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7大亮點!特色爆米花桶、等身蠟像五條悟連毛孔都還原?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8-31 11:30:00

日本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與大阪環球影城合作的企劃將於9/15開跑囉!先前公開主題設施:「咒術迴戰 The Real 4D」「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廻廻奇譚~」,這次又多了「都立咒術高専食堂」、周邊商品等的資訊。雖然疫情還沒完全結束,不過在能到日本大玩特玩的那天之前,先來看看妞編輯的介紹吧!

24小時最熱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亮點1.都立咒術高専食堂

大阪環球影城此次將園區內的餐廳「SAIDO」打造成「都立咒術高専食堂」!妞妞們可以把自己當成咒術高専的畢業生來參加食堂舉行的社交聚會,還以一系列的美味餐點,讓你彷彿置身在高專裡一樣。

此次環球影城更使用了蠟像人型再造技術「Clone-oid」,從皮膚、血管、細微的毛孔,再到髮絲都完美還原了一比一的五條老師,不只能擁有與五條老師合照的難得機會,更能感受到他的氣息喔!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亮點2.園內美食

另外,園區內還有為角色特別設計的美食,包括伏黑的黑白玉犬形狀的饅頭、娜娜明的三明治套餐...等,只能說玉犬饅頭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亮點3.造型爆米花桶、飲料杯

只要一進到園內就會發現幾乎人手一個的環球影城爆米花桶!這次當然也少不了和《咒術迴戰》聯名啦~不只爆米花桶再現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無下限術式」,造型飲料杯也重現了虎杖「執行死刑的房間」,結合這兩個名場面,想必身為咒術粉一定會想收藏吧!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亮點4.周邊商品

另外,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聯名周邊商品啦!有可愛的黑白玉犬頭套、角色人偶造型髮箍、咒術高專制服、角色人偶...等,妞妞們是不是很心動呢?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亮點5.咒靈討伐任務集會

園區內居然出現了咒靈?妞妞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依照地圖上的指示,協助虎杖、伏黑、釘崎一同完成任務,以成功拔除咒靈為目標,感覺自己就像主角的一員呢(笑)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亮點6.咒術迴戰 The Real 4D

以咒術高專大阪分校為序幕,揭開一場由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東堂葵、五條悟,聯手阻止咒靈們破壞分校開幕式的原創故事。設施的3D特殊影像、震動和飛濺水花,不只能讓妞妞們感受到戰鬥時的刺激感,更可以近距離看到咒術師使用的「咒式」,以及虎杖的「黑閃」等超現實的4D體驗!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亮點7.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廻廻奇譚~

園內的熱門設施「好萊塢美夢乘車遊」也將和《咒術迴戰》合作!搭配第一季的主題曲〈廻廻奇譚〉,讓妞妞們在乘坐時,除了能享受雲霄飛車的刺激,還能沈浸在Eve的歌聲中喔。

樂園資訊>>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

地點:大阪環球影城(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區櫻島二丁目1番33號)

開幕日期:2022年9月15日~2023年7月2日(都立咒術高専食堂)、2022年9月16日~2023年7月2日(咒術迴戰 The Real 4D、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廻廻奇譚~)

營業時間:09:00 〜 20:00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Source: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呪術廻戦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旅行 日本 妞新聞 咒術迴戰 旅遊 大阪 環球影城

最新消息

打開窗就是湛藍大海!盤點5間「亞洲海邊小木屋」,無邊際泳池、吊床美到不想回家

旅遊趣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2-08-31 16:30:00

在炎炎夏日裡,大海無疑是最紓壓的場所!Booking.com精選5間「亞洲海邊小木屋」,每間都距離大海超級近,令旅客能徹底沉浸在夢幻景致中,立刻收藏起來。

24小時最熱

喜歡在海邊踏浪、玩水的朋友快儲存!Booking.com精選了5間跨足日、韓、泰國及菲律賓的「海邊小木屋」,能吹著海風、沉醉於一望無際的蔚然美景,晚上還能屋內聽著海浪聲入眠,人生最幸福時刻不過如此!

日本沖繩:GLOCE 宮古島 LAPSI

說到日本的海島聖地,一定會想到位在最南端的沖繩!「GLOCE 宮古島 LAPSI」民宿坐落於島上的與那霸前濱海灘旁,步行5分鐘就可以踏足沙灘、一覽「宮古藍」的蔚藍海景。這間民宿是一棟兩層樓木屋,明亮的木質色增添溫馨舒適感,民宿主人的熱情款待,令遠到的住客感受到如回家般的溫暖,還能體驗當地苧麻藝品製作,待夜幕低垂、天氣好時,還有機會偶遇漫天星空及銀河呢!

日本沖繩:ヴィラ さちばると山の小屋

同樣位於沖繩的「ヴィラ さちばると山の小屋」,坐落在南城市的半山腰上,不僅走3分鐘即可抵達海灘,還能一次享有山、海兩種景致,實在太享受!打開窗戶就是一片湛藍海景,伴隨徐徐海風,煩惱一下子全被吹散。除了備受讚賞的民宿單點式早餐外,午後還可以漫步至附近的咖啡廳,留下最愜意湛藍回憶。

泰國帕岸島:Nibbana Bungalows

「Nibbana Bungalows」位在泰國帕岸島西岸沙灘上,共有三間面海獨立小木屋,距離海邊僅有幾步之遙,地理位置使旅人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絕美日落,不論是躺在木屋內、門口的吊床,或是身在無邊際泳池中,都能望見橘紅夕陽落下與淡藍海洋交界時分的浪漫景象,度假感突破天際!此外,旅宿老闆更提供烤肉、腳踏車租借及免費的獨木舟體驗,連住好幾天不是問題。

菲律賓宿霧:Suba Beach Nipa Huts

建於沙灘上的「Suba Beach Nipa Huts」,位置在菲律賓宿霧的瑪雅港,木屋以當地的原始建材及傳統方式建造,深褐色的木質色調搭配圍繞屋子的植栽,沒有過多的裝飾及布置,瀰漫著濃厚的自然風情!一望無際的平面洗滌了平時的疲憊與煩惱,夜晚伴隨著海浪聲響進入夢鄉超幸福,想要沉浸式體驗北宿霧迷人風情的旅客,必須到此一遊!

韓國濟州島:比爾木質旅館

想要在韓國享受海島度假氛圍,選濟州島就對了!「濟州比爾木質旅館」與海邊僅有步行3分鐘的距離,是一個腹地廣闊的休閒園區,園內翠綠的草坪、松柏與蔚藍海洋形成了最美的畫面,還設有燒烤區、兒童遊戲區和農場等多元設施,很適合夕陽西下時來場海邊BBQ派對。另外,所有家具皆採用雪松、柏木等原木手工製成,木質芬芳、海島風情一次享受!

旅行 日本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韓國 旅遊 菲律賓 泰國 濟州島 沖繩 海外旅遊 宿霧 帕岸島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