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也要認真談戀愛!Selina放閃男友眼中自己像玫瑰美,40+保養秘訣公開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9-01 11:30:00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這句話最適合形容現在的Selina了!連續三年受邀擔任迪奧「玫瑰大使」的她,這次現身出席品牌新品上市活動,不僅大方回應感情狀態,更自豪膚況到達巔峰!今年10月即將迎來41歲,自信的表示非常喜歡現在的狀態,這次也不藏私的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想要越來越美的妞妞們,趕快筆記囉!

24小時最熱

Selina任家萱保養秘訣1每週一天厚敷乳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ina♡(@selinanahaha)分享的貼文

很享受在每天保養Me time的Selina,本身屬於偏乾肌,她分享自己早晚一定都會用迪奧的#小粉鑽精華(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搭配全新上市的迪奧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不論是視覺、嗅覺、觸覺都會讓人感受到被寵愛,像乳霜的質地很滋潤,但塗擦在肌膚上又很清透,即使是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負擔。每週她還會有一天洗臉後,直接全臉厚敷一層乳霜,連脖子、胸口都會一起敷,吸收力非常的快,這陣子保養下來,在工作時連彩妝師都稱讚肌膚的狀態很好。

Selina任家萱保養秘訣2重視眼周護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ina♡(@selinanahaha)分享的貼文

在保養上,Selina還會特別加強眼周的護理,她分享自己會隨身攜帶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上面有按摩的滾珠,可以隨時拿出來幫眼周舒緩按摩,讓自己可以維持在很好的狀態,更透露先前在拍攝電影時,更以幾近素顏的模樣上鏡,歸功於平常有好好的保養,即使是素顏也會充滿自信。活動上還大放閃,和男友初識時就是素顏狀態,在保養時還會稱讚她聞起來好香,言語間真的太甜蜜了啦!(已閃瞎)

Selina任家萱保養秘訣3多喝水、吃深綠蔬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ina♡(@selinanahaha)分享的貼文

除了外在的保養外,Selina透露現在也越來越重視內在的調理,生活作息方面,希望可以養成早睡的習慣,每天也會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基本上都會喝到3000CC,飲食部分就是要吃得均衡、吃得健康,尤其是「深綠色蔬菜」有時候很容易會忽略沒有吃到,就要特別提醒自己別忘了補充。

Selina任家萱保養秘訣4認真享受生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ina♡(@selinanahaha)分享的貼文

越來越懂得放慢腳步、好好過生活的Selina,透露自己前陣子安排了好多放鬆的旅程,幾乎快把全台灣跑透透,有和男友、爸媽、好姐妹一起的,很享受在其中。她認為現在就是想要好好過生活、開心的談戀愛,懂得愛惜自己,這些都會讓人充滿活力,也會有年輕的感覺!

妞新聞 Selina 任家萱

最新消息

讓孩子穿上身的美感經驗——新創企業家魏羣芳,和她的baby baby cool王國

潮時尚
OPEN NEWS開新聞_特企
發布時間:2022-09-01 14:00:07

「當時我想,到底是什麼讓法國人看起來這麼美、這麼有自信?他們並不是全身名牌,有些人的穿搭甚至可以用混亂來形容,可是他們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是,美極了!」

24小時最熱

美感養成,從細節開始

造型師出身的魏羣芳,打點過許多藝人、名人的造型設計,國外各種大型的時裝週,是他日常往返的場域。全球最尖端、最時尚的設計,他不只如數家珍,更是他的內在養分,在他所經手的造型設計裡幻化成形。對他來說,服裝的意義不只是身上的布料,而是被賦予了在視覺上替一個人發聲的功能。魏羣芳說:

「在這一點上,我覺得法國人做得非常好,他們身上那種美的質感幾乎像是與生俱來,這就是我想要透過baby baby cool帶給所有孩子的。」

在帶著自己的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魏羣芳注意到,台灣對童裝的美感,幾乎是沒有要求。

「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卡通圖案才叫可愛?才叫像個孩子?我認為,最簡單的樣式、顏色,才能真正襯托出孩子自然的美,而且也只有透過合身、舒適的服裝,孩子才能自在的活動,展現出自信的一面。」

魏羣芳認為,「美感」是一種養成,靠的是潛移默化、浸潤至肌理而來,靠的是從小開始的觀察與體驗。

奧地利重要的心理學家阿德勒(Alfred Adler)曾說:
「一個人的人生風格(style of life)是他所有行為的根源,幼兒在5歲之前,就會建立其人生風格的原型。」

同樣的,如果從小雙手所碰觸的、雙眼所看見的,都是具有設計感、美感的物品,培養以美學為基礎的思考、判斷、行動模式,將美的創造力融入生活,從自身體驗鑑賞、沉浸每一件美的事物,將進而擁有一生受用的美感能力,這一切,都需從孩子的五感做起。

