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再發性感照!CK誘人軍團再出發,歌手、模特兒到演員每個人都在比辣!

娛樂圈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05 21:00:49

用「性感」兩個字賺飽荷包的 Calvin Klein,在冬季形象照中再次請來 “誘人大軍” 準備來抓住大家的目光,除了再次邀請 BLACKPINK 的 Jennie 再現性感身形外,品牌找來英國攝影師 Alasdair McLellan 操刀,透過鏡頭記錄下不同歌手、模特兒及演員生活中自然流露出性感的樣貌。

24小時最熱

新生代男神加持

source:Calvin Klein

近幾年在紅毯上與女友 Hunter Schafer 不時成為焦點的 Dominic Fike,多次入圍 MTV 及葛萊美大獎的他,不只在音樂表現上受到關注,具有獨到風格的穿搭品味,更曾受到 Saint Laurent 邀約,成為品牌形象照主角!這次 Calvin Klein 用日常且生活感的服裝,加上他獨特的魅力,完美地將品牌的不羈氣息呈現於其中。

第一位金球獎跨性別得主

source:Calvin Klein

因影集《艷放80》而受到注意的跨性別表演者 Michaela Jaé Rodriguez,極具生命力的演出,不僅讓她拿下「黃金時段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更一舉拿下「金球獎」!近年來她更以自身力量推動平權,這次 Calvin Klein 邀請她入鏡,時而嫵媚,時而堅毅的眼神,無疑是展現品牌不只在風格上的多元,更是對多元性別的包容。

Jennie再登場

source:Calvin Klein

近年來與 Calvin Klein 合作緊密的 BLACKPINK 成員 Jennie,可愛又不失個性的長相,賦予了 Calvin Klein 可甜可鹽的穿搭風格,在此次的拍攝中,她展現了率性的一面,不管是乾淨的素背景,還是綺麗的燈光,Jennie 的每個神韻不只勾住了眾人的目光,身為國際最受歡迎的韓國女團,超強的 “帶貨力”,不用多說!身上穿的每一套一定都會缺貨。

source:Calvin Klein

相比於幾年前 Calvin Klein 形象照中不科學的身材,及難以親近的高顏值面孔,隨著社會對美感的意象改變,品牌亦與時俱進,在形象照的畫面下各種膚色、身材及性別包能展現不同的美感,同時也引領時代,改變我們對於性感意象,除了 Dominic Fike、Michaela Jaé Rodriguez 及 Jennie 外,品牌本次亦找來兼演員與製作人的 Yahya Abdul-Mateen II 與模特兒 Akon Changkou、Efron Danzig、Fran Summers、Kade Holt、Lila Moss、Precious Lee 和Rianne Van Rompaey 共同演繹,透過每一張不同性格的面孔,來告訴大家 Calvin Klein 誰穿誰時髦!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BLACKPINK CK Jennie

最新消息

2PM李俊昊《衣袖紅鑲邊》奪視帝 「沒有用的人」翻身「公共財男神」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05 22:30:58

在播完《衣袖紅鑲邊》後,李俊昊收到100個劇本。這位韓國新科視帝與玉澤演等人2008年組成野獸派男團2PM,紅極一時,卻在一次練習時脊椎重摔、身體對折重傷入院,感嘆自己真是個沒有用的人…

24小時最熱

韓國古裝史劇《衣袖紅鑲邊》是李俊昊退伍後的第一部戲劇作品,他在戲中扮演正祖李祘,結局創下17.4%收視率,不只幫助MBC電視台挽救收視劣勢,更憑這齣戲,打敗《魷魚遊戲》的李政宰和《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奪得本年度的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男子人氣獎雙冠王,再度迎來事業巔峰。

李俊昊(左)、李世榮(右)主演的韓國史劇《衣袖紅鑲邊》是本年度叫好又叫座的熱播戲。(friDay影音提供)

「能得到這麼多人的愛護,真的非常感恩。它是我在退伍後拍的第一部作品,因此準備得很認真。我認為能得到這麼好的成果,是因為一起拍戲的團隊,無論演員、導演、編劇和工作人員都齊心努力地營造愉快的拍攝環境。」他登上台灣版《BAZAAR MAN》9月號封面,透露人生再次一夕翻轉的感想。

李俊昊登上《Harper’s BAZAAR MAN》9月號封面。(《Harper’s BAZAAR MAN》國際中文版提供)

人生際遇有時來得奇妙,至少對李俊昊來說是如此。他自野獸派男團2PM出道,至今累積了100多首歌曲的創作履歷,堪稱著作等身,卻在一次空中側翻練習時失誤,造成後背、頭部落地重擊,整個身體因撞擊折成一半,隨後立即失去意識癱軟在地。

他為此付出了嚴重的代價——肌腱斷裂、脊椎骨折、右肩重傷,眼見同期其他團員的工作接踵而來,當時手術後的自己望著醫院的天花板,不禁感嘆,「嘩,我真是個沒有用的人。」

李俊昊奪得本年度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翻攝自李俊昊IG)

李俊昊自認是個「非常現實」卻又一直「懷抱夢想」的人,壓力、堅強兩個力量一直在他的內心相鬥,「而有一天我發現,我已經開始能夠享受這樣的情感了!」他打著石膏去試鏡,這次為了貼近處於敏感的青少年時期的正祖李祘,更減重了16公斤。

「我算蠻早進入社會,因此有過不少經歷,也從中學到很多。我從這些經歷中明白這世界是冷酷的。」李俊昊說,「我認為學習是件好事,但看著鏡中獨自練習、提高自己的實力,最後成功地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時,更能讓我感到快樂。」

李俊昊(前排右起逆時針)、Nichkhun、Jun.K(金閔俊)、燦盛、澤演、祐榮2008年組成野獸派男團2PM。(翻攝自百度百科)

他不只會作詞作曲、唱跳能力強,如今也證明自己的演技,這個看上去總是有點害羞寡言的男孩,默默把生命帶來的考驗化作養分,因為努力不懈的精神,韓國網民封他為「新一代公共財男神」。李俊昊終於明白,那個在低潮中蟄伏的自己,在世界面前閃耀的時刻終於到來。

鏡週刊 2PM 韓星 男神 衣袖紅鑲邊 李俊昊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