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天氣!今高溫上看33度 「2區轉有雨」變天時間曝光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17 09:30:00

把握好天氣!全台今(17日)起各地轉乾,天氣晴朗穩定,高溫上看33度,不過,下週東北風略增強,迎風面大台北、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

24小時最熱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今至週六(19日)各地大都晴朗穩定,僅東半部偶有局部少量降雨機率。未來一週無強冷空氣影響。

至於氣溫方面,今北部19至30度,中部19至33度,南部20至33度,東部19至32度,各地氣溫逐日升溫,白天舒適微熱、早晚涼;不過西半部清晨易有局部霧,南部空品不佳,提醒民眾應注意。

下週日一(20、21日)東北風略增強,天氣不穩定,迎風面大台北及東半部轉有局部短暫雨,桃園以南則為晴時多雲的天氣;氣溫部分,北台稍轉涼,其他地區氣溫無變化。到下週二(22日)東北風減弱,天氣好轉;但週三(23日)東北風併南方水氣,降雨範圍恐擴大,由於為第7天模擬,不確定性大模式會再調整,需再觀察。

《全明星4》林玉書遭爆慘被女隊員排擠 隊長壯壯經紀人發聲了

鏡週刊 天氣 中央氣象局 吳德榮 生活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