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小露香肩性感演繹香奈兒「Coco Crush」全新珠寶,形象照釋出又辣又甜超驚艷!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1-10 22:00:00

 

24小時最熱

Source:Chanel

上篇才剛寫到Tiffany(蒂芙尼)偕同南韓Kpop女團第一把交椅BLACKPINK中的ROSÉ在新春之際發表最新廣告,沒想到Chanel(香奈兒)隨後就釋出同團中的JENNIE(上圖中)以及其她位,如;演過美版《死亡筆記本》的Margaret Qualley(瑪格麗特・庫利,上圖左)、《飢餓遊戲》Amandla Stenberg(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上圖右)等三人一字排開,共為品牌相當熱賣的「Coco Crush」新款形象大片!尤其BLACKPINK JENNIE小露香肩疊搭「Coco Crush」珠寶的態度,真是又辣又甜,完全展現出香奈兒優雅印象之外的另一種酷玩範兒〜

 

「人間香奈兒」果然不是叫假的

Source:Chanel

BLACKPINK JENNIE自加入了香奈兒代言人的大家庭後,一舉將品牌帶出了年輕時髦感!進而讓不少粉絲們被吸引買單。炙手可熱的她,於近期成為號稱“最強日常珠寶”的「Coco Crush」擔任形象大使,其2023年最新的廣告也隨之釋出。儂編真的超愛她在廣告中配戴珠寶的模樣,將數款耳環或戒指一次疊搭在耳朵及手指上,讓本是看似精緻、小巧的「Coco Crush」瞬間變得很有份量感,也更加有個性。

 

每天都可以戴出門的日常珠寶

Source:Chanel

「Coco Crush」珠寶系列,會在每款作品光滑圓潤的表面上,運用俐落切工呈現出香奈兒經典的菱格紋圖騰,將獨一無二的創作揉合進堅韌、細膩、簡約、剛柔…等風格元素。更因其中性的造設計,男女皆可配戴,因此成為許多國內外巨星珠寶盒中最常見的必備珠寶款式。

 

2023年全新款式釋出

Source:Chanel

2023年,再次推出的「Coco Crush」延續新款,則是以創辦人香奈兒女士的小名「Coco」字母為靈感,透過「C」與「O」的結合,打造出有別以往的全新項鍊及手鍊款式,兩者皆可自行隨興把玩、疊搭出你想要的「COCO」的字樣美學。

 

 

2023年「Coco Crush」新款設計特點

項鍊系列

Source:Chanel

全新項鍊以品牌獨家18K米色金、黃金,以及白金等三種貴重金質款式,渾圓的曲線飾邊墜飾,凸顯了經典菱格紋的設計。此款式亦可調節鍊節長度、變化出符合自身配戴需求的4種不同長度;於扣環處,同樣也飾以微型精緻的Chanel吊牌,使作品更臻完美。

 

 

手鍊系列

Source:Chanel

手鍊則是結合了「C」與「O」兩個字母設計,同樣運用了上段三種金屬而推出6件新品;其中,字母「O」手鍊於菱格紋圖騰中央飾以璀璨美鑽。新款手鍊皆設有調節環圈,能自由調整3種配戴長度,扣環處同樣飾以Chanel微型精緻吊牌,為Coco手鍊注入豐富樣貌。

 

 

【2023年「Coco Crush」新款】

 

(左)18K米色金菱格紋圖騰項鍊,NT$ 82,000。

(中)18K白金菱格紋圖騰項鍊,NT$ 86,000。

(右)18K黃金菱格紋圖騰,NT$ 80,000。

 

Source:Chanel

 

 

(左)18K黃金菱格紋圖騰手鍊,NT$ 54,000。

(右)18K黃金鑲鑽菱格紋圖騰手鍊,NT$ 71,000。

Source:Chanel

 

 

(左)18K白金菱格紋圖騰手鍊,NT$ 58,000。

(右)18K白金鑲鑽菱格紋圖騰手鍊,NT$ 76,000。

Source:Chanel

 

 

(左)18K米色金菱格紋圖騰手鍊,NT$ 55,000。

(右)18K米色金鑲鑽菱格紋圖騰手鍊,NT$ 72,000。

Source:Chanel



 

加入Bella LINE@,成為儂粉每周五抽時尚小禮

 

2023年尾牙5大開運法則!服裝穿這2種顏色手氣最好,必學開運紅包、財神符把大獎帶回家

2023新年開運必買「紅色彩妝」8大清單!Dior、嬌蘭紅唇空先收藏,Bobbi Brown、M.A.C精準掌握「招財妝」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香奈兒 BLACKPINK 飾品

