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感人!克羅埃西亞發文感謝內馬爾:謝謝你給我兒子的擁抱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12-13 09:40:00

克羅埃西亞佩里希奇感謝內馬爾給予自己的兒子擁抱。

24小時最熱

(內馬爾用擁抱回應佩里希奇的兒子。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影片來源:Youtube

世界盃八強戰,巴西在PK大戰中被克羅埃西亞淘汰,讓眾多巴西球員感到難過,內馬爾在賽後和老大哥阿爾維斯在中場附近交談,這時,佩里希奇的兒子跑到場中央想要安慰內馬爾。

起初工作人員看到他衝過來先是阻止,認為此時的內馬爾不宜被打擾,隨後內馬爾注意到了以後,主動走上前去握手,並且抱了下佩里希奇的兒子。

佩里希奇之後也在社交平台感謝內馬爾,他寫道:謝謝你,這對我兒子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T

其他相關新聞:楚阿梅尼、吉魯進球,凱恩錯失追平點球,法國2比1英格蘭晉級4強恩內斯里頭球致勝,摩洛哥1比0勝葡萄牙,成非洲史上首支進世界盃4強的國家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運動 足球 體育 挺足球 世足

最新消息

【2022世足】跟梅西有關! C羅前隊友曝「他下場崩潰大哭1主因」

運動家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2-13 11:00:00

本屆2022卡達世界足球盃將進入尾聲,10日8強淘汰賽中,被看好的葡萄牙隊以「0:1」敗給黑馬摩洛哥,而連2場比賽坐板凳的天王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下場後,更是忍不住遮臉爆哭。對此,C羅前隊友、前曼聯中場球員哈格里夫斯(Owen Hargreaves)認為,讓C羅下場爆哭的原因是同為在世界盃最後一舞的梅西。

24小時最熱

足壇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最後一舞世界盃8強止步,下場時難掩情緒激動,走回休息室忍不住遮著臉爆哭,讓全球粉絲看得相當心疼。對此C羅前隊友、前曼聯中場球員哈格里夫斯受SuperSport採訪時透露,阿根廷的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被視為最偉大球員,就是因為贏得世界盃,認為對C羅造成最大傷害是,「如果梅西在贏得美洲盃(Cuppa America)之後又拿下世界盃…將成為最偉大球員之一」。

哈格里夫斯坦言,C羅與梅西「在歐冠聯賽和金球獎(Ballon d'Or)強碰,當勁敵比自己領先一步,梅西打滿每場比賽,而C羅卻沒有,這是最傷人的。但我認為他們都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直言梅西已進入4強賽,仍有機會贏得冠軍獎盃,「而這會結束他們誰是史上最偉大球員的爭論。」

2022世界盃屢創驚奇,4強賽出爐由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摩洛哥、法國4國闖進,其中黑馬摩洛哥更是以史上第一個擠進4強的非洲國家。準決賽中,14日將由阿根廷迎戰克羅埃西亞、15日由法國對戰黑馬摩洛哥。

世上僅有4人!56歲男擁有「超級抗體」 血液稀釋萬倍仍可殺死新冠病毒

【2022世足】葡萄牙止步8強無緣冠軍 C羅:夢想已經結束了

鏡週刊 運動 足球 體育 世足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