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世界盃附加賽,中華女足教練顏士凱:過去都在電視前看,似乎從沒想過能把中華台北名字放上去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3-02-09 10:15:00

中華女足今日舉行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10搶3附加賽行前記者會,主教練顏士凱表示:過去都在電視前看世界盃,似乎從沒想過能把中華台北名字放上去。

24小時最熱

 

(中華女足隊長團隊合照。圖片來源:中華足協)

中華女足在去年亞洲盃表現出色,雖然未能直接拿到世界盃會內賽晉級門票,但仍有機會透過洲際附加賽晉級,附加賽首戰的對手是巴拉圭,雙方將於2月19日交手。

中華女足教練顏士凱表示:過去都坐在電視機前面,不管是看男子還是女子世界盃,看到每個國家的名字被放在上面,似乎沒有想過好像有那麼一天,能有機會把中華台北的名字放上去,足球聲量在國際上是最大的,高於奧運的層級,這讓我們更加緊腳步,如果能踢進世界盃,對我們足球生態是很大的鼓舞。

面對第一場的對手巴拉圭,顏總也表示在抽籤結果公布後就啟動技術分析,透過軟體去分析巴拉圭,他也說道:南美球隊是陌生的,過往的球賽都在亞洲,準備也都在亞洲,這也讓我思考未來是不是可以去邀請南美洲或歐洲,以世界排名來看,我們未來有可能直接在亞洲拿到名額,也有可能會去踢附加賽,不管怎麼樣,對手都會是世界的。

(中華女足教練顏士凱。圖片來源:中華足協)

中華女足國家隊隊長,資深的中場球星王湘惠則表示:移地訓練遇到很多適應上的問題,包括時差和氣候的不同,大家都很努力的去跟上腳步,隨著狀態提升,也更加有自信。東亞盃的時候自己沒有去,看到學妹的表現,他們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中華女足隊長王湘惠。圖片來源:中華足協)

中華足協王筱薰副理事長則提到這次在後勤支援給予教練團及後勤人力達15位,盼給予選手完善照料與訓練支援。而今年正式入主高雄陽信女足隊的柏文健康事業(健身工廠)林洵賢總經理也在記者會上贈送運動按摩小禮物,盼助攻女足一舉前進世界盃。

中華女足首場附加賽賽事將在台灣時間2月19日早上9點對戰巴拉圭,贏球的話會在2月23日早上9點對戰巴拿馬與巴布紐新幾內亞的勝隊,兩場比賽都贏下就能取得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門票。

 

歡迎點擊加入就愛踢球.挺足球社團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新聞連結:中華女足世界盃洲際附加賽23人名單,包欣玄回歸,旅外程思瑜,木蘭金靴蘇育萱、李綉琴入列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華女足兩度遭對手單刀進球,0比2不敵泰國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運動 足球 體育 挺足球

最新消息

利雅德勝利4比0麥加統一,C羅上演大四喜,生涯聯賽500進球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3-02-10 14:30:00

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利雅德勝利4比0擊敗麥加統一,C羅上演大四喜,生涯聯賽500進球。

24小時最熱

 

(C羅。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此前僅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踢進一顆點球的C羅,這場比賽大爆發,先是在21分鐘接球轉身左腳破門,半場結束前在右側射門進球梅開二度。

下半場比賽點射破門完成帽子戲法,61分鐘則是二連擊進球上演大四喜,最終幫助球隊4比0獲勝。

這是C羅來到沙烏地阿拉伯後第一次有運動戰進球,一次就是3球,他也收穫了聯賽500進球,賽後他在社交平台寫道:很高興踢進4球,在一場勝利中拿到了我生涯第500顆聯賽進球。

這是沙烏地聯賽本賽季第一個大四喜,C羅生涯也已經有過11次大四喜,是史上最多。而從2010年以來,C羅每一年都有帽子戲法的紀錄。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法國盃巴黎聖日耳曼1比2馬賽遭淘汰,梅西生涯仍未能贏得此賽事冠軍比門將伸手還高!拿坡里奧斯梅恩頭球破門,彈跳高度2.58米超越C羅2019年的數據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運動 足球 C羅 體育 挺足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