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ROSÉ的犬子好幸福 跟主人一起配戴Tiffany & Co.

萌動物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14 23:30:37

當一隻無憂無慮的小狗是幸福的,但是成為能夠配戴上Tiffany & Co.的小狗,那真是被寵到爆表啦!這隻幸福名犬是Hank,牠從一隻流浪狗變身為知名萌犬,並有著精品品牌送給牠的各式禮物,全因為牠的媽咪是BLACKPINK ROSÉ(朴彩英)啊!近日牠與媽咪的合照再度令人羨慕翻天,因為母子倆都配戴著Tiffany & Co.,真的是狗命比人還奢華!

24小時最熱

ROSÉ(朴彩英)手腕上是最新的Tiffany Lock系列手鐲。(翻攝自ROSÉ IG)

朴彩英在IG上po出多張她與Hank的合影,身為Tiffany & Co.全球品牌代言人,她的狗自然跟著「雞犬升天」,一同享盡奢華待遇;Hank頸間配戴的,是要價1萬5,500元的皮革寵物項圈,品牌代表色的Tiffany Blue極具辨識度又超級吸睛。

LVMH二公子Alexandre Arnault親自送上最新的Tiffany Lock系列手鐲,並捎上卡片。(翻攝自ROSÉ IG)

Tiffany Lock 18K白金與黃金鑲鑽手鐲。NT$384,000(Tiffany & Co.提供)

連Hank都有如此待遇,朴彩英受到的尊寵等級自不在話下;LVMH二公子Alexandre Arnault親自送上最新的Tiffany Lock系列手鐲,並捎上卡片,讓她立刻po在IG限動表達感謝,她之後將手鐲搭配著Tiffany Schlumberger系列sixteen stone鑲鑽戒指,讓自己代言人身份做到盡善盡美。

鏡週刊 時尚 BLACKPINK 寵物 Rosé 毛小孩 Tiffany & Co. 朴彩英

最新消息

獲救棄貓得結膜炎!1個月後變超美

萌動物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15 21:30:48

每隻貓得到愛後都能變美!日本推主於8月20日時救下一隻棄貓,當時牠狀態糟糕,眼睛因結膜炎而沾滿分泌物,眼睛也腫脹脫毛,模樣令人心疼,後經推主一個月的細心照料,原本那隻黏膩微禿的小貓搖身一變,成為一隻擁有藍色電眼的小萌貓!

24小時最熱

▲小貓剛被推主救回的樣子。(圖/Twitter:ssmr_0108)
▲照顧三天後,眼睛終於能微微睜開。(圖/Twitter:ssmr_0108)
▲一周後臉上已經不在流滿分泌物,清爽了不少。(圖/Twitter:ssmr_0108)

推主於12日發文,表示自己在約一個月前就下一隻被遺棄的幼貓「糖醬(あめちゃん)」,當時牠僅有1個月大,因沒有得到完善的照顧,使得牠有嚴重的結膜炎和肺炎,一雙眼睛腫脹不堪,有一段時間甚至失明。推主每天為其滴眼藥水和吃藥,糖醬雖然感到討厭,但仍慢慢地撐了過來,現在經過近一個月,牠已變成一隻藍眼美貓,完全看不出一個月前的樣子,推主欣慰道「你努力了!」

▲一個月後,當初的髒臉小貓已完全不一樣啦!(圖/Twitter:ssmr_0108)
▲糖醬變成一隻電眼小萌貓。(圖/Twitter:ssmr_0108)

網友回覆「藍眼睛太美了!主人和貓貓都做得很好!」、「謝謝你的救援和無微不至的照顧。糖醬太可愛了」、「糖醬你做得很好,你是一隻非常漂亮的藍眼睛貓……」、「糖醬你真可愛。很高興你的眼睛變漂亮了。我照顧的孩子起初也都累得連眼睛都睜不開XD」。 (編輯:李惠婷)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寵物 毛小孩 貓皇 喵星人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