「當你成功以後,你就可以放棄」

為此,魏羣芳大膽轉換跑道,從造型設計師,成為一個童裝品牌的負責人。脫離習慣的生活和工作圈,開始日以繼夜的燒腦設計和學習,只希望能夠做出自己理想中,那件「對的衣服」。

「一開始我真的什麼都不會,我知道我想要那件衣服長什麼樣子,但是要怎麼做出來?要選什麼布料要怎麼織?我一無所知。」

像一張白紙的魏羣芳,曾經連續拜訪幾十家成衣代工廠,或者找投資人提案,卻一次又一次的被拒絕,甚至罵出門外;曾經因為公司存款不足,只能變賣心愛的收藏換成現金發薪水;也曾經獨自一人坐在同事都下班了的辦公室中,在壓力的衝擊下,發洩般的大哭特哭。他跟當時六歲的兒子說好想放棄,兒子說:

「當你成功以後,你就可以放棄」


就是這句話,讓魏羣芳擦乾眼淚告訴自己,

「好了夠了,我哪裡做得不好?我學。」

魏羣芳強大無比的底氣,只為了一件事——讓他一手建立的baby baby cool,在2016年1月誕生之後還能持續走下去。「當老闆跟當初當造型設計師不同,以前我在乎的就是眼前的這個案子,現在我要想的是品牌的商業模式、財務狀況,是未來發展性,太多太多。」在疫情期間,baby baby cool突破了新創投資的困境,得到矽谷創投的挹注。

這樣的成績,來自於對自我表現要求極嚴格的態度,也來自於永遠追尋更好、從不停止學習的精神,打動了許多前輩、企業家以及投資人,願意出手相助。不過魏羣芳只謙虛的表示:

「我從什麼都不懂,到做出一個完整、有效的Business Plan,可以獨當一面的去提案。真的要感謝每一位貴人,是他們讓奇蹟發生在我身上。」


以「台灣童裝愛馬仕」之名 邁向國際市場

「沒錯,我要做的就是『台灣童裝的愛馬仕』」

魏羣芳驕傲的說。的確,baby baby cool根基打在台灣,但在一開始,看的就是全球市場。因此,在魏羣芳深具遠見的擘畫下,baby baby cool成為台灣第一個走上國際時裝周的童裝品牌,也是第一個進軍法國春天百貨的台灣品牌, 更是唯一進入BELLAVITA 的台灣品牌。

「你知道要進入BELLAVITA,必須是有150年以上的歷史,或者有等同於150年歷史的質感的品牌。」

等同於150年歷史的質感,從裡到外都是細節的堆砌。魏羣芳以他獨到的眼光,在外觀、版型上下足功夫。

「有時候你覺得一件衣服掛起來很好看,但穿起來就是很奇怪,那是版型的問題,可能只差那麼一兩公分,在人身上的感覺就會天差地遠。」

版型好,不只在視覺上改變一個人的體態,甚至在心理上,也能影響一個人的姿態。

「曾經有個肉肉的小弟弟,跟著他媽媽來我們櫃上買衣服,他本來看起來畏畏縮縮的,但我記得很清楚,當他換上我們家衣服之後,他眼睛發光,站得直挺挺的,全身都散發出自信的神態。」

魏羣芳同樣強調的,還有絕對無毒的材質。

「有機棉是一種很難處理的材料,因為有機的關係,這些棉花通常都長短不一,織出來的布就不夠柔軟。我們選用的是來自日本,最好、最長的有機棉花,才能做到我想要的那種柔軟度。」

baby baby cool堅持選用有機棉,不是為了譁眾取寵,而是只有無農藥、落葉劑、環境荷爾蒙的棉花,才不會讓孩子每天貼身接觸的衣物,成為傷害他們的源頭。

「孩子能夠舒適活動的關鍵,就在這些別人都看不見的細節裡,但這就是我的堅持。」

不只是一件衣服,更是一份愛

帶著成為『台灣童裝的愛馬仕』的高標準,魏羣芳開始佈局全球市場,甚至被一般品牌認為最難進入的日本東京,他也要打下來。不只如此,魏羣芳也希望除了童裝之外,能夠再進一步發展女裝、男裝、居家系列,打造baby baby cool的品牌王國。

「在不一樣的場合,你穿上不一樣的衣服,這就代表你希望以什麼樣的模樣,出現在這個場合裡面,被別人看到。你穿的衣服,事實上就是你的潛在文本。」

魏羣芳說:

「所以我希望透過baby baby cool的每一件衣服,讓台灣的消費者重新認識自己,重新感受到一件美好事物降臨在自己身上的愉悅感受。」

在快時尚影響消費習慣的今天,我們好像被便宜、拋棄式的服裝所綁架,忘了穿上一件好衣服所帶來的特殊氣氛,那種讓你充滿自信,可以從容面對各種場合的感覺。我們可以開始期待魏羣芳和baby baby cool每一季的最新作品,將召喚回我們對美,最原始、簡單、直接的需求。

時尚 童裝 baby baby cool 魏羣芳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