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吻先不要…《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原始劇情流出!

追影劇
By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9-13 16:00:21

相信大家都知道迪士尼接手星戰的製作權後,開始規劃全新三部曲,第九集原本導演柯林·崔佛洛因理念不合離開,加上第八集故事引起正反兩極評價,所以官方只好再次找回第七部曲《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 JJ 亞伯拉罕擔任導演,結果電影卻因過度賣情懷而評價不佳。

24小時最熱

前陣子,網路公開《星際大戰》第九集的原案內容,就帶大家來看看原本劇情走向~

首先,第九集副標題為:Duel of Fates(命運的決鬥),開場旁白內容則會變成:

「第一軍團的鐵腕統治已經蔓延到銀河系最遠的深處,只有少數零散的行星還未被統治,很多人因叛國罪而死刑!最高領袖凱羅忍為了一勞永逸摧毀所有叛亂行動,開始封鎖星系間的通訊。反抗勢力在莉亞將軍的帶領下,為了不被殲滅而決定執行秘密任務,好開啟通往自由的大道。」

故事開始,波、芬恩、羅絲、芮和 BB-8 等人,正滲透到第一軍團的某個造船廠中,特別要注意的是芮,她將自己的棍子與路克光劍融合成雙刃光劍。眾人的目標是要摧毀這裡的供應鏈,沒想到名為 Vaughn(沃恩)的第一軍團上將阻止爆炸,並說到抵抗勢力的策略真的太貧乏。

芮等人進行一場戰鬥劫走滅星者戰艦逃走,這時載著忍武士團的 Knife 9 艦艇來到造船廠,其中一個忍武士殺死讓反抗勢力逃走的沃恩上將,懲罰他的失敗,並同時展現自己的原力技巧。

第一軍團掌權後,原本是舊共和國和銀河帝國的首都-科羅森,再度變回銀河系中心,掌管科羅森的就是常跟凱羅忍爭權的赫斯將軍,現在他的頭銜已經改為赫斯總理,並正與其他第一軍團和相關協助者,討論如何對抗最後一位還在惹麻煩的絕地,除此之外法斯馬隊長也被揭開仍活著。

第一軍團最高領袖凱羅忍,則待在安納金當時跟歐比王決鬥的穆斯塔法星球上,並獲得一個西斯的全像儀。裡面內容是達斯西帝留下的,他希望達斯維達抓到路克後,能帶去西帝的老師 Tor Valum,這麼做的目的是防止維達被路克殺掉。之後,全像儀發現觀看的人不是維達,因而發出紅色閃電並啟動自爆裝置,結果燒傷凱羅忍的臉。

*值得注意的是,這部分被視為跟西斯「一師一徒制」矛盾

主角一行人操控滅星者戰艦出現在反抗勢力基地時,製造不少笑點,之後芮開始討論自己跟凱羅忍有神祕聯繫,及芬恩其實有身為絕地武士的潛力。就在這時,另一個轉機發生了,芮在科羅森的絕地聖殿下方,運用早於帝國技術的通訊系統,於是可以避開第一軍團的封鎖,跟各處盟友聯繫。

過不久,路克的英靈出現在凱羅忍和芮面前,他希望自己姪子能回歸光明面,也不斷引導芮成為新的絕地,芮覺得光明面和黑暗面的平衡導致的衝突不斷循環,對此感到生氣與不滿。

被路克開導後的芮,跟莉亞說凱羅忍內心仍有光明面,莉亞希望芮做好自己故事的主人公,不要再被路克或者其他人干涉。同時,凱羅忍完全接受黑暗面,並透過 Tor Valum 的訓練(隨後此人被凱羅忍殺掉),摧毀達斯維達的面具,他表示外祖父因為父愛而變得軟弱。

主角一行人兵分二路,芮和波遇到一個先知,先知從芮記憶中收取訊息,此時忍武士團卻入侵,芮隻身一人將他們全殺了,但凱羅忍也跟著出現。莉亞除了自己部隊,還透過藍多召集黑道、賞金獵人和走私者勢力,至於芬則號召科羅森的市民,還有叛變的第一軍團士兵起義。

最終大戰爆發,赫斯總理拿起戰利品之一的光劍自殺,路克、尤達、歐比王的英靈在此時出現,希望凱羅忍能回歸光明面,但仍然無效。凱羅忍為了在戰鬥保有優勢,提到自己過去接受史諾克的密令,跑去殺死芮的父母。

