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完結前粉絲最期待的5件事:第二季製作中2024上線,重製漫畫版暗藏全新故事線讓你看個夠!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18 11:30:00

橫掃全球的超人氣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將迎來大結局!目前全球粉絲的心都懸在禹英禑和姜泰武「鯨魚CP」的感情線,在充滿波折、狀況不斷的情況下,讓人非常好奇禹英禑會用什麼方法化解危機,尚未收尾的支線也將在今天一一解密!韓劇完結後也不必感到不捨,製作公司宣布第二季可能會在2024年完成!Line Webtoon正在連載中的改編漫畫讓你不間斷的深陷禹英禑的可愛魅力。一起來看《非常律師禹英禑》完結前粉絲必看的5件事吧!

24小時最熱

1.粉絲期待大結局解答

故事埋下的許多支線都還是未解之謎,像是禹英禑忍痛和李濬浩突然提出分手,不少觀眾都好奇關係降到冰點的鯨魚CP能不能重修舊好;暖心上司鄭明錫健康亮紅燈,胃癌三期的聳動消息讓人跟著擔心是否順利康復;崔秀妍和權敏宇尷尬又曖昧的互動引人遐想,究竟會不會成為第二對CP?抓住太守美把柄的權敏宇是否會讓禹英禑離開汪洋事務所;韓宣榮和記者秘密對談的目的也將在今天揭曉!不管待解伏筆如何在後續收尾,都希望能和案件一樣迎來美好的結局。

2.第二季預計2024年完成

深受大家喜愛的戲劇讓粉絲們大力敲碗續集!製作《非常律師禹英禑》的A Story李代表在近期宣布目前有製作第二季的計畫,並且預計在2024年播出!目標是讓90%以上的演員保持原班人馬,所以在討論演員、製作團隊的日程規劃時並不容易,需要進行很多討論。而飾演「國民失落男」的姜泰伍即將在年末入伍,希望退伍後還能繼續擔任訴訟組暖男,期待兩年後還能在劇中看見他的身影!

3.美國翻拍提議

禹英禑的黑洞魅力讓全世界的粉絲都深陷其中,在Netflix Top10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締造一週觀看總時數達6700萬小時以上的紀錄,熱潮從韓國延燒全球!美國CNN也提到《非常律師禹英禑》的話題性有望成為下一個《魷魚遊戲》,讓全球再次刮起韓國戲劇的炫風!近期製作公司收到美國電視劇的翻拍提案,讓人不禁開始好奇會用什麼樣的形式出現在螢幕上。

4.音樂劇巡演製作中

韓國音樂公司EMK宣布和A Story的子公司將共同攜手製作音樂劇,以戲劇作為創作的基礎,再經由不同創作者及演員組成三部音樂作品。音樂劇的內容會從韓劇中的三個故事取材,將故事濃縮成2至3小時,並預計在2024年展開巡演。音樂劇裡的禹英禑會不會再法庭唱歌?超華麗的鯨魚CG動畫是否成為劇場佈景設計的一部份?甜蜜名場面會不會在劇場中再現⋯⋯特殊的表演形式讓人無法停止想像!

5.連載中漫畫內含未公開故事

在靜候第二季播出的同時,《非常律師禹英禑》改編漫畫在Line Webtoon於每週二陪你共度等待時光!100%完美還原戲劇角色及場景的精緻網路漫畫預計連載60回,除了可以回顧經典劇情外,還會公開未出現在影集中的故事情節!「我叫禹英禑,正著唸、倒著唸都一樣,黑吃黑、多倫多、石榴石、文言文、鹽酸鹽、禹英禑。」這段招牌自我介紹出現在漫畫時耳邊都會傳來朴恩斌的聲音,簡直在讀「有聲書」!

source:Netflix、Line Webtoon

編輯整理:黃詩維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網飛 戲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 禹英禑

最新消息

《航海王》劇場版揭紅髮傑克女兒祕密 尾田榮一郎寫中文邀台粉力挺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8 13:00:00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日本上映10天吸金70.6億日圓(約新台幣17億元),成為系列作最賣座作品,更被看好有望超越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109億日圓(約新台幣26.2億元),跟《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力拚年度票房冠軍。《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得知電影本週在台上映,特地手繪要角插圖,更用中文寫道「一起進戲院參加紅髮歌姬的盛宴吧」,邀粉絲進戲院支持最新劇場版。

24小時最熱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故事描繪最受歡迎的神祕女歌手美音開唱,吸引來自各地的粉絲,包含海賊與海軍,但場上卻傳出美音是「紅髮傑克」的女兒。《紅髮歌姬》故事以紅髮傑克為中心,替魯夫配音的田中真弓也驚訝不已表示:「我非常喜歡紅髮傑克這個角色,但我扮演魯夫23年了,從來不知道她有女兒!」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故事以紅髮傑克為主軸,引來不少漫畫迷的好奇。(双喜電影提供)

適逢25週年,這回劇場版也請來豪華配音客串,包含《排球少年》名塚佳織(美音)、《咒術迴戰》津田健次郎(高登)、山田裕貴(水母海賊團團長)、《進擊的巨人》梶裕貴(艾連)、《你的名字》新海誠的女兒新津知世等人,即便只是替小角色獻聲,仍興奮不已。

梶裕貴說:「沒想到!我居然!能夠參與《航海王》的世界!真的好像做夢…!謝謝大家!!!」雖然他的角色只有4句台詞,但他強調:「我沒差!畢竟那是我尊敬的尾田榮一郎老師所畫的角色!而且他還有名字!光是這樣就非常有價值了!打從心裡覺得超級光榮!超級感謝!」儘管如此,日前發表感言時,他還是不忘偷偷向尾田老師喊話:「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多讓我說幾句話!」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新角色美音(右)在片中所演唱的歌曲皆由歌手Ado獻聲。(©尾田栄一郎/ 2022「ワンピース」製作委員会)

歌手Ado為《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美音一角獻唱歌曲,收錄片中曲目的專輯《美音之歌ONE PIECE FILM RED》隨著電影熱賣,也登上日本告示牌排行榜HOT Albums專輯榜綜合冠軍,實體銷量更突破10.8萬,該專輯也已在台發行。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一般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Atmos版本8月19日在台上映,台灣也推出與日本相同的限量特典,相關消息可洽双喜電影臉書粉絲團。

《航海王》休刊1個月再現合體柯南 連載25年兩作者曝:變得很有錢!

鏡週刊 航海王 日本動漫 動畫電影 劇場版 戲劇 航海王劇場版 紅髮歌姬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