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影海洋展」8大展區一次看!360°沉浸式光影藝術,打造6500m海底隧道

賞藝文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26 21:30:00

24小時最熱

日本團隊繼AI占卜展後再度來台!首度來台的NAKED OCEAN IN TAIPEI 光之影海洋展」,2019年曾在日本和上海舉辦,由日本知名光影創意公司NAKED INC.時隔三年重新升級製作,展期從20221223日至202335日,地點位在「臺灣科學教育館」,不僅打造360°沉浸式光影藝術,更集結香氛和音樂等元素,讓妞妞們有種置身在海洋的感覺,妞編輯特別整理「光之影海洋展8大展區介紹」

光之影海洋展展區介紹1.

To the Sea 進入海洋

全新展區To the Sea 進入海洋」,這裡是從沙灘進入NAKED OCEAN世界的入口,同時也是陸地和海洋的交界點,利用投影效果從深處可看到海浪緩緩向前拍打,妞妞們可慢慢走進海底的世界,通過出口的薄霧水簾,體驗被真實的水所包圍,感官環繞四周的水聲和舒適的冷感!

光之影海洋展展區介紹2.

Fluid Wall 流動之牆

Fluid Wall 流動之牆」妞妞們可用運用手來攪拌和混合,象徵洋流五顏六色的液體,攜手創造出搖擺的奇幻美景,不僅如此,在流動之牆上,大家還能夠和牆面上流動的水母進行互動,創造出專屬於你的特殊的海洋藝術!

光之影海洋展展區介紹3.

Shoal of Shadows 沙丁魚遊行

Shoal of Shadows 沙丁魚遊行」該區由地球上最大的魚群編織而成的海洋奇蹟,妞妞們可看到沙丁魚飛奔騰於海中的樣貌和互動中體驗動態瞬間,表現海洋豐饒的壯觀大型光影表演!

光之影海洋展展區介紹4.

Ocean Food Chain 海洋食物鏈

Ocean Food Chain 海洋食物鏈」區域,妞妞們的頭部會轉化變形為各種「魚形」,而且在吃掉各種繽紛的微生物之時,還會變得越來越大,搖身一變成另一種海洋生物, 最終穿梭在海洋食物鏈的世界中!

光之影海洋展展區介紹5.

OCEAN Tunnel 海洋隧道 尋找深海魚

另外一個全新展區OCEAN Tunnel 海洋隧道 尋找深海魚」,在這個空間通道,妞妞們彷彿置身在潛水艦,利用特殊印刷技術,搭配手機「閃光燈」拍攝的瞬間,現場會產生特殊的「深海魚圖案」,大家快用手機尋找各式各樣的深海魚類吧!

光之影海洋展展區介紹6.

Into The Deep 潛入深海

沿著展區慢慢潛入妞編輯最期待的Into The Deep 潛入深海」,宛如搭乘通往深海的電梯般,妞妞們能夠從海面前往神秘的6500公尺的深海世界,與此同時隨著海水深度的下降和光影流動,周遭的生物和景觀也會隨之變化!

光之影海洋展展區介紹7.

PARADISE 深海樂園

最大亮點PARADISE 深海樂園」,360°沉浸式光影空間,會由小白鯨帶領妞妞們一起親身感受海域中的生命力,而且最深層海底的海洋生物還會驚喜現身喔!

光之影海洋展展區介紹8.

LIFERIUM 生命水族館

最後一區LIFERIUM 生命水族館」,透過折射效果,在虛擬水槽中呈現「KALEIDO JELLYFISH水母」悠游的姿態,一旁還有其他海洋生物一起共遊,展現熠熠生輝的生命奧妙!

-

展覽資訊>>

NAKED OCEAN IN TAIPEI 光之影海洋展

日期:2022.12.23-2023.03.05(休館日:12/261/91/161/212/132/20

地點: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特展區

時間:平日10:00-17:00、周末/國定假日/寒假:10:00-18:00

備註:即日起至11/17,寬宏售票販售早鳥票$300/人,購票請點我

sourceNAKED OCEAN IN TAIPEI 光之影海洋展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2年13大暑假展覽推薦!《互動占卜展》和《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強勢登台
心理測驗「你是哪種獸」?測出你的靈魂神獸&外在小獸,12句話精準分析隱藏性格!

