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悟快閃台灣站」5米高米奇巨型裝置插旗A13!時間地點+展覽周邊介紹整理

賞藝文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2-03 17:30:00

多維體驗品牌藝術空間「Artelli」盛大宣布首度快閃來台舉辦「Artelli獨家呈獻:小泉悟快閃台灣站 - 迪士尼米奇系列全球首發」,地點選在「遠百信義A13展館」,2月10日起至3月12日,戶外廣場更將放置5公尺高的「米奇巨型藝術裝置」,妞編輯特別整理「小泉悟快閃台灣站10大展覽亮點」!2023年22大展覽推薦

24小時最熱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展覽資訊1.

下一位奈良美智「小泉悟」

1983年生於宮崎縣日本藝術家「小泉悟Satoru Koizumi」,被喻為「下一位奈良美智」,畢業於沖繩縣立藝術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2010年開始在藝術界展露頭角,發表一系列身穿著動物裝的孩子木雕作品,像是獅子、長頸鹿、羚羊、熊貓及大熊貓等!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展覽資訊2.

動物人羚羊木

外表看似可愛,但眼神卻空洞迷惘,描繪的正是每個人內心中的孤獨,其雕塑作品已在新加坡、台灣、韓國等多地展覽現身,其中動物人羚羊木雕於2021年台灣拍賣會創下$360萬台幣成交價!(僅為示意圖)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展覽資訊3.

5公尺米奇巨型裝置

這次「小泉悟快閃台灣站」除了全球首發週邊商品之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即將在遠百信義A13一樓戶外廣場登場的「5公尺米奇巨型藝術裝置」,雖然日前尚未曝光,但形象概念照已經引起廣大粉絲討論啦!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展覽資訊4.

小泉悟親筆真跡手稿

本次「Artelli獨家呈獻:小泉悟快閃台灣站 - 迪士尼米奇系列全球首發」將展出以八位迪士尼與皮克斯經典角色為靈感創作,並於Artelli獨家發售的木雕藝術品、小泉悟親筆繪畫的真跡手稿及使用的工具等,妞妞們都能夠搶先目睹!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展覽資訊5.

迪士尼系列米奇雕塑

「迪士尼系列米奇雕塑」為全球首發商品,僅限量300版,尺寸為15.3 x 13.9 x 30 公分,作品選用「樹脂」為材料,完美還原小泉悟木雕作品的紋理與質感,以自帶主角光芒的米奇為主角代表童真和治癒,售價台幣34,000元!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展覽資訊6.

迪士尼系列米奇精油擴香雕塑

全球首發商品「迪士尼系列米奇精油擴香雕塑」,尺寸為6.4 x 5.8 x 12.5 公分,小泉悟米奇系列作品的香薰版,不僅是微型木雕作品,更是香薰,精選木材開料,純手工精雕,精確打磨而成,收藏價值高又不失實用性,售價台幣9,900元,展款限定!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展覽資訊7.

迪士尼皮克斯全系列雕塑

除了兩款全球首發商品之外,小泉悟以迪士尼與皮克斯為靈感打造的「迪士尼皮克斯全系列雕塑」,經典角色包含三眼怪、熊抱哥、妙妙貓、跳跳虎、小豬、史迪奇、䓫䓫、蒂蒂,讓動畫角色結合現代藝術創作,透過小泉悟的視角給人一種療癒感!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展覽資訊8.

小泉悟×迪士尼樹脂雕塑组合

小泉悟×迪士尼樹脂雕塑组合,還有「熊抱哥」和「三眼怪」兩款,熊抱哥尺寸為13.8 x 12.8x 31公分,三眼怪尺寸為15 x 12 x 32.9公分,均售價台幣34,000元,身為《玩具總動員》狂粉的妞妞們必收!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展覽資訊9.

米奇絨毛玩偶

米奇系列除了全球首發商品「米奇雕塑」和「米奇精油擴香雕塑」之外,還特別帶來「迪士尼系列米奇絨毛玩偶」,使用帆布材質,大小約為 20.5 x 18 x 41 公分,售價台幣8,600元!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展覽資訊10.

