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璀璨帝國3》5大點評:小學生吵架鬧不完?拍實境秀順便業配?紐約篇即將登場!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0-18 17:45:00

Netflix《璀璨帝國3》開播!承襲以往的華麗風格,看這群洛杉磯富豪們如何勾心鬥角,抱著「吃瓜心態」追完這樣一部實境秀,其實還蠻舒壓的。儂編在點評之前還是要先說一下,即使事實境秀,都還是會有一定程度的戲劇效果,千萬別全部當真喔!

24小時最熱

--------------------以下有雷--------------------

《璀璨帝國3》點評1:小學生吵架鬧不完?

《璀璨帝國3》到了第三季,小學生吵架還在繼續,最主要就是「Anna要做掉Christine」這個放話疑雲已經吵到變成羅生門,Jaime、Kane因此對Christine心生芥蒂,但這源頭卻是個不知道是由誰而起的無聊放話。另外Kevin眼紅Kane成為Fenty Beauty代言人,不祝福朋友就算了竟還覺得被冒犯?會不會太沒肚量?有時實在讓人感覺這群有錢人是太閒還是情商太低,老是糾結這些有的沒的,還糾結很久。

《璀璨帝國3》點評2:Kevin終於找到真愛?

Kevin應該是《璀璨帝國》系列中追過最多女生的男性成員,從第一季的Kelly到後來的Kim,以及Kim的靈性治療師Janice都曾經跟他有發展的機會,但最後都無疾而終,甚至跟Kim還鬧得有些尷尬。但在第三季的結尾他竟突然蹦出真愛其實是前女友Devon,且兩人還在Christine的幫助下成功復合,這次Kevin真的找到真愛了嗎?


《璀璨帝國3》點評3:Kane衛冕搞事王寶座?

老是愛雞婆的Kane這季再度衛冕搞事王的寶座,最誇張的事蹟莫過於幫Kelly註冊交友軟體帳號,還以她的名義在上面跟陌生網友聊一些有的沒的。先不說Kelly已經是參加過實境秀的半公眾人物,同時也是個有頭有臉的企業家,這樣冒名在上面亂聊真的是很母湯的行為,更何況還約出來!如果這段不是先set好的梗,Kane的行為還真的有些白目。

《璀璨帝國3》點評4:拍實境秀還能業配?

既然是商業實境秀,有置入也是無可厚非,但是Kevin非酒精飲料品牌「SANS」到底是付多少錢,可說是打了整集的廣告啊!從他戒酒的故事開始鋪陳,接著還搞個投資提案給Mimi的老公,還果真得到了投資機會,就連最後結局時還要來全員乾杯一下,儂編覺得這也太刻意了吧!相信這款飲料一定會隨著《璀璨帝國3》的播出大賣一波!


《璀璨帝國3》點評5:紐約篇登場

在第三季的最後,我們可以看到好像受夠這群八卦嘴的Anna,來到了紐約參加時尚活動,順便帶出了在紐約同樣也有一群行形形色色的亞裔富豪,而第二季登場、第三季幾乎沒出現的Dorothy 現在則是在紐約活躍著,相信他也會是在紐約篇的要角之一,而在這個有「大蘋果」之稱的城市中,會有哪些形形色色的富豪,相當令人期待。

source:Netflix

Bella儂儂 實境節目 網飛 璀璨帝國3 璀璨帝國

最新消息

DC強檔《黑亞當》觀影前必知5大要角!巨石強森「沉睡5千年最強反派」登場,五代龐德攜手「正義協會」終極對決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0-19 10:00:00

讓人期待已久的超級英雄大片《黑亞當》終於要在台上映了!由好萊塢第一硬漢巨石強森詮釋這位DC宇宙中最受矚目的反派英雄。在這部電影中還會揭露DC宇宙中第一支超級英雄隊伍「正義協會」的存在,將會有更多英雄登場。以下就來介紹進場前一定要認識的5大角色!

24小時最熱

《黑亞當》觀影前必看1:黑亞當

巨石強森飾演的黑亞當是DC宇宙中的反派角色,原本是凡人奴隸,後來獲得眾神賜予的力量,他卻將這恐怖的超能力用於復仇,因此被眾神封入墳墓中;約5000年後才後獲得釋放,並實行自己心中的正義,但黑亞當具有強大破壞力的作風很快就被另一股勢力「正義協會」盯上,雙方大戰一觸即發。

《黑亞當》觀影前必看2:鷹俠

從布魯斯威利《終極警探》系列出道的奧迪斯霍吉飾演鷹俠,他身形魁梧、道德感強烈,戰服是由反重力的N金屬製成,有著一對閃亮的金翅膀,不但可以飛還相當有氣勢,武器是一把可以旋轉的流星鎚,擁有強大力量,同時他也是「正義協會」的領導者,這是DC宇宙中第一支超級英雄隊伍。


《黑亞當》觀影前必看3:命運博士

「第五代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這次飾演「正義協會」中的命運博士,他是鷹俠長年老友兼盟友,只要他戴上源自古代外星球的命運頭盔,就會從溫文儒雅的學者搖身變成善於巫術的命運博士,可以瞬間移動、運用力量來施行魔法,並召出幻影預見未來,儂編感覺這樣的能力有點太外掛了?

《黑亞當》觀影前必看4:原子粉碎者

已經出道十多年的諾亞森迪尼奧有著豐富的演出經歷,還曾出現在Netflix《愛的過去進行式》、《魯妹席艾拉》等電影中,這次他正式跨足DC宇宙,飾演「正義協會」年輕成員原子粉碎者,特殊超能力是可以轉變身上的分子結構,讓自己變得又高大又強壯,用巨大身形來碾壓一切。

《黑亞當》觀影前必看5:旋風

英雄戰隊裡面怎麼可以沒有女生?這不是來了嗎!HBO知名影集《高校十八禁》出身的昆塔莎斯溫德爾才出道短短三年多就有不少話題作品,這次在《黑亞當》飾演「正義協會」的旋風,具有控制氣流的能力,能控制風的模式,也就是能吹起任何東西並任意操弄,想必也是個狠角色。

source:華納兄弟

Bella儂儂 好萊塢 巨石強森 黑亞當 戲劇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