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真脫光!全裸跪坐水缸側拍照曝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7 09:50:00

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蕾菈」擁有混血美豔的臉孔、性感撩人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而她為回饋粉絲,最近也積極拍攝寫真年曆,對此,她昨(25)日也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疑似全裸」的寫真側拍照,更宣布到時候「會全裸上鏡」,讓粉絲超嗨。

24小時最熱

蕾菈昨天在IG限時動態PO出寫真黑白側拍照,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她似乎一絲不掛跪坐在水缸裡,還用花朵圖案遮住重點部位,在火辣照旁寫上「那個,我說這次會全裸,我是真的有做到,喵」。此外,她也不忘感謝DJ老公湯宇,「謝謝老公願意讓我放手完成作品,讓我在最後的青春裡留下最美的自己」。

▲蕾菈似乎全裸跪坐在水缸內。(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也PO出其他拍攝年曆的花絮照。(圖/翻攝自蕾菈IG)

此外,她也PO出其他拍攝年曆的花絮照,只見她穿著灰色深V小背心和小褲褲,在鏡子前、頂樓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火辣指數爆表。不過,她也因為拍攝太累,PO出在浴缸全裸的泡澡照,表示「這幾天真的好累,尤其是今天進水缸,冷水之外還要讓頭ㄍㄧㄥ在好看的位置,10月過完,我真的要放大假,希望啦」。(編輯:郭佩蓉)

▲蕾菈PO出全裸泡澡性感照。(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身材火辣。(圖/翻攝蕾菈IG)
▲蕾菈(左)牛仔比基尼辣開超深V。(圖/翻攝蕾菈IG)
▲蕾菈因長相神似鄧紫棋,有「小鄧紫棋」的封號。(圖/取自「蕾菈 Lyla」粉專)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Youtuber 正妹 蕾菈 反骨男孩 美女 娛樂

最新消息

北一女神脫了!穿比基尼曬C級雪乳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7 20:00:00

「北一女神」蔡瑞雪近年除了參與許多戲劇和電視節目演出外,也跨足網路界擔任YouTuber,至今頻道也有33萬多追蹤數,擄獲不少粉絲。而她時常透過IG分享生活點滴,昨(26)日更PO出比基尼辣照,C級雪乳也洩出,逆天身材讓人看了鼻血狂噴。

24小時最熱

▲「北一女神」蔡瑞雪PO出和友人的比基尼合照。(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昨天在IG限時動態PO出「比基尼辣照」,她和3位友人先是在沙灘上一起自拍,接著她才單獨錄影。只見她將太陽眼鏡推上頭頂,頭髮塞在耳後,身穿黑色性感比基尼,渾圓的C級雪乳、纖細四肢也一覽無遺,皮膚在戶外白到發光,逆天身材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蔡瑞雪今天在IG限時動態PO出「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她接著發一張大海風景照,表示「還是最喜歡大海」,難得脫衣曬性感比基尼照,可見她和朋友出門,獲得一整天的好心情,也讓廣大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編輯:郭佩蓉)

▲蔡瑞雪2014年高中時期參加《校花點點名》節目錄影,獲得「北一女神」稱號。(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在遊艇上擺拍。(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擁有無雜質美顏。(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蔡瑞雪曬白皙美腿。(圖/翻攝蔡瑞雪IG)
▲蔡瑞雪演藝事業被看好。(圖/蔡瑞雪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今日新聞 正妹 北一女神 蔡瑞雪 美女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