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年前被劉德華親過 今變身巨星

娛樂圈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4 16:00:55

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出道至今已逾40年,他的名號可以說是家喻戶曉,演藝事業跨足影、視、歌三大類,全方位藝人的華仔在每個領域都有難以超越的成績。日前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年經的華仔熱情親吻一名小男嬰,據傳這張照片已經是41年前拍下的了,後來劉德華也透露,自己親吻的這名小男孩,便是現在的超級巨星「謝霆鋒」!41年過去,如今的謝霆鋒也成為了影、視、歌三棲的大明星,與劉德華也有不少次合作。

24小時最熱

▲國際巨星謝霆鋒演藝事業亮眼(圖/翻攝自chefnicookies IG)

據報導,劉德華曾在節目《我愛黑澀會》證實,當年大明星謝賢將還在襁褓中的兒子謝霆鋒帶到片場來,才有機會恰巧被工作人員拍下照片流傳至今。謝霆鋒在1997年出道發行第一張唱片,當時的他才16歲就以一首《壞習慣》爆紅,劉德華還特地送上一幅書法寫著「人善天不欺」,以此勉勵謝霆鋒,希望他能保持初心。謝霆鋒在1999年發行專輯《謝謝你的愛1999》,拿下了唱片銷量榜冠軍,也被視為致敬劉德華在1992年推出的作品《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出道至今參演過上百部電影作品,他三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兩次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而謝霆鋒也曾拿下「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男主角獎」,創造了金像獎演員獎項大滿貫!兩人也曾合作過電影《新少林寺》,在中國大陸拿下了2.2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績非常亮眼。

▲7月1日劉德華(中)與謝霆鋒(右)在香港回歸文藝晚會同台(圖/取自霍汶希微博)

7月1日在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文藝晚會上,60歲的劉德華與41歲的謝霆鋒站在一起狀態一樣好,網友紛紛留言「保養得很好」「帥哥同框」。謝霆鋒也曾說:「華仔是我的偶像,如果我有他那麼一半厲害就好了。」表示在自己最低迷的階段,劉德華給予的支持及鼓勵,是引導他走出困境的明燈。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劉德華 謝霆鋒 娛樂 華仔

最新消息

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 他狂撈9.4億壓下BTS、全智賢奪冠

娛樂圈
Ettoday
發布時間:2022-08-04 16:30:0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4小時最熱

不少人喜歡關注演藝圈藝人財富排行,韓國節目《TMI News》近日結算出2022上半年藝人的總收入榜單,把最會撈金的前10名通通公開,冠軍由「演歌王子」任英雄以375億韓元(約台幣9.4億元)的收入奪下,第2、3名則分別為團體BTS、全智賢,各個吸金功力都十分驚人。

Trot歌手任英雄(又譯:林英雄)現年31歲,有著「師奶殺手」的封號,2016年出道,2020年1月參與選秀比賽《Mr. Trot》一戰成名,歌唱實力與人氣兼具,短短幾個月內獲得超高知名度,魅力擄獲大批熟女粉絲,成為南韓演藝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演歌歌手。

任英雄今年5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IM HERO》,光是首週銷量就突破1100萬張,創下歷代Solo男歌手的首日銷量、首週銷量的最高新紀錄,也在同月舉行巡迴演唱會,加上接拍多支廣告,也因此在2022年上半年總收入排行榜脫穎而出,以375億韓元(約台幣9.4億元)的金額奪下冠軍寶座。

第二名則為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名聲享譽國際,尤其在年輕族群之中影響極大,曾受邀到白宮、聯合國演講,也拿下不少國際獎項,靠著專輯銷售量及演唱會、廣告代言等工作,團體在今年上半年總收入高達2464億韓元,不過該團總共有7人,平均每個人約352億韓元(約8.8億)。

第三名則是南韓天后全智賢,有著「代言女神」的外號,身上廣告、代言接到手軟,傳出手上同時有超過22個合約代言,上半年收入大約為130億韓元(約3.25億台幣),成為韓女星之首。

節目中也依序公布第四至第十名,分別是馬東石(120億韓元/約3億台幣)、演員李秉憲(78億韓元/約近2億台幣)、國民MC劉在錫(77億/約近2億台幣)、男團NCT DREAM(7人,平均每人約71韓幣/約1.7億元台幣)、女團TWICE(9人/平均每人約55億韓幣,約1.3億台幣)、男團SEVENTEEN(13人,平均每人約38億韓幣,約9507萬台幣)、男團Stray Kids(8人,平均每人約37.9億韓幣,約9500萬台幣)。

【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

第一名:任英雄

第二名:防彈少年團(BTS)

第三名:全智賢

第四名:馬東石

第五名:李秉憲

第六名:劉在錫

第七名:NCT DREAM

第八名:TWICE

第九名:SEVENTEEN

第十名:Stray Kids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ay 防彈少年團 BTS 全智賢 韓星 娛樂 任英雄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