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劇女主包推薦!《黑暗榮耀》宋慧喬特愛Peekaboo,楊冪、譚松韻揹這牌!

追影劇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1-20 12:00:00

包包怎麼買?當然跟著韓劇女主買!宋慧喬在近期熱播的Netflix新劇《黑暗榮耀》中精湛的演技大受好評,一身暗黑風格的宋慧喬在劇中最常上手的就是FENDI的Peekaboo;另外,中國的帶貨王楊冪、譚松韻也都分別在戲中揹上Valextra的包款,現在就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24小時最熱

 

 

 

 

FENDI Peekaboo Iseeu Mini NT.152,000

 

 

宋慧喬在《黑暗榮耀》中飾演的文同珢,是一個因為社會弱勢的背景而被霸凌的角色,而身邊無論警察、學校還是父母都沒有人挺身而出保護她,更曾想過要輕生,進而在長大後決定賭上一生復仇,劇中許多幕都可以發現宋慧喬搭配了FENDI的經典Peekaboo包款,俐落帥氣的包型其實一推出就成為FENDI的熱賣包之一,劇中的黑色款很適合宋慧喬角色內斂沉穩富有內心戲的一面。

 

 

 

 

被網友們暱稱為大冪冪的楊冪在主演的愛情甜寵陸劇《愛的二八定律》中,因為飾演一心追求事業女律師,所以時常會有專業感十足的套裝做為服裝造型,在劇中為了搭配出事業女強人的專業氣勢,搭配的是低調義大利皮件品牌Valextra的Serie S包款,大容量的包身適合一次收納所有東西,非常適合需要空出雙手處理事情的職場新女性選擇!

 

 

 

 

而可愛的譚松韻在《請叫我總監》中飾演的是一個想成為投資總監的小秘書,因為這一層背景,譚松韻在劇中也多以襯衫、西裝外套等造型出現,而他選擇搭配的是Valextra的Iside包款,低調小巧的精緻外型,優雅又不會太過正式,可以手拿與肩背,很適合上班族選擇喔。

 

 

 

Source:FENDI, Valextra

【延伸閱讀】
LOEWE新年限定萌翻!熱賣吊床包長出兔耳朵,毛絨兔兔包+毛球尾巴超可愛!
2023「招桃花粉色短夾」推薦!小香、PRADA、DIOR想脫單就換起來!
 

Netflix 妞新聞 宋慧喬 譚松韻 楊冪 黑暗榮耀

最新消息

《單身即地獄2》天堂島不到萬元即可入住!瑞恩&隆載約會房大公開,珍映絕美泳池必拍

追影劇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1-21 12:00:00

時下最火熱的Netflix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2》,於上週迎來意想不到的大結局,相關話題持續延燒,除了男女嘉賓的身世背景與現況受到網友熱議,節目畫面中配對成功就能前往約會的「天堂島」,一直以來也是眾所矚目,從氣派豪華的大廳與套房、私人泳池、遊樂場等,都是名符其實的天堂級享受,而妞編輯也大家挖出了天堂島的飯店細節,各位《單身即地獄》的忠實觀眾們,也能來一睹瑟基&珍映勾勾手的泳池、瑞恩&隆載聊6小時的約會房!《單身即地獄2》大結局配對「大反轉爆冷門」!人氣女瑟基選他,逼哭SJ圭賢、李多熙

24小時最熱

 

 

 

《單身即地獄2》天堂島|天堂城市 Paradise City

Source:Netflix

在《單身即地獄》節目中,若是配對成功即有機會到「天堂島」享受豪華、甜蜜的約會,在天堂島的談話內容不受限制,但回到地獄島後聽到的所有訊息都不可以透露,而在劇中每一對小情侶在飯店東的一舉一動都超級曖昧,不管是第一季的宋智雅的撩男神招,又或是第二季中瑟基跟珍映在泳池中的浪漫勾勾手,都讓人好想到現場感受那奢華又心動的氣氛。

 

 

 

Source:Netflix、Klook

而這座天堂島的本尊就是位於仁川機場旁的5星級奢華度假村「天堂城市Paradise City」,不僅擁有最頂級的露天與室內泳池,從畫廊、遊樂場、三溫暖到保齡球館應有盡有,全部的客房擁有24小時餐點服務及高級寢具等頂級享受。

 

 

 

Source:Netflix、Klook

像是《單身即地獄》中入住的最豪華的房型「DELUXE POOL VILLA」,有457平米那麼大,泳池別墅內設有私人泳池,讓妞妞們猶如來到遙遠的度假勝地,沉醉于濃濃的異國風情。一晚住宿費用為2200萬韓元(約台幣54萬),這個價格包含使用所有設施並配備專屬管家,但不是一般人還真的不敢住啊~

 

 

 

https://www.instagram.com/p/CTsNYguhPY0

 

 

Source:roses_are_rosie

而且《Running Man》等許多節目也曾經來到「天堂城市Paradise City」取景,BLACKPINK的Rosé、BTS 防彈少年團等明星也入住過這裡呢!(妞編輯也好想試坐那張Rosé做過的沙發嗚嗚嗚)

 

 

 

Source:Netflix、Klook

但妞妞們如果只想到PARADISE CITY踩點一下那一般的房型大概55萬8千韓元,約在1萬3千元台幣左右就可以入住,而且目前於Klook上預訂最低不到台幣8,000元即可入住,讓妞妞們來到韓國也能一睹《單身即地獄》的風采,徹底放鬆身心,好好感受天堂等級的度假之旅。訂購請點這裡

 

 

 

《單身即地獄2》地獄島|沙昇鳳島

Source::Netflix

別看大家在地獄島只能吃地瓜!其實這裡可是這裡可是韓國的度假勝地「沙昇鳳島 사승봉도」!沙昇鳳島位於仁川甕津郡,妞妞們必須搭著小船才可以來到這座風光明媚的無人小島,除了《單身即地獄》以外,《Running Man》、《兩天一夜》都曾到這邊取景呢~

 

 

Source::Netflix

抵達的方式就跟劇中一樣,除了直接搭乘直昇機外,妞妞們可以從仁川大阜島碼頭搭乘渡輪或私人漁船前往,包船前往約2400元左右、如果有團客大概一人只要350元。

 

 

 

Source::Netflix

除了餐食可能不盡理想,其實地獄島的景色真的很不錯,水質清晰、沙灘柔軟,像第一季就有參加者直接在海灘上曬日光浴呢!但環境就跟節目裡看到的一樣,只有一口井、一間廁所,設施相當簡單,如果妞妞們嚮往這種無人打擾的生活,也許可以把地獄島當成旅遊目的地喔~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Netflix《單身即地獄》6大看點!12位高顏值成員IG介紹,宋智雅甜跩大爆紅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配對選擇公開!男嘉賓抱走人氣女王「IG秒曬這張」,網:是真的
 

妞新聞 單身即地獄2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