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神美胸加料 抖巨乳狂嗆林襄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9 10:30:56

剛剛落幕的中職明星棒球賽,堪稱「史上最香」!首開先例邀請5隊共50位啦啦隊女孩,一起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熱舞應援,現場都是精挑細選的精緻女孩們,讓球迷開心不已,樂天的啦啦隊女神琳妲和同團的筠熹一起拍攝幕後花絮,記錄啦啦隊女孩們認真練習的模樣,昨(8)日影片曝光,女孩們私下活潑可愛模樣,全部一次大放送!

24小時最熱

▲琳妲將明星賽的有趣花絮都記錄下來。(圖/琳妲IG)
▲外表甜美的筠熹,私下行為頗搞笑。(圖/筠熹IG)

啦啦隊工作看似簡單,其實每隊應援舞多元且複雜,所以琳妲先號召每隊的菁英一起學舞切磋,包括統一的Yuki、富邦的秀秀子、味全的星岑、兄弟的小安、波波及畇二,再回去跟每隊成員交流,呈現中職一家親的氛圍。

樂天女神林襄也在明星賽中,她先詢問筠熹,「妳們在拍Vlog喔?」被笑說講成台灣國語「Vlo狗」,對話相當俏皮,在身材雄偉、擁有32E罩杯的林襄面前,筠熹刻意戴上豐胸墊,在隊友面前瘋狂抖動,打趣說道:「林襄算什麼!」一路抖到同團的曲羿、孟潔身邊,用胸部向對方示威,超級搞笑動作讓好姊妹都笑到彎腰,害羞到不行。

▲林襄在球場上模樣相當迷人。(圖/林襄IG)
▲筠熹刻意穿著胸墊,在林襄面前瘋狂抖胸。(圖/林襄IG)

中信的峮峮、短今也在鏡頭前熱舞,帶領觀眾一起炸裂球場,全體不分你我一起應援的氣氛,將現場搞得非常火熱。琳妲也說出啦啦隊員心聲,「真的很辛苦,當啦啦隊不簡單,誰再說當啦啦隊很輕鬆,真的累爆了」,她笑說之前上綜藝節目,常被要求跳別隊的應援曲,當下會有點尷尬,但首次在台中洲際球場,互跳對方應援曲的感覺非常爽,「雖然很累,但是很美的回憶,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峮峮 正妹 啦啦隊 林襄 美女 琳妲 娛樂 筠熹 Yuki 秀秀子 星岑 小安 波波 畇二

最新消息

撞見性感妖狐?邱淑貞女兒魅惑全場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9 15:00:15

香港90年代的性感女神邱淑貞,自從1999年結婚後就息影至今,不過她的強大基因卻完全顯現在大女兒「沈月」的身上,更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對此,就有PTT網友分享,沈月Cosplay的照片,立刻吸引大家關注,直呼「真的超好看」、「我選女兒」。

24小時最熱

網路論壇PTT表特版,日前就有網友分享「邱淑貞女兒,沈月-九尾狐!」可以看到,沈月特別打扮成《英雄聯盟》阿璃,一雙白皙美腿,再加上天生就帶有性感且撫媚的臉蛋,小露香肩鎖骨,長髮飄逸的模樣,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邱淑貞小露香肩,一雙美腿徹底迷暈魅惑許多網友。(圖/沈月IG)

照片曝光後,該貼文立刻被推爆,「優質基因跟媽媽好像」、「媽媽不會這樣穿,我選女兒」、「撇除血統論,真的蠻漂亮的」、「年輕又漂亮,完勝」、「不錯啊!感覺還能再進步」、「也是頂級美女之列了,不錯啦」、「我好像中了傾城了」、「天然的長這樣很頂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媽媽邱淑貞的傳奇實在太強大,「媽媽年輕時屌打」、「媽媽天花板太高了真的不能怪女兒」、「媽媽真的漂亮,女兒只是優」、「媽媽的氣質完全在另一層次」、「漂亮但是媽媽還是太正了」。

據了解,2001年出生的沈月,其實今年就宣布要以「AYLA」英文名發展演藝事業,更被韓國媒體爆料,沈月已經跟韓國經紀公司簽約,準備在韓國出道。也可以看到沈月的IG人數,擁有27.6萬人追蹤,照片貼文全都是時尚美照,以一雙常腿徹底迷倒一票粉絲,雖然星味不比媽媽,但她仍依舊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編輯:詹鎰睿)

▲(左)沈月曾曬出和媽媽邱淑貞、姊妹們的合照,站在一塊真的很像。(圖/沈月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正妹 沈月 美女 邱淑貞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