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BL鮮肉韓國度假想「老攻」 《龍月》CP下月來台寵粉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0 14:15:00

泰星來不停,剛送走熱鬧滾滾的泰國F4,3月又有泰國小鮮肉即將來台。BL泰劇《龍月》主CP Bank和Mos即將在3月10日(週五)於華山Legacy Taipei舉行首次海外見面會「龍月 Big Dragon The Series 1st. Fan Meeting」,祭出全場「粉絲合照」、「擊掌」的超寵粉福利,門票將於2月19日啟售。

24小時最熱

BL泰劇《龍月》改編自高人氣同名網路小說,由新生代男星Bank Mondop Heamtan(Bank)與Mos Panuwat Sopradit(Mos)擔綱主演。開頭祭出超激情床戰畫面,重口味劇情不但炸出高收視,也讓Bank與首次加入BL陣容的新秀Mos人氣爆紅。不僅戲裡粉紅泡泡令人看了臉紅心跳,戲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彼此合照和影片,兩人除了開設共用的IG帳號,也一起經營YT頻道,濃濃CP感可說是閃瞎眾粉。Bank近日到韓國旅遊,開心地在IG暴風更新限時動態,還不忘在自己的單人自拍照片畫出另一個人形,標註Mos帳號,讓粉絲甜喊:「這麼想老攻(公)嗎?也太黏TT了吧!」

《龍月》故事的一開始,Bank(右)為了整Mos卻誤讓自己失身,兩人因此結下離不開對方的樑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龍月》故事的一開始,Bank(右)為了整Mos卻誤讓自己失身,兩人因此結下離不開對方的樑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BANK到韓國度假也不忘標註Mos並用人形圖案秀恩愛。(翻攝BANK IG)BANK到韓國度假也不忘標註Mos並用人形圖案秀恩愛。(翻攝BANK IG)

身兼歌手身份的Bank上個月發新歌〈Between Us〉,邀來Mos一起甜蜜合唱,見面會將有機會聽到現場版本,並透過Q&A以及小遊戲與粉絲共度美好時光。誠意滿滿的寵粉福利,不但有「HI TOUCH擊掌」、「粉絲合照」、「限定小卡」,購買VIP全區票還加碼「簽名海報」、「獨家安可場」,更有兩大男主角「雙人拍立得」的抽獎機會,主辦單位提醒,在3月2日前購買之有效票券的粉絲,才有限定福利的抽獎資格。

《龍月 Big Dragon The Series 1st. Fan Meeting》將於3月10日在Legacy Taipei舉行。(D.SHOW ENTERTAINMENT提供)《龍月 Big Dragon The Series 1st. Fan Meeting》將於3月10日在Legacy Taipei舉行。(D.SHOW ENTERTAINMENT提供)

「龍月Big Dragon The Series 1st. Fan Meeting」於2023年3月10日(五)晚間7點於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辦,門票將於2月19日下午1點19分於全台ibon機台及網站開賣,票價:$6,800/ $4,500/$3000全區對號入座,詳細粉絲福利及見面會注意事項,請見「D.SHOW Taiwan」官方臉書。

與韓孝周穿上高中制服 朴炯植嘴甜稱兩人很速配

眼尖揪《悲情城市》小客串 唐綺陽扮酒家女、邰哥當圍事小弟

鏡週刊 BL劇 泰劇 BL 娛樂 龍月 Bank Mos

最新消息

「國民女婿」李昇基也無預警結婚了!零負評男神不可不知的6件事,韓媒封100%收視率的男人、前女友是少女時代的她!

娛樂圈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10 17:00:00

「零負評男神」李昇基也趕上了無預警結婚的流行,自去年大方認愛小5歲的女星李多寅,兩人感情穩定,在前天宣布求婚成功即將在4月7日舉行婚禮,消息一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在唱歌、藝能、戲劇、主持各方面都有亮眼表現的李昇基,是不折不扣的全方位藝人,儂編就來你來用6點快速認識這位曾經的「國民女婿」吧!

