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梅西、C羅先借過!世足最帥是他,南韓名將紅到全世界!有顏值還很會踢,IG一晚破百萬追蹤

運動家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29 21:00:00

今年世足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看不懂比賽的我們,只好看看帥哥來養養眼!最近正火的除了「隔空」合體的梅西、C羅之外,最受全球關注的就屬南韓名將曹圭成了!號稱「世足朴敘俊」的他,不只長得帥還很會踢球,本日激戰迦納單場就進2球!

24小時最熱

世足朴敘俊

Source:joongang

南韓帥球員不只有與BLACKPINK Jisoo二度傳出緋聞的孫興慜,又或是刺青小鮮肉鄭勝元,昨日一戰成名的曹圭成,直接讓全球足球迷再度被韓國歐巴的魅力帥到了!今年24歲的曹圭成,精緻的五官之下,雖然沒有炯炯有神的水汪汪大眼,但帶點無辜神情的單眼皮反倒成為他的招牌特色,更被韓國粉絲譽為「世足朴敘俊」。

南韓最紅新星

Source:朝鮮日報

這位世足小鮮肉不是指擁有外表,更是南韓的得分名將之一!昨日雖然南韓不敵迦納,最後以3:2作收,但這關鍵的兩球都是由曹圭成靠著頭錘射進門,直接讓南韓粉絲看得血脈噴張,成為本屆世足南韓最紅的新星(沒有之一,是唯一),而在賽後訪問上他更激動地表示「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在世界盃進球了。」

最有價值球員

今年24歲曹圭成出生於京畿道安山,擁有完美的體魄,光是身高就逼近190公分,目前正效力於南韓足球隊K聯盟全北現代。不只在世足場上表現亮眼,光是這幾年國內出賽成績就很豐富!一共出賽31場,單人就攻進17球拿下金靴獎,並入選最佳11人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

全球都在瘋歐巴

南韓歐巴魅力無法擋!昨天讓曹圭成一戰成名,全球粉絲都在吵「那個小帥哥是誰?」這股話題延燒全世界,曹圭成的Instagram粉絲數從開始還沒參戰世足的不足四萬,至今已突破百萬且依舊持續上漲中,而這位年輕新秀勢必再度寫下南韓球壇精彩的一頁!

Bella儂儂 運動 足球 體育 世足 世足帥哥

最新消息

巴西隊3名球員出現感冒症狀,內馬爾、達尼洛小組賽將持續缺陣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11-30 09:50:00

巴西媒體報導,內馬爾、安東尼及帕奎塔出現感冒症狀,安東尼表示是因為空調的關係,自己有點喉嚨痛。

24小時最熱

(內馬爾。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巴西媒體提到內馬爾、安東尼及帕奎塔出現感冒症狀,內馬爾還在等待腳踝傷勢恢復,安東尼跟帕奎塔缺席球隊訓練,但巴西不打算讓這三人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因為巴西隊醫認為應該是卡達的天氣和空調的關係導致球員感冒。

報導並提到國際足聯並沒有要求出現感冒症狀的球員要檢測,甚至不用戴口罩,所以巴西也不會過分的擔心這些球員的狀況。

安東尼受訪中提到:我的喉嚨有點痛,可能是因為球場的空調,不光是我,很多球員都出現類似的症狀。現在我恢復的差不多了,百分百恢復了,很高興成為巴西的一份子,只要球隊需要我,我都能夠上場。

巴西此前已經二連勝晉級16強,但要想鎖定小組第一,最後一場踢喀麥隆的比賽至少踢平就可以小組第一晉級。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T

其他相關新聞:世界盃A組大結局,塞內加爾2比1力壓厄瓜多,與荷蘭順利晉級16強2比3不敵迦納,孫興慜:我感到很抱歉,韓國還有晉級16強的機會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運動 足球 體育 挺足球 世足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