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注意!平價MIT皮夾精選7款,台灣製造品質一點都不輸大牌、長短夾都有甜甜價格讓你不傷荷包好過年!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12 23:00:00

年末準備換皮夾的女孩,比起價格讓人卻步的精品大牌,不妨考慮這些熱門的MIT品牌,不僅品質有保障,價格上也都是一、兩千出頭,小資女也可以無痛入手!儂編為大家收集了7個台灣本土品牌,有台灣設計師品牌HANDOS、女神ella代言的Robinmay、最受大學生歡迎的 S'aime…等等,色系款式都非常豐富,你一定能從裡面選到最心儀的一款。

24小時最熱

Pixy Accs,二折長夾

source:Pixy Accs

曾找來女神林依晨、邵雨薇代言的輕奢MIT品牌 Pixy,質感不凡,很難想像是幾千塊出頭的商品,儂編自己非常喜歡皮夾上不對稱的流線設計,優雅知性又不單調,精巧的金屬Logo也不會太過顯眼,把舞台留給質感不輸大牌的真皮皮革。長夾內部更有超豐富卡槽和三個夾層,鈔票、發票都能妥善放置。(官網建議售價:NT$1,512 。)

Handos,金屬扣短夾

source:Handos

從牛皮皮質、五金配件,都能看出 Handos 是非常重視細節的台灣設計品牌!輕便的短夾,精巧的設計結構,輕易能讓人看出你不撞款的好品味,低飽和的色系每一款都百搭又時髦,雖然輕巧但是鈔票夾、卡片夾層、拉鍊零錢袋可是一個都不少,外型和實用性都是滿分!(官網建議售價:NT$3,280。)

Vemar,信封雙層長夾

source:Vemar

台灣品牌也能洋溢法式風情!Vemar 這款經典信封皮夾,採用不易刮傷的純素皮革,俐落簡約的雙層設計,適合喜歡性格、中性風格的女孩!長夾的大空間夾層,擁有充足的收納機能,讓你發票鑰匙等小物也可以輕鬆往裡面丟!(官網建議售價:NT$1,212。)

Kevin McCartney,雙摺袋蓋短夾

source:Kevin McCartne

MIT也有綠色選擇!創立於2020年的 Kevin McCartney ,皮件皆使用環保超纖皮革,更加耐用且容易保養!這款短夾外型搶眼可愛,復古的油蠟皮讓你不容易和別人撞款,手感也相當細緻有質感!夾層卡片、鈔票位都有,在最外層的袋蓋也設計了一個巧妙的零錢空間,結合了實用和設計感。(官網建議售價:NT$ 1,150。)

Robinmay,波光浪潮真皮中夾

source:Robinmay

小資女最愛買的台灣平價品牌 Robinmay,實體店面也總是人潮滿滿,熱門款式一上架就造成討論!儂編挑出這一款真皮皮夾,手感超好的柔軟真皮和波浪絎縫設計,絕對讓你一拿就愛不釋手,還有有金色鍊帶可以把它像迷你包一樣揹起來時髦出門!(官網建議售價:NT$1,390。)

74 Ounce,羊皮口金拉鍊長夾

source:74 Ounce

對扣珠包總是情有獨鍾嗎?這款復古的羊皮金口長夾你絕對不能錯過,號稱全家人的包都能在這裡買到的超平價台灣品牌 74 Ounce,超多選擇讓你逛不完~這款長夾超強大的收納隔層,從鈔票到零錢,應有盡有,復古的外型特別適合秋冬入手一個!(官網建議售價:NT$1,790。)

S'aime 東京企劃,真皮撞色中夾

source:S’aime

用平價買到高質感的 S'aime 東京企劃,近日找來狼人殺偶像邱鋒澤代言,聯名款一上架就造成搶購風潮,不愧是最懂年輕女孩的台灣品牌!這款撞色短夾是儂編自己一眼就特別喜歡的款式,方正的極簡外型,撞色口袋設計令人眼睛一亮,小口袋還能收納隨身卡片,時尚實用兩不耽誤!(官網建議售價:NT$1,580。)

Bella儂儂 時尚 皮夾 ROBINMAY S'aime 74 Ounce Kevin McCartney Vemar Handos Pixy Accs

最新消息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達米安「情侶擴香瓶」!角色形象花束、伊甸學園校徽擴香棒必收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13 14:30:00

24小時最熱

被譽為現象級動漫的《間諜家家酒》,劇情描繪了間諜爸爸、殺手媽媽、超能力女兒的有趣日常,其中女兒安妮亞的校園生活更備受矚目,尤其是遇上暈船次子達米安後(笑)。這回日本專製原創商品的郵購網站「ShoPro Mall Selection(ShoPro Mallセレクション)」也為這對可愛的小情侶(?)設計了成對的擴香瓶!

一直展現滿滿元氣及豐富可愛表情的安妮亞擴香瓶上的花朵也以她的形象做搭配,選擇了粉色系的花種!擴香的香氣是種讓人聞了煥然一新的香調,而瓶口也繫上了專屬的粉色緞帶及安妮亞壓克力小吊飾。擴香棒則使用自然的原色,更有伊甸學園的校徽作點綴!擺在家裡真的超少女(比心)

做事勤奮、成績優異,又常替朋友著想的達米安,身為一個出生貴族家庭的小少爺,裝飾的花種也選用了象徵高雅的紫色。覆蓋著清爽的香氣,瓶口繫上的則是對應的紫色緞帶和達米安壓克力小吊飾。擴香棒使用了別緻的黑色,同樣有校徽作為點綴。這罐的搭配是不是很符合達米安的傲嬌性格呢!

安妮亞&達米安的情侶擴香瓶售價為3,850日元(約新台幣862元),容量80ml、香味可持續半個月至一個月,目前也已在ShoPro Mall Selection的官網開賣囉~不論是送禮或自用都超適合的啊!(激動)

source:ShoPro Mallセレクション

【延伸閱讀】
把嘲諷呵臉安妮亞帶回家!6款《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超萌周邊,換臉、掌心公仔都要收藏
哇苦哇苦《間諜家家酒》安妮亞電子雞登場!5表情+14可愛風格全收錄,還能餵食花生

香水 妞新聞 間諜家家酒 ShoPro Mall Selection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