皮克斯系列抱枕

所有品項中目前曝光最為親民(?)的就是迪士尼皮克斯系列抱枕,一樣是款式為「熊抱哥」和「三眼怪」,兩款尺寸皆為46.5 x 26 x 55 公分,售價台幣5,900元,這個絕對必須用新台幣下架,可愛度滿分!

 

 

-

展覽資訊>>

Artelli獨家呈獻:小泉悟快閃台灣站 - 迪士尼米奇系列全球首發

期間:2023年2月10日-3月12日(2月10號僅限受邀貴賓入場,2月11日開放)

時間:周日 - 周四 11:00-21:30 周五 - 周六 11:00-22:00

發售:2月10日起Artelli遠百信義A13展館優先發售;2月14日起全渠道發售

 

 

source:小泉悟快閃台灣站、satoru_koizumi_art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烏蘇拉飲料提袋超Q!屈臣氏最新集點加價購迪士尼正反派尬人氣,洗衣籃、行李箱必收
公主控快收藏!2022迪士尼公主聯名彩妝台灣開賣,愛麗兒、仙杜瑞拉上妝自帶女神光
 

妞新聞 藝文 展覽 小泉悟

最新消息

被譽為下一個奈良美智,日本藝術家「小泉悟」是誰?本月登台將帶來獨家全球首發創作!

賞藝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04 23:30:00

被日本譽為「下一位奈良美智」的治癒系藝術家小泉悟,將帶著全新作品快閃登台!本次《Artelli獨家呈獻:小泉悟快閃台灣站 - 迪士尼米奇系列全球首發》將展出以八位迪士尼與皮克斯經典角色為靈感創作,以及Artelli獨家發售的木雕藝術品、小泉悟親筆繪畫的真跡手稿及使用的工具,更將帶來兩款「全球首發」商品,作為藝術迷千萬別錯過!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5米高米奇巨型裝置插旗A13!時間地點+展覽周邊介紹整理

24小時最熱

 

小泉悟是誰?

曾被喻為「下一位奈良美智」的日本治癒系藝術家小泉悟 Satoru Koizumi,1983年生於宮崎縣,畢業於沖繩縣立藝術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2010年間於藝術界展露頭角,發表一系列身穿著動物裝的孩子木雕作品,包括獅子、長頸鹿、羚羊、熊貓及大熊貓等,在可愛的外表下眼神卻是如此空洞迷惘,而小泉悟所描繪的正是每個人內心中的孤獨,因此有療癒系藝術家之稱。

 

百萬作品出自他之手

小泉悟雕塑作品目前已在新加坡、台灣、韓國等多地的國際藝術博覽會與展覽現身,其中,《動物人 - 羚羊》於2021年在台灣拍賣會更創下360萬台幣成交價,《動物人 - 長頸鹿》也曾創下280萬台幣的成交價格。

 

全球首發在台灣

本次《Artelli獨家呈獻:小泉悟快閃台灣站 - 迪士尼米奇系列全球首發》將展出以八位迪士尼與皮克斯經典角色為靈感創作,並於Artelli獨家發售的木雕藝術品、小泉悟親筆繪畫的真跡手稿及使用的工具,更將帶來兩款「全球首發」商品:米奇款樹脂雕塑與米奇款精油擴香!

 

超巨裝置藝術

除了兩樣全球首發產品之外,八位迪士尼與皮克斯經典角色為靈感地的木雕創作中包括:三眼怪、熊抱哥、妙妙貓、跳跳虎、小豬、史迪奇、䓫䓫與蒂蒂一次集結。而Artelli也特地將五米高的米奇巨型藝術裝置,放置於台北信義區 A13 遠東百貨1樓戶外廣場,讓粉絲們搶拍!

 

《Artelli獨家呈獻:小泉悟快閃台灣站 - 迪士尼米奇系列全球首發》

展覽時間:2023/2/10~3/12

發售時間: Artelli@遠百信義A13展館

 

Source:Artelli

 

2023賞櫻5大景點推薦!全台唯一上千株「花旗木」在高雄,新竹五峰露營區粉紅櫻花遍地開

宋仲基二度閃婚還當爸!關於韓劇男神6件事,成均館學霸、滑冰選手,對建立家庭的渴望一早就有端倪!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迪士尼 藝文 展覽 小泉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