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寶英、孫娜恩已踩點!「粉紅CHOO CAFÉ」登陸首爾,超美打卡區必拍!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06 20:30:00

想必一解封後,大多數的妞妞們近期都被朋友們報復性旅遊的限動、貼文燒得心癢癢想飛一波了吧?身為近期熱門旅遊地之一的韓國首爾在近日又有一個超夢幻的打卡新地標,那就是鞋履品牌JIMMY CHOO在狎鷗亭打造的亞太區首間「CHOO CAFÉ」,不僅讓整棟建築換上全桃粉色的裝潢,許多韓星女神包括品牌大使孫娜恩、女星李寶英、Oh My Girl成員Arin等人都已搶先踩點了!

24小時最熱

JIMMY CHOO在今年夏天首次與倫敦的哈羅德百貨公司(Harrods)合作了咖啡快閃店,整間店就是由本季JIMMY CHOO標誌性紫粉紅色作為顏色主調,包括座椅,毛絨地毯和鏡面裝飾,全部都是同色系,與最新推出的Avenue系列包款的馬特拉塞風格相呼應,而這間店也被完整複製到首爾了!

孫娜恩作為JIMMY CHOO在南韓的品牌大使,身穿一襲優雅俏麗的黑色蓬裙短洋裝登場,手上搭配的是與咖啡店中同色系的粉紅色Avenue迷你包款,方正的包型搭配包蓋上品牌Logo的「JC」縮寫,作為全黑穿搭中的一個可愛亮點;而李寶英則是選擇了黑金配色,一席黑色合身長洋裝搭配金色的Avenue包,看來大器雅緻。

店內在甜點方面也貫徹著粉到底的精神,CHOO CAFÉ店內與韓國頂級糕點師 Justin Lee的JL甜點吧合作,所有的細節,包括品牌陶器和餐具,都經過特別的設計,絕對是好吃又好拍,同時店內還更設專屬的拍攝區,如果想在年底去韓國的妞妞們快把這間店加入行程吧!

JIMMY CHOO 「CHOO CAFÉ」

營業日期: 即日起至12月31日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中午 12 點至晚上 8 點

地址 : 韓國首爾 459 狎鷗亭路店鋪

預約應用程序:Catch Table

source:jimmy choo

【延伸閱讀】
金光閃閃美炸!PRADA派對系列美包登場,Cleo腋下包、三角包款款都想買!
台版《池袋西口公園》!吳思賢、陳零九、李玉璽3男神扛起《師大公園地下社會》!

旅行 妞新聞 韓國 李寶英 旅遊 國外旅遊 韓國美食 CHOO CAFÉ 孫娜恩

最新消息

5款韓國冷麵推薦!「平壤冷麵」濃郁牛肉湯頭+蕎麥麵體,釜山「小麥冷麵」必吃!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07 12:00:00

妞妞們有吃過「韓國冷麵」嗎?在韓國一直有「以熱治熱、以冷治冷」的習俗,所以即使在冬天時也會來一碗冰冰涼涼的冷麵,而冷麵同時也是吃烤肉時的飯後點心,清爽的水冷麵可以用來解膩。妞編輯精選了「5款韓國冷麵」,要來推薦給各位妞妞們,大家去韓國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嚐嚐!

24小時最熱

韓國冷麵推薦1.平壤冷麵

source:한국민속대백과사전

「平壤冷麵」可以說是韓國最常見也最具代表的冷麵種類,最早起源於高麗時代初、中期的平壤到安州一帶。平壤冷麵麵體使用蕎麥粉和太白粉製作靈魂湯頭以牛肉大骨熬製,並會加入蘿蔔泡菜湯混合,配菜通常會放雞蛋、肉片、小黃瓜片、水梨或是蘿蔔等。

韓國冷麵推薦2.咸興冷麵

source:tvN

同樣來自北韓城市的「咸興冷麵」,麵體與平壤冷麵的蕎麥麵不同,是用地瓜和成的麵糰製成,通常會在麵上加入韓式辣醬,拌在湯頭裡時會讓整體口味變得更辣更重。妞妞們如果想在首爾吃到最好吃的咸興冷麵,可以去米其林推薦的「五壯洞咸興冷麵」

韓國冷麵推薦3.晉州冷麵

source:한국민속대백과사전

「晉州冷麵」與平壤冷麵、咸興冷麵並稱為韓國三大冷麵派系,也是三個之中唯一一個源自朝鮮半島南部的冷麵種類。與平壤冷麵不同,晉州冷麵的麵體使用的是純蕎麥粉,湯頭製作上也與其他只用牛肉製作的冷麵不同,還會加入鯷魚、貝類等時令海鮮一起熬煮。

韓國冷麵推薦4.小麥冷麵

source:LOTTLE ON

「小麥冷麵」是釜山特有的一款冷麵,麵體使用小麥和成,湯頭則是以豬肉和大骨熬製,並在麵上放上豬肉切片。小麥冷麵因為使用成本較低的小麥和豬肉,和其他使用蕎麥和牛肉製作的冷麵相比,價格比較便宜,一碗大約在落在4000~5000韓元,其他冷麵則大約為7000~9000韓元。

韓國冷麵推薦5.泡菜湯冷麵

source:10000recipe

「泡菜湯冷麵」與其他傳統冷麵不同,是現代人為了做法簡易及健康,改良出來的一道料理,湯頭通常以泡菜湯、醬油和白糖調製,並放上切片牛肉、泡菜、水梨等當配菜,最後再撒上芝麻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妞編輯推薦的「5款韓國冷麵」啦~個人最愛「平壤冷麵」的牛肉湯頭和蕎麥麵的口感,那妞妞們最想試的又是哪一款呢?歡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啦~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2韓國人最愛炸雞Top10出爐!第一名台灣也吃得到,「Nene炸雞」佔兩席
韓國人想推薦給外國人的料理Top10!「辣炒年糕」只排第10?第1名讓人超意外

妞新聞 韓國 國外旅遊 韓國美食 韓國冷麵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