最新消息

雙金男星林柏宏化身一日男友!演繹Hearts On Fire「Lorelei Ribbon」新系列,公開林柏宏推薦TOP5,為冬季注入暖心光芒!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1-11 20:30:00

24小時最熱

Source:Hearts On Fire

每到冬季,打開衣櫃會發現50%以上都是深色或大地色系等好搭配的服飾色系,雖然好搭配,但日復一日是否開始覺得變不出新花樣了呢?不妨試試加入鑽石珠寶,一件好的珠寶可以為整體造型帶來新亮點,讓搭配更搶眼,展現出個人魅力!具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Hearts On Fire,新作品「Lorelei Ribbon」融入緞帶元素,邀請到雙金男星林柏宏化身為一日男友,以男友視角替女伴挑選合適的珠寶作品,想知道林柏宏最推薦哪款嗎,快往下看看吧!

 

每顆「鑽石」,都擁有世界級的完美車工

Source:Hearts On Fire

於199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的Hearts On Fire,以美國政府認證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而聞名全球,之所以可以披上這美名,品牌可是下足了不少功夫。首先,每一顆鑽石都堅持手工甄選,唯有純凈剔透且明亮炫麗的鑽石原石晶體才能被留下透過100倍的放大率做接續的車工打磨。此外,不管是主鑽甚至是裝飾小鑽,都必須符合品牌標誌性的八道炙熱白光與八顆飽滿的愛心圖騰,最後,再以完美車工結合鑽石的物理特性,鑽石反射及折射光線,藉由精確的角度,帶出其內在的美感,展現極致的鑽石之美!

 

新作「Lorelei Ribbon」緞帶元素,更顯精緻柔和

Source:Hearts On Fire

Hearts On Fire珠寶共有四大經典系列,以單只圓鑽為主軸加上環繞綴飾設計的「Repertoire」系列、靈感汲取於大自然,展現出生態圈熠熠生輝的「Aerial」系列、將繁空星辰通通收集於作品中的「Illa」系列、以及結合蕾絲延伸出不同作品的「Lorelei」系列。Lorelei本次的新作品「Lorelei Ribbon」融入緞帶元素,以兩條靈動緞帶纏繞的優雅意象設計出項鍊、耳環、耳骨夾、手鐲與戒指,搭配白K金與玫瑰金打造出多樣適合日常配戴的珠寶作品,將過去的經典系列加上新亮點!

 

一日男友「林柏宏」

Source:Hearts On Fire

出道於歌唱選秀節目,並累積不少戲劇作品的雙金男星林柏宏,可說是演藝圈中的耀眼之星,如同Hearts On Fire的鑽石,純淨卻綻放出璀璨光芒!於活動現場,林柏宏選戴品牌中不同系列的作品,包含了Triplicity白K金鑽石項鍊、Aerial Double Dewdrop白K金鑽石手鍊、以及本次新品Lorelei Ribbon白K金鑽石戒指等作品,演繹男性也能自在地配戴鑽石珠寶!此外。林柏宏更擔任一日明星男友的角色,並拍攝了女友視角的時尚畫報,演繹出配戴者舉手投足間的動人光澤,耳環更能加上只耳骨夾,展現多元風格更顯柔美!

 

林柏宏推薦 TOP 5

 

Lorelei Ribbon 白K金耳環

Source:Hearts On Fire 建議售價:NTD118,000

 

白K金鑽石手鐲

Source:Hearts On Fire 建議售價:NTD127,000

 

Lorelei Ribbon 白K金鑽石戒指

Source:Hearts On Fire 建議售價:NTD80,000

 

Triplicity 白K金鑽石項鍊

Source:Hearts On Fire 建議售價:NTD919,000

 

Aerial Double Dewdrop 白K金鑽石手鍊

Source:Hearts On Fire 建議售價:NTD1,176,000

 

 

編輯推薦 Top3

 

酷女孩必收款

Lorelei Double Link Ribbon 白K金鑽石耳骨夾 建議售價:NTD39,000

 

氣質優雅款

Repertoire Premium 白K金鑽石手鍊 建議售價:NTD520,000

 

 

甜美夢幻款

Illa Starlight白K金鑽石項鍊 建議售價:NTD2,600,000

 

2023「年菜預購」推薦!王品三大品牌攜手推年夜飯,「享鴨」脆皮烤鴨長輩最愛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5個暗藏隱喻:喇叭花、圍棋藏重要伏筆,電棒捲霸凌竟來自真實事件!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飾品 林柏宏 鑽石 Hearts On Fire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