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復古「厚底球鞋」必敗清單Top 5!IU這雙New Balance海鹽燕麥全網瘋搶、Nike AF1 Shadow 酷女孩必收!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30 21:00:00

冬天怕冷長褲長裙紛紛上身,對矮個子的女孩來說其實很壓身高不友好,這時候來一雙各家都搶著推出的厚底復古運動鞋搶救,像是Nike、Newblance、Adidas...等,為大家精選秋冬5雙復古厚底運動鞋,不僅跟上Blackpink Jennie、國民女神IU、天后蔡依林的時髦趨勢,還能輕鬆就能改善腿部比例,和高跟鞋相比能適應更多元的穿搭風格,再也不用為了顯高讓腳白白受罪了!

24小時最熱

Nike,Air Force 1 Shadow 厚底球鞋

source :Nike

大家最愛的Air Force 1 Shadow也跟上厚底鞋的潮流!Shadow款不只偷偷長高,還加上破格的雙重Swoosh 標誌疊加為特色,在細節上呈現多層次拼接,麂皮搭配滑順皮革和人造絨毛,強烈的解構感,讓它看上去酷到不行。設計上鞋楦比AF1窄一些,在運動休閒款中增添一點秀氣小巧。(官網建議售價:NTD$4,000。)

MLB,Big Ball Chunky 厚底老爹鞋

source :MLB

想要挑時尚感滿分的厚底球鞋?跟著韓妞來穿絕對不出錯!MLB 是許多韓星的愛牌,泫雅、人氣女團Aespa都是他們家的死忠粉絲!這雙厚底老爹鞋以街頭時尚風格重新詮釋MLB的經典,將紐約洋基隊標誌融入設計,極簡的前衛感上腳後完全就是個性女孩!(官網建議售價:NT$3,490。)

Adidas,Originals New Her Court 復古運動鞋

source:Adidas

厚底復古鞋在近年一下就躍上熱銷排行榜, Adidas 最經典的 Originals 系列的在今年推出的棉花糖鞋 New Her Court ,圓潤的楦頭和飽滿可愛像棉花糖一樣的厚底,讓人怦然心動,有三款配色可以選擇,儂編私心喜歡這款奶油色拼接Baby Blue,百搭又氣質,而且任何場合都不會有問題。(官網建議售價:NTD$1,799。)

Puma,厚底鋸齒鞋

source:Puma

Puma這雙厚底鞋瞬間就帶你回到70年代!極具特色的鋸齒設計,讓高四公分的厚底也變得輕盈起來了,白色的皮革鞋身拼接上燕麥奶色的流線標誌,讓這雙鞋看起來簡單卻細節滿滿!作為代言人主打款,看天后蔡依林穿出秋冬復古的迷幻時尚,女孩們還在等什麼,趕快衝一雙回家!(官網建議售價:NT$3,580。)

New Balance,XC-72 復古運動鞋

source:New Balance

New Balance家的鞋款在國民女神IU的演繹下圈粉無數,儂編私心最愛這雙海鹽燕麥色的 XC-72 !外底採用三種不同圖案與稜角的坑紋,打造顛覆時空的球鞋造型,成為Y世代女孩心中最能點亮整體造型的夢幻款。(官網建議售價:NT$3,480。)

IU Bella儂儂 時尚 Nike 球鞋 New Balance 運動鞋

最新消息

秋冬最強 It bag!Longchamp新包「Box-Trot」,《社內相親》金世正、《黑豹》露琵塔…女星私著都揹著它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30 21:30:00

24小時最熱

Source:Longchamp @IG

以經典「Le Pliaget」水餃包制勝時尚圈的法國品牌Longchamp,這次以「Box-Trot」包款系列為秋冬注入全新時尚能量,融合品牌經典奔馬圖騰與硬挺包身,將Longchamp那種富有法式設計美學中,柔美雅緻與隨興活潑的兩種調性完美結合,而「Box-Trot」的迷人魅力更廣及全球,各國女星們紛紛秀出配搭「Box-Trot」的搶眼時尚造型,恣意展現專屬Longchamp的法式靈魂。

全球女星引爆「Box-Trot」搶揹熱潮

Source:Longchamp

人氣包款「Box-Trot」搶揹熱潮一波接一波,因飾演大熱韓劇《社內相親》女主角而人氣直升的金世正,手拿白蘭地酒色「Box-Trot」包款散發無人能敵的甜美魅力;在 Netflix 戀愛綜藝秀《單身即地獄》中擁有高人氣的透明系女孩申芝燕,日前也於個人IG秀出搭配「Box-Trot」迷你斜揹袋的甜美照片;繼好萊塢女星Julia Roberts(茱莉亞羅勃茲)揹上「Box-Trot」包款出席電影宣傳後,曾被譽為「全球最美女人」的Lupita Nyong'o(露琵塔尼詠歐)於紐約宣傳新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時,更以全身綠色系造型搭配 「Box-Trot」柏綠色迷你斜揹袋玩味色彩時尚;台灣電影新人李沐,日前進行拍攝時也身穿褐色背心洋裝搭配Box-Trot經典白蘭地酒色小型斜揹袋,展現甜美樣貌。

歲末交換禮物就選它

Source:Longchamp

歲末之際將迎來和家人、朋友齊聚歡慶佳節與假期的歡樂時光,Longchamp秋冬最具話題的「Box-Trot」包款系列,提供帶提把的迷你款,以及小型、中型等三種尺寸包款,顏色上則有經典黑、干邑色、大膽的亮橘色,以及時下流行的丁香紫和柏綠色…等色系。Longchamp的法式設計能量與精湛皮革工藝,經過各國女星以不同造型詮釋,穿搭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滿足平日休閒穿搭以及派對時尚造型與送禮等各式需求,它精巧可愛的外型無疑是眾所矚目的時尚焦點!



【Longchamp全新「Box-Trot」款式】

紫丁香色斜揹包,NT$ 20,800。

Source:Longchamp



白蘭地酒色斜揹包,NT$ 26,700。

Source:Longchamp



柏綠色斜揹包,建議售價NT$ 21,900。

Source:Longchamp



黑色斜揹包,NT$ 21,900。

Source:Longchamp



白蘭地酒色斜揹包,NT$ 20,800。

Source:Longchamp



桃粉色斜揹包,NT$ 21,900。

Source:Longchamp



加入Bella LINE@,成為儂粉每周五抽時尚小禮

Bella儂儂 精品 時尚 包包 精品包 秋冬時尚 Longchamp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