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撞包鄭秀文 VERSACE迷宮女神包讓女神也傾倒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07 10:00:08

時尚總是要搶先搶快,美麗的東西識貨者人人都愛,難免會發生有志一同的狀況;在VERSACE推出全新Greca Goddess迷宮女神包之後,馬上就出現鄭秀文先背、侯佩岑緊追在後的情況,這款讓兩位女神搶快的包款到底何方神聖?我們一定要快來認識一下啊!

24小時最熱

關穎身上的包款色調很符合她的炫目日常穿搭。Greca Goddess藍綠色迷宮女神肩背包NT$94,000(VERSACE提供)

延續品牌一貫的神話元素和奢華風格,Greca Goddess迷宮女神包在這一回沒有Medusa頭像的坐鎮加持,而是以經典希臘迴紋呼應頭像飾邊;整個系列以平滑小牛皮製成,提供黑色、白色、藍綠色和炭灰色等選擇,包款包括兩種尺寸肩背包和大型手拿包,後者以希臘迴紋金屬裝飾點綴袋面中央,成為一條特色手帶。

  1. Greca Goddess炭灰色迷宮女神肩背包。NT$94,000(VERSACE提供)
  2. Greca Goddess紅色迷宮女神手拿包。NT$62,000(VERSACE提供)

被鄭秀文與侯佩岑愛上的,是白色女神肩背包,鄭秀文以反差極大的全黑色造型,搭配白色包款,完全突顯女神包的氣勢;侯佩岑則以浪漫洋裝與白色西裝外套,協調的搭配包款。總是光鮮亮眼的關穎,選擇藍綠色女神肩背包,非常符合她的日常形象。

鄭秀文大方露事業線 遇粉絲她熱情簽名沒架子

鄭伊健燦笑現身關穎IG 不老男神同框嫩過小7歲的他

鏡週刊 精品 時尚 包包 Versace 鄭秀文 精品包 侯佩岑

最新消息

浮誇控請舉手!Versace召集王思佳、關穎齊曬包,這款金色鏈帶包讓妳一秒成為全場焦點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07 19:00:41

一向給人張揚、奢華且鋒利意象的 Versace,一秒抓住眼球的設計功力,讓品牌成為許多新世代女神的首選,例如在音樂成就上表現亮眼的 Dua Lipa,不只多次以 Versace 的服裝登台,更曾經為品牌的大秀開場!在今年秋冬,創意總監 Donatella Versace 在包袋設計上再出招!她以品牌標誌性的希臘迴紋符號為主軸,設計出一款名為「Greca Goddess」系列包款,誇張的金色鏈帶及鎖扣,身為浮誇系的女孩怎麼能錯過?

24小時最熱

經典元素上身

source:Versace

緊扣著希臘文化,Versace 不只以美杜莎頭像作為品牌標誌,常裝飾於希臘古建築的希臘迴紋符號亦成為 Versace 創作的重要元素,它不僅頻繁出現於印花及各種配件上,在與 Fendi 合作的「Fandace」更完美與 FF logo 結合在一起,這次 Donatella Versace 延續其希臘迴紋的元素,將其化身為包袋鏈條及飾扣,呈現出 Versace 獨有的風格。

三款包型

source:Versace

包袋一直是各品牌營收最重要的一環,Versace 這次對於「Greca Goddess」寄予厚望,一口氣推出了三款包型,從馬鞍式的鏈帶包款,east-west 型態的縱向肩背包,以及大型的手拿包,其特色除了在用色上有更大膽的選擇外,其希臘迴紋符號符號的裝飾,更宛如首飾珠寶般,能妝點其服裝上的搭配,即便穿著一身基本款的服裝,也能靠一只包變得超吸睛。

擄獲浮誇系女孩

source:Instagram@pinksophia0818@Kwanterri@houpatty@molly_chiang@kiwileehan

「Greca Goddess」這款包在近日正式上架!身為“浮誇系”的第一把交椅,王思佳以一身黑色貼身服裝搭配粉色款式,展現超強氣場!而好姐妹關穎則與用其品牌服裝做搭配,並以水藍色的款式呈現整體穿搭,另外,Versace 更力邀時尚 icon 莫莉、李函以不同方式演繹,莫莉運用黑色勁裝搭配國家戲劇運的背景展現其氣場,李函則是在指彩上大做文章,黑金配色的彩繪呼應了 Versace 的張狂,而甜心主播侯佩岑則反差的用溫柔婉約的方式,將「Greca Goddess」這款包以不同的面貌呈現。

source:Versace

在秋冬一片大地色的服飾中,一款跳色的包款絕對能成為你穿搭最重要的主角!而 Versace「Greca Goddess」這款包,一定能滿足女孩想成為派對主角的需求!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精品 時尚 包包 Versace 王思佳 關穎 精品包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