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10大亮點一次看! 3隻巨型充氣公仔+恐龍蛋扭蛋機

賞藝文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1-07 10:00:00

2023年史努比首檔活動強勢登場!史努比與恐龍首度同台,以「史努比恐龍期間限定歷險團」為主題亮相,1月14日起至3月7日,為期52天,地點選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現場除了有3隻超過200公分的巨型充氣公仔之外,還有恐龍造型巨型扭蛋機 ,重點是「免費入場」,妞編輯特別整理「史努比恐龍展覽10大亮點」!可不可×史努比聯名16款週邊&5款飲品

24小時最熱

 

 

 

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1.

恐龍探索地圖

入口處,妞妞們會看到史努比化身探險家,戴上工具帽,手持工具準備帶領大家進入恐龍的世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恐龍探索地圖」,不管是暴龍、劍龍、真板頭龍,還是翼手龍等通通都有,妞妞們能夠搖身一變成馴獸師歐文!

 

 

 

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2.

史努比歷險筆記

在妞妞們歷險的過程中,貼心的史努比探險家會幫大家一一紀錄所看到的恐龍,並且在「小本本」上面打勾,大家一定要跟好史努比的腳步,帶上歷險筆記一起出發,相信身為恐龍迷的狂粉一定也會愛不釋手!

 

 

 

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3.

3隻巨型充氣公仔

最狙擊妞編輯少女心的就是,現場居然還有3隻超大的「巨型充氣公仔」,每隻都超過200公分,其中「史努比探險家」更是高達250公分,請妞妞們一定要準備好手機和相機的容量,大大的史努比,滿分的可愛!

 

 

 

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4.

恐龍破蛋拍照框

除了恐龍探索地圖和巨型充氣公仔之外,這次更設有「恐龍破蛋拍照框」,妞妞們可以重返侏羅紀,當一顆即將孵化的恐龍蛋!(誤)

 

 

 

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5.

恐龍蛋巨型扭蛋機

當然「巨型扭蛋機」也沒有缺席,這次呼應探險家的主題,特別打造成恐龍蛋造型,每次抽300元,蛋蛋都有獎,回收蛋殼還有品牌精美小禮,而且官方更曝光這次扭蛋的過程中還會有「音效」啊!(吼~~~)

 

 

 

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6.

限量商品

史努比經典坐姿公仔 1780元

兔年限定史努比石材公仔 1980元

限定商品首推「史努比經典坐姿公仔」 ,全新推出質感金色,超級符合過年金光閃閃的氛圍,放在家裡就是招財,全球限量399隻;迎接兔年的到來,還有「兔年限定史努比石材公仔」 ,全黑色的史努比,手持鑲金邊的「兔」,每款限量500隻,皆有序號,不可選號!

 

 

 

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7.

兔年限定商品

兔裝史努比玩偶 680元

兔年印章 135元/個(共2款)

「兔裝史努比玩偶」史努比不僅穿上兔兔裝,而且焦糖色皮膚更是限定色,而且還附印有史努比印花的提袋,這款必收;新年限定的「兔年印章」,印著穿兔裝的史努比搭配揆卯兔年的字樣!

 

 

 

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8.

恐龍史努比

恐龍史努比玩偶 680元

史努比與恐龍都首度同台了,怎麼可能沒有展覽主題商品,「恐龍史努比玩偶」共有白色和紫色兩色,尺寸為20公分,史努比第一次耍派,但張牙舞爪的模樣,怎麼好像一點也不可怕!(XD)

 

 

 

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9.

其他重點商品

雙層床頭櫃 1480元

造型小夜燈 699元

手把保溫杯 799元

實用的生活用品包含「雙層床頭櫃」、「造型小夜燈」、「手把保溫杯」等等,其中造型小夜燈印有T-REX字樣,別具收藏意義;保溫杯以探險軍綠色為主色調,不論是放在家裡還是辦公室都很適合!

 

 

 

史努比恐龍展覽免費入場10.

史努比恐龍集章紀念卡

最後現場消費單筆滿$1000元即可獲「史努比恐龍集章紀念卡乙張」,同時它也是專櫃折價卷,妞妞們除了拍好拍滿、買好買滿之外,也不要忘記集章留念!

