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必吃名產!樂天女孩最愛它

旅遊趣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4 16:26:21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擁有三陸沖、仙台灣等豐饒漁場,自古就是坐擁豐富海產之地。除此之外,能在每個季節邂逅風情萬種的自然景觀,也是仙台的魅力之一。

24小時最熱

▲仙台必吃名產!樂天女孩最愛它。(圖/樂天提供)

「牛舌」、「魚板」、「毛豆」則是被譽為宮城縣仙台的三大名產,來這遊玩也千萬不可錯過。

菲菲大推毛豆製品,「雖然一開始對於毛豆做成的甜點敬謝不敏,但實際品嚐後發現味道十分獨特,濃郁的毛豆香氣,加上甜中略帶鹹味的濃厚豆味,不管是毛豆餅乾或毛豆冰淇淋都很好吃,非常值得一試。」

▲仙台必吃名產!樂天女孩最愛它。(圖/樂天提供)

無牛不歡的穎樂則對於牛舌情有獨鍾,「在台灣只能在燒肉店吃到牛舌,但在仙台,很多餐廳都有牛舌料理,價格親民的牛舌定食也都十分普遍,實在是歐伊西。」

▲仙台必吃名產!樂天女孩最愛它。(圖/樂天提供)

除此之外,「魚板」也是人氣紅不讓的產品,相傳在明治初期,仙台外海的比目魚豐收連連,然而當時的保存技術並不發達,於是便將比目魚剁成魚漿,製作成魚板,廣受歡迎至今。

▲仙台必吃名產!樂天女孩最愛它。(圖/樂天提供)

「來仙台除了一定要吃三大名產外,還要來樂天生命球場體驗一下,有摩天輪還有旋轉木馬,保證讓你永生難忘,仙台真的是好吃又好玩,一定要來喔。」筠熹大力推薦。

▲仙台必吃名產!樂天女孩最愛它。(圖/樂天提供)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樂天女孩 中華職棒 CPBL 樂天桃猿 仙台 名產 仙台美食 日本美食

最新消息

【高雄海派美學5】「乙木」是茶屋也是藝廊與選物店 石姐讓喝茶變得老派又時髦

旅遊趣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4 20:07:00

結束激烈廝殺的劍道對戰後,自然想找個能沉澱思緒、喘口氣的落腳處。我前往座落於高雄捷運市議會站旁、前金二街小巷子裡,位在民宅之間的三層樓老宅茶屋「乙木」。

24小時最熱

石姐年輕時就從事茶館經營,退休後選擇老屋開店,享受事業第二春。

使用烘火強調熟香的「木柵正欉鐵觀音」,以冷泡呈現沁涼甘甜的茶韻,非常適合夏天飲用。(180元/壺)

推開木門,狹長型的老屋格局、淺灰色的水泥圍牆、木質桌椅與陶製茶器,一起構成了令人忘卻時光的飲茶空間,若來得巧,還能遇上不定期舉辦的畫展及銅器雕塑作品展示。茶屋主人石姐正站在櫃台後,不疾不徐地為客人溫壺與準備茶點,彷彿城市裡的喧囂全都止步於門外,不論是三兩好友或獨自一人,都能在乙木放慢步調,以悠閒心情享受喝茶的片刻雅致。

【高雄海派美學1】一次蒐集六大貼圖巨星! 「聊療漂漂河」最美拍攝時段及散步路線

【高雄海派美學2】文博遶境體驗大和風情 日式別墅吃茶點、武德殿學劍道

鏡週刊 選物店 藝廊 高雄海派美學 乙木 茶屋 石姐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