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女神小丁見客!粉絲精神全都來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10-05 00:00:00

YouTube「反骨男孩」的正妹成員艾瑞絲,因一雙修長的美腿,迅速累積超高人氣。日前也推出2023年的桌曆要來回饋粉絲,而為了宣傳,艾瑞絲也不藏私秀出許多福利辣照,結果大家都超愛她的「電梯小姐」系列,也讓她感到相當驚訝。

24小時最熱

艾瑞絲1日在IG開心PO文分享,「沒想到大家對電梯小姐這套那麼熱愛!」可以看到扮成電梯小姐的她,刻意露出藏在裙襬底下的招牌美腿,而且隨著衣服往上拉,丁字褲直接冒了出來,下一張尺度更大,艾瑞絲直接坐在地上,雙腿微微交叉,搭配制服、丁字褲若隱若現的效果,性感指數直接破表。

▲艾瑞絲不僅展現修長美腿,也懂得若隱若現露出丁字褲,來宣傳自己的桌曆。(圖/翻攝自艾瑞絲IG)

不少網友幾乎陷入瘋狂,「喔乾這制服戳到我性癖了」、「這套太喜歡了」、「超美的瑞絲」、「好辣超美的」、「這樣撩起來,電梯都不進了」、「大家在電梯裡都流鼻血了」、「好希望電梯故障」、「這看完精神都來囉」。

據了解,艾瑞絲身高僅有160公分,但卻擁有90公分的腿長,也因為修長又甜美的外型,獲得各大廠商青睞,過去更擔任過Showgirl、電玩節目主持、實況主等不同身份,而在2016年曾因課程學分關係前往高中試教英文,結果影片PO到自己的粉絲團後立刻爆紅,更被譽為「最正英文老師」封號。(編輯:詹鎰睿)

▲艾瑞絲造型百變,可以甜美又可以性感,經常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圖/翻攝自艾瑞絲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今日新聞 艾瑞絲 正妹 反骨男孩 美女 娛樂

最新消息

澎湖巨乳妹太辣!一招讓老司機買單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10-06 00:00:00

JKF10月封面女星邀請受封為「台版安齋拉拉」,「暗黑怪物新人」的樂樂,樂樂打著「純天然巨乳」為特色賣點,很快地受到老司機們買單,在JVID頻道每支影片都創下高流量。前陣子在網路上流傳的「野生澎湖吉貝島巨乳妹」就是樂樂本人,大家讚美她「人字陰影」,是讓人目不轉睛的最美風景。

24小時最熱

▲樂樂人字陰影引人遐想。(圖/JKF提供)

樂樂分享攻佔JVID排行榜祕訣,「就是要做不一樣的事,為了做出不一樣的作品,平常我會去找一些日本有趣題材,劇情在講女主角身體裡,住著一個中年大叔,因此當下還要演出大叔的感覺,對我來說是一種滿特別的挑戰。」不論角色、題材都恰好抓住粉絲的好奇心,強調「與眾不同」的寫真風格,也成功的非常吸眼球。

▲樂樂分享攻佔JVID排行榜祕訣。(圖/JKF提供)

人氣不斷攀升的樂樂,在業界一步步打響名號,團拍、私拍的邀約也接踵而來。從第一本JVID寫真上架時,樂樂就持續將平台上部分所得捐給公益團體,「我加入JKF後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想做跟公益有關的活動,日後也想當志工照顧植物人!可以有能力付出是幸福的,社會就是要有人願意先付出,才能形成善的循環。」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今日新聞 正妹 美女 樂樂 娛樂 JKF 台版安齋拉拉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