這床買的值得」。 (編輯:李惠婷)

※【NOWnews 今日新聞】寵毛星球提醒您:摺耳貓固然可愛,但其實摺耳特徵並非「正式品種」,而是因為基因突變使軟骨不全、雙耳無力才會下垂,且四肢皆受影響,容易產生病痛而行動不便,發病時甚至會在壯年時期癱瘓,愛寵民眾可多加留意。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寵物 毛小孩 貓皇 喵星人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