妞新聞 藝文 展覽 活動 光之影海洋展 臺灣科學教育館

最新消息

台灣CloneXTw社群首次舉辦實體交流 受到官方以及日本傳奇藝術家村上隆前來支持 成為最大的線下NFT活動

賞藝文
引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28 14:45: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CloneX TW 社群首次舉辦實體交流,連 RTFKT 的三位創辦人以及日本傳奇藝術家村上隆都錄影前來支持,成為台灣最具指標的線下NFT活動之一。 隨著元宇宙時代來臨,NFT成為很多數位蒐藏品藏家們的選擇。而對於這些NFT藏家們來說CloneX 是一個大家都不陌生的項目。

24小時最熱

圖/CloneX TW 社群首次舉辦實體交流,左為本次主辦之一派大星,右為MetaFantasy cofounder Hao。(CloneX TW提供)

CloneX 是一個由 NFT開發團隊 RTFKT與日本傳奇藝術家村上隆共同合作,並透過演算法所生成的20000個3D角色集合。 創作出CloneX的團隊RTFKT是何方神聖?就RTFKT官網的說法,RTFKT是一個由創作者所主導的團隊,目標是使用最新的遊戲引擎、NFT區塊鏈技術和 AR 技術,創造獨一無二的運動鞋和數位收藏品。 它的崛起從數位球鞋的創作開始,並以成為元宇宙世界的 NIKE 為目標,後來成功的吸引NIKE 的目光,並於2021年12月收購後加入Nike大家庭,成為NIKE旗下的四個主力品牌(Nike、Jordan、Converse、RTFKT)之一,也是Nike在元宇宙的時尚品牌。

村上隆也在去年被NFT的潛力所吸引,因為對NFT創作與RTFKT有著相同的熱情,雙方合作推出具有村上隆元素特色的CloneX項目,在公開販售時就吸引許多包含台灣的買家爭相購買。 在台灣的 CloneX 蒐藏家為數眾多,而且每位CloneX藏家都被允許擁有各自角色的商用權,因此有一群台灣 CloneX 藏家們共同組織了CloneXTW社群,成員彼此在社群裡交流,並一起朝商業化應用以及擴大 CloneX 文化影響力前進。 社群發起核心成員之一溫宏駿表示,想讓台灣CloneX的藏家及創作者有個交流的大舞台,並期許成為全球CloneX社群的領頭羊,再規劃成立CloneX TW DAO推進CloneX全球商業化,讓台灣發光,成為國際NFT最重要的國家之一。

圖/CloneX TW實體線下交流會,粉絲熱情參與,現場人數接近 150人。(CloneX TW提供)

CloneX TW社群近期舉辦的這場實體線下交流會,是全球CloneX自發性社群首度獲得RTFKT 官方贊助支持的活動,RTFKT的三位創辦人並特別各自拍了祝賀影片來慶祝,另外日本傳奇藝術家村上隆也親自拍攝影片來支持遊戲團隊MetaFantasy,是整場活動的兩大亮點,社群發起核心成員之一Boris Yang表示,起初只是想約一些CloneX持有者碰面的小型聚會,後來由於社群參與的熱情遠超過預期,並得到RTFKT官方贊助,最後讓總參與人數接近 150人。 當天活動內容安排豐富,開場前的Clone 3D濾鏡教學、正式開場後的來賓主題分享CloneX NFT以及CloneX生態圈等項目都相當精彩。

圖/現場多位重量級嘉賓及團隊,講述 NFT 商業化運用以及對 NFT 的未來展望等具深度內容,左為主辦Boris。(CloneX TW提供)

此次前來參加分享的有 MetaFantasy、寶博、Teahouse Fenix、Cash#8128、Remade、Krypto Go、 Redreamer, Fanci, FITzON,GMF,BEPC,Pluto Labs, BeerLabs等多位重量級嘉賓及團隊,講述NFT商業化運用以及對NFT的未來展望等具深度內容。 社群發起核心成員之一 Louis Master Chang開心的表示,之前抱著認識web3先行者的心態,後來參加者愈來愈多,也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也讓他相當驚嘆這連一次線下吃飯都沒舉辦過的團體,已成為台灣最大的國外藍籌NFT線下活動,也讓他更加期待未來web3的發展。

另外CloneX TW將在12月的NFT Taipei,有更盛大的活動!欲知詳情,請上官方推特查詢。

更多引新聞報導

拍板通過!墨西哥全境32州承認同性婚姻合法

新北市警局婦幼安全創意比賽頒獎 謝沛恩說故事、宣導跟騷法

引新聞 藝文 NFT 活動 村上隆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