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已撐過危險期 與妻慶紀念日

娛樂圈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4 11:00:27

林志穎上月22日駕駛特斯拉在桃園蘆竹區自撞發生車禍,好在遇到民眾伸手救援才及時脫困,與6歲兒子Jenson目前都在林口長庚醫院治療中。如今住院將近2星期,據傳大哥林志杰已在粉絲群,報告林志穎目前已脫離危險,也有人關注到上月30日,是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9周年紀念日,雖然在病房中度過,不過林志穎已順利度過危險期。

24小時最熱

一張林志杰在群組報平安的對話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內容寫下:「志穎安全了,感謝大家的陪伴與祈禱。」也透露目前都還未踏入病房關心弟弟,因為醫院控管嚴謹,一人進去就要一人出來,林志穎經紀人則向《NOWnews今日新聞》表示目前暫不回應。

▲一張林志杰在群組報平安的對話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圖/圈內妹妹微博)

事實上,林志穎往年7月30日都會透過微博放閃,與老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夫妻倆相當恩愛,雖然今年在病房裡度過,林志穎也無法更新社群,不過老婆仍不離不棄陪在身邊,加上現在病情逐漸好轉、已脫離危險期,除了是不幸中的大幸之外,也是2人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林志穎往年7月30日都會透過微博放閃。(圖/林志穎微博)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林志穎 特斯拉 陳若儀 娛樂

最新消息

41年前被劉德華親過 今變身巨星

娛樂圈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4 16:00:55

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出道至今已逾40年,他的名號可以說是家喻戶曉,演藝事業跨足影、視、歌三大類,全方位藝人的華仔在每個領域都有難以超越的成績。日前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年經的華仔熱情親吻一名小男嬰,據傳這張照片已經是41年前拍下的了,後來劉德華也透露,自己親吻的這名小男孩,便是現在的超級巨星「謝霆鋒」!41年過去,如今的謝霆鋒也成為了影、視、歌三棲的大明星,與劉德華也有不少次合作。

24小時最熱

▲國際巨星謝霆鋒演藝事業亮眼(圖/翻攝自chefnicookies IG)

據報導,劉德華曾在節目《我愛黑澀會》證實,當年大明星謝賢將還在襁褓中的兒子謝霆鋒帶到片場來,才有機會恰巧被工作人員拍下照片流傳至今。謝霆鋒在1997年出道發行第一張唱片,當時的他才16歲就以一首《壞習慣》爆紅,劉德華還特地送上一幅書法寫著「人善天不欺」,以此勉勵謝霆鋒,希望他能保持初心。謝霆鋒在1999年發行專輯《謝謝你的愛1999》,拿下了唱片銷量榜冠軍,也被視為致敬劉德華在1992年推出的作品《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出道至今參演過上百部電影作品,他三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兩次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而謝霆鋒也曾拿下「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男主角獎」,創造了金像獎演員獎項大滿貫!兩人也曾合作過電影《新少林寺》,在中國大陸拿下了2.2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績非常亮眼。

▲7月1日劉德華(中)與謝霆鋒(右)在香港回歸文藝晚會同台(圖/取自霍汶希微博)

7月1日在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文藝晚會上,60歲的劉德華與41歲的謝霆鋒站在一起狀態一樣好,網友紛紛留言「保養得很好」「帥哥同框」。謝霆鋒也曾說:「華仔是我的偶像,如果我有他那麼一半厲害就好了。」表示在自己最低迷的階段,劉德華給予的支持及鼓勵,是引導他走出困境的明燈。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劉德華 謝霆鋒 娛樂 華仔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