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門將大馬丁內斯表示在奪冠後傳訊息給梅西表達感謝,梅西回復他一樣的話。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12-25 20:00:00

阿根廷門將大馬丁內斯表示在奪冠後傳訊息給梅西表達感謝,梅西回復他一樣的話。

24小時最熱

 

(大馬丁內斯。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阿根廷睽違36年再次於世界盃上奪冠,梅西也在自己生涯最後一屆世界盃中完成心願,除了他自己展現了絕佳的狀態以外,門將大馬丁內斯多次擋下單刀,並且兩次幫助球隊PK戰取勝一樣功不可沒。

大馬丁內斯賽後傳訊息給梅西:我告訴梅西,非常感謝你為我帶來世界冠軍,但他回給我一樣的話,這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是最好的球員給你的鼓勵。我早說過要幫梅西瀛下世界盃,他是歷史上最好的球員。

在阿森納效力10年多次被外租的大馬丁內斯,在阿斯頓維拉拿到了主力,這兩年連續幫助阿根廷贏下美洲盃、南美歐洲冠軍盃和世界盃,也拿到了金手套獎,他表示還想要贏下更多。

「在馬德普拉塔出生後,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一起,我感到很驕傲,也想要為阿根廷贏下第四顆星星。每場比賽都為球迷而戰,我們不會停下腳步的。」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T

其他相關新聞:愛迪達製作阿根廷三星版國家隊球衣,星星排列方式讓部分球迷感到不滿梅西妻子安東內拉發文稱:你終於成為世界冠軍,我們都清楚這些年你受的苦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梅西 挺足球 阿根廷 大馬丁內

最新消息

萊萬:我一直相信阿根廷會拿到世界盃冠軍,目前梅西最有希望獲得金球獎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12-26 20:30:00

巴薩前鋒萊萬受訪中提到今年的金球獎,他認為梅西處於領先的位置。

24小時最熱

 

(萊萬。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阿根廷今年獲得世界盃冠軍,小組賽最後一輪萊萬和波蘭隊曾和阿根廷交手,該場比賽最終阿根廷2比0取勝,若非勞塔羅幾次浪費機會,波蘭也許會更大比分的輸球。

萊萬談到了阿根廷和梅西獲得冠軍時表示:他的夢想成真了,我知道這幾年梅西都在承受很大的壓力,包括馬拉度納在阿根廷的輝煌。梅西是最好的足球員,完成了足球世界中的一切,現在他可以享受這一切。

「世界盃前我就說過阿根廷是奪冠熱門,我一直都是這麼認定的,即使是阿根廷輸給了沙烏地的時候也是如此,我相信他們會奪冠的。」

而在拿下世界冠軍後,梅西似乎又朝著不可思議的8座金球獎前進,萊萬表示:或許還有其他效力於俱樂部的競爭者,但世界盃冠軍只有一個,會決定誰能贏下金球獎,梅西現階段處於領先的位置。或許他的進球比較少,但給隊友的助攻更多了,作為前鋒,梅西會是最讓人想要的搭檔。

世界盃過後,西甲聯賽也將在4天後展開,萊萬談到目前的狀況:我的休息時間比其他人多了兩個禮拜,賽季接下來會很困難,12月31日開始比賽,然後就要一路踢到6月,我們得要為漫長的旅程做好準備。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愛迪達製作阿根廷三星版國家隊衣,星星排列方式讓部分球迷感到不滿斯卡洛尼盼梅西能留下:希望這不是他最後一屆世界盃,要為他保留10號球衣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運動 梅西 足球 體育 金球獎 挺足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