24小時最熱

 

1/不只是學霸體能也驚人

source:@leeseunggi.official

出道超過18年,在韓國對演藝人員的超高標準下,依然得到「零負評藝人」的頭銜,人見人愛的好感度從學生時代就已經展現,國高中時期李昇基都擔任過學生會長,學習成績相當好,出道後繁忙的工作仍拿下雙碩士的好學歷!但如果只以為他只會唸書可就大錯特錯了,2016年入伍的他進入了最嚴酷的特戰「黑豹部隊」,超高強度的受訓下他學會各種戰鬥技巧,獲得「特級戰士」和「戰鬥特戰兵」勳章證書,超強的體能和「名品腹肌」在退伍後也被人津津樂道!

 

2/收視率超過100%的男人

source:@leeseunggi.official

李昇基在戲劇、綜藝、主持、歌謠都有優異表現,被稱為全方位藝人可不是喊假的,在人氣最旺的2009年,不僅以大熱韓劇《燦爛的遺產》的男主角蟬聯10週收視冠軍,創下47.1%最高收視率,再加上當時主持綜藝節目包含超長青的《兩天一夜》、韓綜始祖《強心臟》,還有《人氣歌謠》音源節目也不放過,所有的收視率加總「超過100%」,可以說只要打開電視不管轉到哪一台,都會是李昇基的現象級情況。

 

3/唯一公開過的女友是她

source:愛爾達電視

男神李昇基專情的形象深入人心,出道這麼長時間,唯一公開過的理想形、女朋友都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儂編還記得小時候每週最期待的《強心臟》,由虎東哥和李昇基搭檔主持的談話性綜藝節目,對李昇基告白潤娥這集可是印象超深刻,那個超甜的摸頭殺不僅讓少女粉絲死亡,或許也融化了潤娥的心。當時兩位金童玉女公開交往的消息可是韓娛的一大震撼彈,雖然最後和平分手,但彼此都還是維持好朋友的身份。

 

4/把前公司侵占的收入全數捐出做公益

source:Netflix

一直以來幾乎沒有任何負面新聞的李昇基,去年發出一份震驚韓國演藝圈的聲明,指控前東家Hook娛樂,侵占了自己18年間發行了27張專輯的音源總收入,預計約96億韓元(約台幣2.2億),雖然事後公司發聲明向李昇基道歉,並支付了54億韓圜,希望能了結與李昇基的糾紛,但李昇基隨即表示自己的抗爭並不是為了錢,只是「勞動的價值不應該被不公平地用於他人的貪婪」,所以還是會繼續進行官司,並承諾會將回來的錢全數捐出,希望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5/國民求婚曲

source:TVN

雖然在戲劇綜藝上的表現出色,淡李昇基其實是以歌手身分出道,也曾囊括多項韓國指標性的歌謠大賞,如果有在Follow韓劇或是韓綜的朋友,一定聽過李昇基這首《Will you marry me?》就像是韓國版的《今天你要嫁給我》一樣被稱為國民求婚曲,也是男神最廣為人知的音樂代表作!而昨日公布在IG結婚消息,也吊出演藝圈好友李敏鎬留言回應:「是不是要在婚禮上唱這首名曲呢?」李昇基也幽默回應:「還缺一位Rapper!」

 

6/婚禮時間曝光

source:@leeseunggi.official@xx__dain

昨天李昇基無預警公開的結婚訊息,轟炸了整個娛樂圈,男神以誠意滿滿的手寫信宣布:「將和心愛的李多寅從戀人轉變為夫妻,一起共度餘生。」從去年就大方認愛小5歲女星李多寅,交往兩年後中於傳出好消息,預計在4/17舉辦一場春天婚禮,羨煞眾人,雖然女方家中有些負面新聞,所以有部分韓國網友並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但就像男神信中所寫:「即使生活遇到困難,也握著手不放開。」想必兩人一定能攜手面對接下來的困難! 
 

 

2023情人節限定甜點推薦Top7!Godiva粉紅霜淇淋浪漫登場、BAC玫瑰花蛋糕逼真到捨不得吃

Cos雲朵包新色一上店就秒殺?編輯推薦7款話題包,新款絎縫大包超熱賣、極簡控必收這款腋下包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韓星 李昇基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