 

 

 

以上就是「史努比恐龍展覽10大亮點」,過年期間如果有要去台中的妞妞們記得加入行程,史努比不愧是我們地表最會賺錢的狗狗!(笑)

 

 

 

-

史努比恐龍期間限定歷險團

期間:2023年1月14日-2023年3月7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 天空劇場

時間:依照百貨營業時間為主

備註:免費入場

 

source:PEANUTS™花生漫畫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日牌5雙SNOOPY聯名鞋開賣!「查理布朗懶人鞋+史努比狗爪鞋」,這雙有美腿濾鏡
PEANUTS聯名「史努比打瞌睡微笑項鍊+糊塗塌客耳環」開賣!小獵犬趴在指尖耍廢
 

Snoopy 史努比 妞新聞 史努比恐龍期間限定歷險團

最新消息

《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啟動!10位演員、20大經典場景神還原,帶你解鎖無數多重結局!

賞藝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1-09 19:00:00

從2021年開播就掀起一波熱潮的《華燈初上》又回來啦!這次最懂辦展的 INCEPTION 啟藝攜手人氣劇《華燈初上》,打造出超逼真的沉浸式劇場,你是不是也曾想過以客人身份造訪「HIKARI 光之酒店」?還是對於蘇媽媽的死深感遺憾、很想明察秋毫?又或者是幻想自己是光之酒店的美麗媽媽?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近期最具話題的「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 」!

24小時最熱

 

全民瘋華燈

source:Netflix
​​​​​​

《 華燈初上 》由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劉品言等人領銜主演,劇情描述在 1988 年的條通文化,以及身在其中「HIKARI 光之酒店」的數位日式酒店內小姐們在歡場上的情愛糾葛與人性猜忌,超強卡司加上種種描寫人性的劇情,使該劇播出後在全台都引發很大的迴響,甚至在第57屆金鐘獎中,一舉入圍十一項大獎的肯定。

 

國內少見沉浸式劇場

source:啟藝

而相信不少人去到歐美國家,一定多少都體驗過在國外很紅的沉浸式劇場,看著演員們以精湛的演技,赤裸裸在大家面前說故事,而且不侷限任何場域,只要專注於自己喜歡的角色就可以,「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就是以這種形式演出,讓你能身歷其境進入「有演員的展場、有展場的劇場」的體驗,相信絕對能大大衝擊你的五感感官。

 

劇本改寫多重結局

source:啟藝

「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就是由人氣原創影集《華燈初上 》劇本改寫,找來10位專業演員,保留戲劇角色人物特性,儂編認為這次劇組的演員,也完完全全承襲劇中角色的基因,不但能看到溫柔有正義感的Rose媽媽挺身保護光之酒店的員工們,還有感情世界豐富的蘇媽媽、看似柔弱卻非常重情的花子、以及阿季在劇中為錢到處奔波...等經典畫面,而且最特別的是,這次也加以改編延伸、賦予經典角色不同結局的「多重宇宙」,也就是說每一次觀看都有機會解鎖不同新劇情以及新結局,根本就是要逼大家好幾刷啊!

 

20大場景神還原

source:啟藝

 

而為了提供每位觀眾入場後都能有最佳的體驗感受,啟藝這次更在場域方面下足了苦心,在 400 坪沉浸式空間中復刻打造20多個80 年代的氛圍場景,將光之酒店、酒店化妝間、警察局、Rose 媽媽家...等場景都神還原,讓觀眾能在劇中隨意走動,好好享受120 分鐘的精彩體驗,最後結束還能到限定場景拍美照留下紀念,另外,只要購票者就能到現場「 HIKARI BAR 」兌換飲品一杯,讓你與姊妹們好好小酌一番!

 

【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

開演時間:2022 年 12 月 17 日起

報名方式、詳細資訊請洽:INCEPTION 啟藝 官網

 

2023年尾牙5大開運法則!服裝穿這2種顏色手氣最好,必學開運紅包、財神符把大獎帶回家

2023新年開運必買「紅色彩妝」8大清單!Dior、嬌蘭紅唇空先收藏,Bobbi Brown、M.A.C精準掌握「招財妝」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藝文 華燈初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