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堀起好大咖】周蕙笑到中猴羶色猩 吳宗憲唇槍舌戰真剋猩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4 20:28:59

周蕙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她急著展示新唱片,大喊說:「我的是『ㄌㄧㄢˊㄐㄧㄠ』!」嘖!現在氣質玉女的尺度都那麼大喔?看到在場的人面面相覷,周蕙自己也笑到「中猴」,趕緊解釋:「藍膠…它真的是藍色的,我的一世英名毀了!」45歲的她單身多年,自認在感情上有被害妄想症,3年前在國外遇法國男搭訕也不理,或許法男拿根香蕉就能讓周蕙上鉤吼?(誤)

24小時最熱

藝天王吳宗憲可謂是許多人的「剋星」,不管是館長、黃安還是陳沂,都沒在怕der。憲哥現身《綜藝玩很大》8週年記者會,火力全開,先轟黃子佼抄襲國外節目,再談到小S則笑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到藝能界!」(小S:我的槍拿來!)憲哥後來表示自己只是喜歡吵吵鬧鬧、叫陣一下,只能說憲哥不單是Local King,根本是Local King…Kong。(金剛搥胸)

抓到了!吳宗憲是Local King…Kong。真是見鬼啦~(憲哥口吻)(翻攝自維龍加國家公園官網)

猩球崛起 夢幻卡司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明年5月將推出真人版電影,選角卻引發爭議。如果另一部經典片《猩球崛起》要翻拍,小編倒是有口袋名單,化妝、特效都免了!

【猩球堀起好大咖】王思佳5星好評靚壽猩 藍心湄走路有風大明猩

鏡週刊 吳宗憲 猩球堀起 大咖 周蕙 不被遺忘的時光2

最新消息

劉雨柔離婚!老公PO文曝原因

娛樂圈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6 15:00:00

35歲女藝人劉雨柔結婚快6年,豈料她老公今(26)日竟突然發文「退回到朋友的關係」,宣布兩人結束夫妻關係,也讓粉絲相當錯愕。

24小時最熱

劉雨柔老公在聲明稿中表示,「很遺憾用這樣的方式告知所有關心以及喜愛我們的朋友,在這將近六年的婚姻裡,我們盡力扶持彼此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和前進,但因種種理念的不合,在彼此理性、和平、尊重的溝通下,我們決定在感情還沒破裂之前,退回到朋友的關係」。

▲劉雨柔和老公結束快6年的婚姻。(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老公也表示「未來的日子,我們依然會用朋友的身分存在著,一切都沒有過多需要臆測的問題發生,我們將不佔用任何社會資源,再談論此事。也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劉雨柔和老公結束快6年的婚姻。(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Jeff,也謝謝大家,先退回到朋友的身份,我們很好。心平氣和的,我們都會更好」。(編輯:郭佩蓉)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劉雨柔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