這個謊言成功動搖芮,導致她被殺害,可莉亞喚回兒子,凱羅忍犧牲自己將芮復活。接著在一個名為 Modesta 的星球發現甦醒的芮,從凱羅忍死前的資訊得知芮的姓氏叫做索拉納 (Solana)。最終,戰爭結束了,芮跟芬恩和羅絲,三人一起訓練新生代的絕地教團,並創建一個同時能接納黑暗與光明面的教義,這樣才能真正達成原力平衡。

電影神搜 迪士尼 星際大戰 Star Wars 戲劇 星戰 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 星際大戰9 天行者的崛起

最新消息

陸劇男神TOP 6!陳曉眼神開車奪冠

追影劇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13 17:30:35

2022年上半年推出許多人氣古裝劇,有邪魅狂狷的霸道男主,也有仙氣飄飄的冰山美男,各種老公選不完,《NOWnews今日新聞》舉行民調票選,結果小鮮肉不敵輕熟齡美男,《且試天下》楊洋和《夢華錄》陳曉並列網友的陸劇男神第一名。

24小時最熱

▲楊洋獲23.17%網友力挺,奪下陸劇男神第一名。(圖/翻攝《且試天下》微博)

楊洋獲23.17%網友力挺,奪下陸劇男神第一名,他在《且試天下》飾演武功高強的絕世高手,使劍射箭、舉手投足流露一股英勇俠氣,同時他也是一個口是心非的霸道腹黑皇子,精準詮釋護妻狂魔的反差萌,狙擊不少少女心,讓人1秒就可以墜入情網。

▲陳曉在《夢華錄》飾演外號「活閻羅」的皇城司指揮使。(圖/We TV)

陳曉在以宋朝為故事背景的《夢華錄》,擔任皇城司探事司指揮使,武功高強且冷酷無情,有著「活閻羅」的外號,但是他對女主角劉亦菲處處維護,尤其一雙眼睛該深情時深情,該放電時放電,不僅能光靠眼睛「開車」,還與劉亦菲上演許多火熱的吻戲,讓大量網友淪陷其魅力。

▲童星出身的吳磊升格大陸流量小生。(圖/愛奇藝)

吳磊在《星漢燦爛.月升滄海》飾演年少將軍,著一身軍裝騎馬征戰沙場,男人味超級強大,戲裡他總是當趙露思的「黑騎士」,默默守護女主角,像是趙露思被帶到刑場看行刑,揮刀下去那刻吳磊英雄救美;或是趙露思意外偷聽到機密,吳磊抱著她單手懸吊在屋簷邊,免於被人發現;又或是趙露思遭到公主們的欺負,吳磊牽起趙露思的手霸氣宣示主權,都是撒糖的名場面。

▲王鶴棣詮釋霸道「月尊」深入人心。(圖/愛奇藝)

王鶴棣在仙俠劇《蒼蘭訣》飾演在三界第一月尊王子,個性就像一頭野馬,卻只對女主角虞書欣低頭,就像一頭野獸被馴服般,因為她開始有情感,一座冰山慢慢被她融化,甚至不惜逆天改命,王鶴棣為了培養無敵至尊的氣質,大量聽暗黑音樂,看了很多關於雄獅的影片,模擬王者之風。

▲許凱在《尚食》扮相清秀。(圖/翻攝《尚食》微博)

《尚食》講述明朝皇太孫與尚食局宮女相守相愛的故事,這是許凱、吳謹言繼《延禧攻略》後再次搭檔演出,兩人甜蜜摟腰、深情對視,許凱還給吳謹言猝不及防的吻,婚後生活浪漫又唯美,尤其是許凱男友力爆棚,毫不費力地扛起女方,把她放在床上親熱示愛,充滿粉紅泡泡。

▲《沉香如屑》成毅飾演正直果敢的少年遊俠。(圖/MyVideo)

虐戀劇專業戶成毅常常錯拿女主角劇本,詮釋樣貌絕美、能力強大卻命運坎坷的「美強慘」角色,《沉香如屑》講述楊紫愛上成毅飾演的帝君,不惜用自己半個心臟來醫治失明的成毅,然而兩人觸犯天界禁愛令,成毅為了天職放棄愛情,讓楊紫心碎投胎轉世,在凡間上演追妻火葬場的三生三世超級虐戀。

▲許凱、楊洋、王鶴棣、陳曉、吳磊、成毅在陸劇男神票選活動各有支持者。(圖/NOWnews民調中心)

完整民調請點此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吳磊 許凱 男神 陳曉 娛樂 成毅 王鶴棣 楊洋獲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